在網路綜合佈線中資訊點安裝位置的選擇有哪些原則

時間 2021-12-20 17:54:25

1樓:昌溪潭

按要求:

1、從智慧型樓宇角度考慮,應五個平方公尺乙個資訊點;

2、離頂或是地面30厘公尺位置設定牆壁內盒,住房套戶不要安裝在離窗戶那面(因有窗簾),應在兩個房間中間的牆面上,或是電視櫃牆中間,另外在樓梯與客廳共用的牆上安裝多**配線箱進行資訊點分配;

3、共辦公場所應從樓層的橋架上引入,資訊點的線纜能抽動(考慮今後三網合一後用光纖);

4、90度轉角只能有乙個,而且不能超過六公尺,直線距離可能遠點,太長就要另外安裝過線盒;任意左右兩面牆從地面走線不能成90度角,應成120~180度技術施工;

5、可充分考慮未來發展需求進行設計施工。

2樓:劍搓搓

在選擇資訊插座的位置時,也要非常注意:

1、便於使用,不能被家具擋住,又要比較隱蔽,不太顯眼

2、資訊插座與地面的垂直距離不應少於20cm。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五平方乙個點,離地30公分設定點。一些特殊情況(比如辦公場所,機場等)會安裝在固定桌面,還有離桌面20公分的牆壁安裝等。

網路綜合佈線中「資訊點」指什麼?

4樓:爆公尺花

綜合佈線bai系統是智慧型化建

du築的基礎zhi,你說的資訊點包括很多方面dao語音點就是**,**一般用的3類線 好點就用5類線。

資料點即網路,一般用超五類線或者六類線,也有用光纖,所以光纖點只是根據實際需求,用光纖佈線做傳輸用。

這些不同的資訊點的區別除了功能不同應用外,還有傳輸的頻寬不同。

在網路綜合佈線中資訊點指的是什麼?

5樓:

簡單來說,設定插網線的地方叫資訊點,插**線的地方叫語音點。

在網路綜合佈線中資訊點指的是什麼?

6樓:爆公尺花

綜合佈線系統是智bai能化建築的基礎du,你zhi說的資訊點包括很多方面,其中主dao

要指語音點就是**,**一般用的3類線 好點就用5類線。

資料點即網路,一般用超五類線或者六類線,也有用光纖,所以光纖點只是根據實際需求,用光纖佈線做傳輸用。

這些不同的資訊點的區別除了功能不同應用外,還有傳輸的頻寬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地上插網線的那個就叫:資訊點

**的叫!語音點!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網路資訊點就是像電源插座一樣的東西,只不過它是用來連線電腦上網的.

綜合佈線中選取裝置間的原則是什麼

9樓:華

裝置間是大樓適當地點設定電信裝置和計算機網路裝置,以及建築物總配線裝置(bd)安裝的地點,進行網路管理的場所。對綜合佈線工程設計而言,裝置間安裝總配線裝置,**、計算機等各種主機裝置及其進線保安裝置(不屬於綜合佈線工程設計的範圍,但可合裝在一起)。當分別設定時,考慮到裝置電纜有長度限制的要求,安裝總配線架的裝置間與安裝程式控制**交換機及計算機主機的裝置間的距離不宜太遠。

裝置間位置及大小應根據裝置的數量、規模、最佳網路中心等因素,綜合考慮確定。

裝置間內所有總配線裝置應採用色標區別各類用途的配線區。

建築物的綜合佈線系統與外部通訊網連線時,應遵循相應的介面標準,並預留安裝相應接入裝置的位置。

綜合佈線是一種模組化的、靈活性極高的建築物內或建築群之間的資訊傳輸通道。通過它可使話音裝置、資料裝置、交換裝置及各種控制裝置與資訊管理系統連線起來,同時也使這些裝置與外部通訊網路相連的綜合佈線。它還包括建築物外部網路或電信線路的連線點與應用系統裝置之間的所有線纜及相關的連線部件。

綜合佈線由不同系列和規格的部件組成,其中包括:傳輸介質、相關連線硬體(如配線架、聯結器、插座、插頭、介面卡)以及電氣保護裝置等。這些部件可用來構建各種子系統,它們都有各自的具體用途,不僅易於實施,而且能隨需求的變化而平穩公升級。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保證不違反標準的原則下,怎麼節省怎麼來,這就是原則。

樓層中的點位往往不一樣,需要正確的把握點位盡量平均,機房內又不能放太多機櫃

11樓:wb黑白人生

裝置間1. 裝置間是大樓適當地點設定電信裝置和計算機網路裝置,以及建築物總配線裝置(bd)安裝的地點,進行網路管理的場所。對綜合佈線工程設計而言,裝置間安裝總配線裝置,**、計算機等各種主機裝置及其進線保安裝置(不屬於綜合佈線工程設計的範圍,但可合裝在一起)。

當分別設定時,考慮到裝置電纜有長度限制的要求,安裝總配線架的裝置間與安裝程式控制**交換機及計算機主機的裝置間的距離不宜太遠。

2. 裝置間內所有總配線裝置應採用色標區別各類用途的配線區。

3. 裝置間位置及大小應根據裝置的數量、規模、最佳網路中心等因素,綜合考慮確定。

4. 建築物的綜合佈線系統與外部通訊網連線時,應遵循相應的介面標準,並預留安裝相應接入裝置的位置

12樓:普通的王牌

原則為:

