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佈線中的跳線是什麼意思,綜合佈線中的跳線是幹什麼用的

時間 2021-10-15 00:22:07

1樓:零剛德欣美

對使用者來說,一般就是連線牆上資訊插座到你電腦網絡卡介面的那根兩頭都有水晶頭的網線。一般都是2-3米,也有長的。

在樓層裝置間裡也用到,主要用於連線交換機埠和網路配線架上的介面。

也有光纖跳線,作用都差不多,只不過連線的介面是2個光口。

2樓:毓駒戴正

跳線一般是指的裝配跳線架.就是你線路裝好以後.如果線路需要改動,不需要重新走線,而直接在跳線架上修改相應通路,以達到改動線路的目的.

如果需要綜合佈線方面的知識可查詢如下**:綜合佈線網http://www.

icabling.com/千家綜合佈線網_http://www.

3樓:劍爰威如冰

跳線就是主機板上的一個個小開關,(其它板卡上也有),用來手動完成一些軟體不能實現的操作,比如手動清空bios,超頻等。

4樓:聖菊黃芊芊

跳線就是在電腦和裝置,交換機和裝置等(例如電腦和以太口的印表機的連線)都需要有一根跳線來連線,否則裝置就不能使用,跳線分為兩種:1.直連線

2.交叉線

pc到pc只能用交叉線,pc到網路裝置只能用直通線!

直通線的做法是:兩端都是a標或者兩端都是b標!

交叉線則是:一端用a標一端用b標

5樓:

網路佈線中的跳線是:就是連線兩個裝置需求點的連線線。比如交換機和交換機之間的連線網線,可以稱為跳線。

對於跳線來說,一個重要的效能就是彎曲時的效能問題,由於utp雙絞線一般為實線芯,所以在可管理效能上很差。一是線纜比較硬,不利於彎曲,二是實線芯線纜在彎曲時會有很明顯的回波損耗出現,導致線纜的效能下降,所以對於實線芯的電纜一般有彎曲半徑上的明確要求。而專門用於管理跳線的多股線芯的軟電纜來說就沒有這些問題了。

6樓:禚濮奕玄清

兩頭都是rj45的網線

還有連線光纜尾纖和裝置的連線

網路佈線中的跳線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跳線就是主機板上的一個個小開關,(其它板卡上也有),用來手動完成一些軟體不能實現的操作,比如手動清空bios,超頻等。

8樓:匿名使用者

跳線就是在覆電腦和裝置,交換制機和裝置等(例如bai電腦和以太口的列印du機的zhi連線

)都需要有一根跳dao線來連線,否則裝置就不能使用,跳線分為兩種:1.直連線 2.交叉線 pc到pc只能用交叉線,pc到網路裝置只能用直通線!

直通線的做法是:兩端都是a標或者兩端都是b標! 交叉線則是:一端用a標一端用b標

9樓:匿名使用者

跳線一般是指的裝配跳線架.就是你線路裝好以後.如果線路需要改動,不需要重新走線,而直

回接在跳線架上修改相應通答路,以達到改動線路的目的. 如果需要綜合佈線方面的知識可查詢如下**:綜合佈線網 http:

//www.icabling.com/千家綜合佈線網_ http: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頭都是rj45的網線

還有連線光纜尾纖和裝置的連線

綜合佈線中的跳線是幹什麼用的

11樓:

應該是指的這個吧:

跳線一般是指的裝配跳線架.就是你線路裝好以後.如果線路需要改動,不需要重新走線,而直接在跳線架上修改相應通路,以達到改動線路的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

