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網路中做什麼生意好?在網上做什麼生意好

時間 2023-04-13 16: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難!建議你可以試著在**或者拍拍上面開個店試試!

我開了5年了,沒有賺到1000元!

2樓:

充值那個很扯淡的, 除非你能做到**首頁。

不怎麼建議你做** 還是自己在現實跑跑, 看看有沒那種小型服裝店 衣服樣式不錯的。

找店主拿個**,. 就是說呢 把他店裡的衣服全拍起來 放到自己店裡賣 你賣出去一件的話。

再去找店主拿貨發出去, 當然 這個說起來簡單 要做起來還得靠嘴巴去磨人家。

或者你也可以去**上看看 有沒什麼大店有加盟性質的 就是說你幫人家賣 人家一件給你多少錢的利潤。

3樓:網友

阿里巴巴都是實名制註冊廠家,**低的難以相信,就是進貨有一定數量,而且**有相當賣家都選擇阿里巴巴廠家直接進貨;當然也有在外地或當地批發市場進貨的;也有自己廠家生產的。

現在也在選擇中,希望能互相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3000元本錢挺少的 建議做點小買賣 賺的辛苦錢 擺攤賣個水果什麼的 慢慢積累 或者乾脆就上班吧 積累點人脈和資金。

5樓:匿名使用者

充值本身就不是為了賺錢 只是為了提公升**店鋪信譽的 做好** 還可行 3000 還是餘元 既沒有貨源 這問題是大部分人都有的問題 既沒資金 又沒啥渠道 剛畢業 應該先找個跟自己專業符合的工作好好幹 攢些錢 再細算下 之後自己該做的 事業 或創業 如果等不了 那你只能借錢 少吃少喝少睡 **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水很深。

6樓:金錢豹80後

要是**什麼的話,先開個店賣什麼無所謂,刷積分吧。賣一塊錢的或一毛錢的東西。然後你可以在**裡面搜你喜歡的東西,**便宜的,倒手他們的貨啊。

在網上做什麼生意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其實每個行業都有好的和不好的,也都有賺錢的和不賺錢的,我就是做自動充值軟體的,我給你解釋一下這行的情況吧!

正常的情況下,大家都回答你能賺,肯定能賺,真的能賺嗎?也不全然是,錢是給有方法的人賺的,買個軟體回家就賺錢,那你買的就不是軟體了,呵呵。賺錢是要分人的,都賺了那是不可能的,做生意以誠為本,不付出真心是絕對賺不到錢的。

不過也說不上虧,只能說不賺,軟體就三百塊錢,軟體是實實在在的能用一輩子,自己拿來充話費,也可幫親朋友好友充,平常也把錢省回來了,又學會了**交易,電子商務,網頁設計,這些是實實在的技術。

別人都說,成功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我覺得成功是留給肯付出的人,人家付出時間與精力,不賺錢的基本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玩玩遊戲,收收菜,這樣的人是肯定賺不到錢的。只是賺錢因人而異,賺錢的永遠都是肯付出的,只要您肯學習,最重要的是堅持不懈的努力做,我敢說絕對賺錢!

我現在全職虛擬,感覺還不錯,有想作虛擬的朋友請扣我,使用者名稱就是我扣扣,真誠的希望能跟您成為合作夥伴,共創雙贏!

8樓:網友

還是小買賣實在點,比如說賣賣衣服飾品鞋子什麼的。

在網路上怎樣做賺錢的生意

想網上做點生意!不知道做什麼好!

9樓:閂辜

你好,我是最近開始做**,感覺收穫蠻多的,剛開始就直接做實物不好做,建議你先從虛擬入手。

賺錢是要分人的,都賺了那是不可能的,不過說不上虧,只能說不賺,軟體就三百塊錢,能虧**去,軟體可是實實在在的能用一輩子,自己拿來充,平常也把錢省回來了,又學會了**交易,電子商務,網頁設計,這些是實實在的技術。

所以啊,賺是乙個疑問,因人而議,別人都說,成功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我覺得成功是留給肯付出的人,做這行的,賺錢基本是沒有業餘玩樂時間的,人家付出時間與精力了,不賺錢的基本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打打遊戲,收收菜,這樣的人能賺錢?只是賺錢因人而異。

只要你用心做就一定可以賺到錢。你要想做的好,你好,我是最近開始做**,感覺收穫蠻多的,剛開始就直接做實物不好做,建議你先從虛擬入手。

賺錢是要分人的,都賺了那是不可能的,不過說不上虧,只能說不賺,軟體就三百塊錢,能虧**去,軟體可是實實在在的能用一輩子,自己拿來充,平常也把錢省回來了,又學會了淘 寶交易,電子商務,網頁設計,這些是實實在的技術。

所以啊,賺是乙個疑問,因人而議,別人都說,成功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我覺得成功是留給肯付出的人,做這行的,賺錢基本是沒有業餘玩樂時間的,人家付出時間與精力了,不賺錢的基本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打打遊戲,收收菜,這樣的人能賺錢?只是賺錢因人而異。

2023年網路春晚什麼時候播出,2023年網路春晚什麼時候播出

2013年的2月9日 今天晚上網路直播,今晚7點半,電視播出在2月9號的cctv2.之後幾天會在各個央視臺重播。lz真的是行星飯麼 2013年的前一天晚上 二月九號的18 00 20 00。目測lz素行星妹紙。2月8日。cctv2,晚上19 30 我家的電視可以查預告 我查過了 cctv1除夕當天早...

關於09年網路遊戲,2023年有什麼網路遊戲

龍 人物裝備都挺好看的 群英賦 不錯的網遊,戰鬥挺像三國志的。09年就這兩款有點意思,希望你喜歡!oh,和我一樣,吃飽了撐著,好看的,就有彩虹島,額,挺好看的。我覺得是要自己喜歡玩 就不算垃圾遊戲 但有些遊戲玩膩了是想換其他遊戲 過一段時間又想玩以前玩的遊戲了 我經常這樣啊。遊戲很難說好玩不好玩,關...

win7網路連線中多重網路是什麼意思

楊坤 可以私聊我,我教你。win7多重網路怎麼解決,win7多重網路是什麼意思? 不用理睬,它並不會影響到你上網,多重網路只是代表著你可能有多種網路環境,比如像我的機器上還安裝著vmware虛擬機器,我的win7就顯示著多重網路,因為還有vmware網路環境的存在。 不需要要解決。沒關係的 德河霍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