方案中所選用的線纜、各種連線電纜、跳線、資訊模組、線槽、線橋、暗管等,應符合相應標準的各項規定,且類別應一致;配線裝置、交換硬體最好選用絕緣壓穿連線(idc)或rj45卡接式模組,以適應模型塊化設計的需要;系統宜設定中文顯示的計算機資訊管理系統;與外部通訊網連線時,應符合相應的接入網標準;系統的組網和各段纜線的長度限值應符合標準的規定。

考試題《綜合佈線系統的設計原則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計算機網路技術在工業生產控制領域、安全防範等方面的大量應用,tcp/ip的通訊協議得到廣泛的採用,數位化的資訊傳遞已成為發展的主流時,綜合佈線作為寬頻的傳輸介質將體現出更大的優勢。其設計原則初步歸納有下列內容:

1、綜合佈線系統的設施及管線的建設,應納入建築與建築群相應的城區的規劃之中。

2、綜合佈線系統工程在建築改建、擴建中,要區別對待。

3、綜合佈線系統應與大樓資訊網路、通訊網路、裝置監控與管理等系統統籌規劃,按照各種資訊的傳輸要求,做到合理使用,並應符合相關的標準。

4、工程設計時,應根據工程專案的性質、功能、環境條件和近、遠期使用者要求,進行綜合佈線系統設施和管線的設計。

5、工程設計中必須選用符合國家或國際有關技術標準的定型產品。

6、綜合佈線系統的工程設計,還應符合國家現行的相關強制性或推薦性標準規範的規定性;

7、綜合佈線系統是建築物的基礎設施,應該做到資源共享,不允許由哪一家電信經營者建設後,作為壟斷的一種資源手段。

不一定正確,僅供參考。

綜合佈線系統設計中要把握哪些原則?

14樓:上海頌良網路

在實際綜合佈線專案工程中,並不需要涉及到所有的的標準及規範,我們應該根據佈線專案的性質來決定,而涉及的佈線技術則適當引用佈線標準。另外我們還需要做現場勘察,針對客戶所提出的要求進行實地考察,考察的物件包括建築結構、機房(裝置間)和配線管理間的位置、走線路由、電磁環境、佈線設施外觀以及對建築物的破壞,如打過牆眼等等,並結合場地的平面圖而對資訊點進行更改,在勘察的時候我們還需要考慮在利用現有空間的同時避開強電及其他線路,做出綜合佈線調研報告,從而達到更明確有效的為客戶進行佈線工程。

網路綜合佈線包括哪些呢??

15樓:我愛陳瑞香

綜合佈線系統是乙個用於語音、資料、影像和其他資訊科技的標準結構化佈線系統。它包括建築物到外部網路或**局線路上的連線點與工作區的話音或資料終端之間的所有電纜及相關聯的佈線部件。 內容包括:

主幹網的部署、設計及內部子網的組建

網路綜合佈線工程中,資訊點與終端的區別是什麼?

16樓:上海頌良網路

資訊點:可以說乙個網口就是乙個資訊點,如果有十台電腦需要佈線拉網,我們可以認為是十個資訊點,資訊點與終端的區別就在於,終端是用來網路與終端使用者接觸用以實現網路應用的一種裝置。而資訊點的最終成功要基於終端

17樓:

1樓你又在誤導人了。

如果有十台電腦需要佈線拉網,這其實是終端裝置。

你為了讓這幾台電腦可以上網,拉了網線並設定了20個插孔,就算20個資訊點。

當然,大部分時候是按終端裝置的需求來設計資訊點的。

什麼是網路綜合佈線實訓室,網路綜合佈線實訓室的主要功能

詳情請參觀該 www.s369.com 好多方案!網路綜合佈線實訓室的主要功能 悠悠gwmu蘺 1 網路配線和端接工程技術實訓功能。多種鏈路組合端接技術實訓,熟練掌握網路配線端接基本技術。每次端接有指示燈直觀顯示連線狀況和線序,直觀顯示和判斷跨接 反接 短路 斷路等故障。2 網路配線端接常見故障模擬...

網路綜合佈線裡的配線架是如何整合有電話 網路 其他服務的?插座又怎麼分啊

wb黑白人生 在綜合佈線裡,工作區的面板一般分兩個插口,乙個網口,乙個語音口,在配線架那端,有語音配線架和資料配線架。網口到資料配線架插口,語音口到語音配線架插口,中間一般是5e或是6類的水平佈線。在配線架那端,資料插口再連線到路由交換機,交換機連線到樓層配線間。同樣,語音插口連線到語音交換機,再一...

網路佈線中的跳線是什麼意思,綜合佈線中的跳線是幹什麼用的

零剛德欣美 對使用者來說,一般就是連線牆上資訊插座到你電腦網絡卡介面的那根兩頭都有水晶頭的網線。一般都是2 3米,也有長的。在樓層裝置間裡也用到,主要用於連線交換機埠和網路配線架上的介面。也有光纖跳線,作用都差不多,只不過連線的介面是2個光口。 毓駒戴正 跳線一般是指的裝配跳線架.就是你線路裝好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