雖說跳線~其實就是網線~

步線的先把線到位後~打入配價~然後從配價插入swith或hub~這線就叫跳線

綜合佈線系統中常見的rj-45跳線主要有什麼

13樓:昌溪潭

跳線是兩端有rj45水晶頭,是網路裝置之間用的連線線,多應用於通訊機房、配線間的裝置之間,它按關可分為五類、超五類、六類、七類跳線,當然還有光纖跳線。

如果就跳線一般是電腦主機板應用,已經發展到了三代,分別是鍵帽式跳線、dip式跳線、軟跳線。

1.鍵帽式跳線

鍵帽式跳線是由兩部分組成: 底座部分和鍵帽部分)。 前者是向上直立的兩根或三根不連通的針, 相鄰的兩根針決定一種開關功能。

 對跳線的操作只有短接和斷開兩種。 當使用某個跳線時,即短接某個跳線時, 就將一個能讓兩根針連通的鍵帽給它倆帶上, 這樣兩根針就連通了,對應該跳線的功能就有了, 否則,可以將鍵帽只帶在一根針上, 鍵帽的另一根管空著,這樣,因為兩根針沒有連通, 對應的功能就被禁止了,而且鍵帽就不會丟失。 因為帶鍵帽只表示接通,所以沒有插反的問題。

 鍵帽式的跳線分兩針的和三針的,兩針的使用比較方便, 應用更廣泛,短接就表示具有某個功能, 斷開就表示禁止某個功能;三針的比較複雜些, 比如有針1、2、3,那麼短接針1、2表示一種功能, 而短接2、3表示另外一種功能。

2.dip式跳線

dip式跳線也被稱作dip組合開關, dip開關不僅可以單獨使用一個按鈕開關表示一種功能, 更可以組合幾個dip開關來表示更多的狀態,更多的功能。 如圖2所示,dip開關的一個可以兩邊扳動的鈕就決定了兩種開關狀態, 一面表示開(on),另外一面表示關(off)。 而對於組合狀態的使用,有多少dip開關就能表示2的多少次冪的狀態, 就有多少個數值可以選擇, 因?

 隓ip開關時必須對照說明書中的**設定數值, 否則根本搞不清楚這麼多的狀態。

3.軟跳線

軟跳線並沒有實質的跳線, 也就是對cpu相關的設定不再使用硬體跳線, 而是通過cmos setup程式中進行設定, 根本不需要再開啟機箱,非常方便。

14樓:nexans綜合佈線

根據線纜的型別,rj45跳線可分為:超五類、六類、超六類、七類,以上類別下又可以細分為:遮蔽跳線、非遮蔽跳線。

綜合佈線中110配線架到語音rj45配線架用什麼跳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式,1:如du

果rj45口走2--4條**,zhi那110配線dao架直接用內網線按顏色跳接,rj45配線架用rj45頭跳線;2:如果rj45口走1條**,那容110配線架可用鴨嘴頭跳接網線中的一對,(也可不用鴨嘴頭直接跳),rj45配線架用rj45跳接。

16樓:

主幹打大對數的110配線架到水平的語音rj45配線架之間通過2對的rj45-rj11跳線來跳接。

17樓:匿名使用者

110配線架到語音rj45配線架採用rj45 跳線就可以了 還有你確定是rj45語音配線架?

LIU在綜合佈線系統中是什麼裝置

liu 就是 lightguide interconnection unit 的縮寫。光纖互連裝置,用來端接光纖和跨接線光纜的裝置。綜合佈線系統圖中的bd,fd,liu是什麼意思 什麼是綜合佈線?通俗點說 所謂綜合佈線 僅僅只涉及到佈線和配線裝置的部分 不涉及到路由器交換機版 機等硬體權設施。通俗一...

「綜合素質」是什麼意思,綜合素質測試是什麼意思

做什麼都好 綜合素質 是什麼意思 綜合素質指人具有的學識 才氣 能力以及專業技術特長等綜合條件。也稱綜合表現力。綜合素質 學術解釋 綜合素質測評管理 1 綜合素質是指乙個人的知識水平 道德修養以及各種能力等方面的綜合素養。人的綜合素質的全面提高是社會發展的一般要求和趨勢,尤其是當前人類即將邁入知識經...

網路中「Web」是什麼意思

web world wide web 即全球廣域網,也稱為全球資訊網,它是一種基於超文字和http的 全球性的 動態互動的 跨平台的分布式圖形資訊系統。是建立在internet上的一種網路服務,為瀏覽者在internet上查詢和瀏覽資訊提供了圖形化的 易於訪問的直觀介面,其中的文件及超級鏈結將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