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簡單的靜態網頁?模版越簡單越好!!求助。發給我下,謝了,越簡單越好啊!直接上50分

時間 2021-12-20 17:54:25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靜態網頁,在word中輸入任意個字元,然後另存為*.html檔案即可

2樓:web標準設計師

860885710,聯絡我,發給你。個人兼職做asp、php企業**開發。

求乙個簡單css+div網頁模板。有導航就行。總之網頁越簡單越好。知道的發乙份了。或者有**位址也行。

3樓:奇速英語學堂

教程最後那個文件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發,自己去查收。希望能幫助到你!

想做乙個簡單的自我介紹網頁,介面越簡單越好。急!!!!!求幫助!!!!!

5樓:濮語海

網上查應該會有一些模板的,如果叫別人幫你做,可能要收費,因為要付出工作時間。

6樓:

自我介紹 乙個頁面足夠了

我想要做乙個簡單的靜態網頁,求個教程,越詳細的越好,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此處隨便加幾張**、添幾行文字,簡單的靜態網頁就出來了!

想要靜態html**模板, 也就是單純html。沒有用複雜的** 個人主頁那些的。有的話提供下。謝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自己做吧,html很簡單的,也不知道你要什麼樣的

求乙個個人簡歷模板,越簡單越好 10

9樓:

10樓:紅甜筒科技研究

你好,我這裡收集了簡歷模板972個,包含應屆畢業生以及各個行業的,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提取碼:r4e3

11樓:匿名使用者

求職寫簡歷時,一定要寫清楚的自己的基本資訊以及特長!

將我自己收藏整理的簡歷模板分享給你吧,簡單套用就可以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簡歷封面+封底,冊子套裝簡歷,英文**簡歷合集可以參考哦

13樓:sd康明斯發電機

簡歷分為三大塊:

第一塊,個人基本資訊(姓名、年齡、文化、專長、婚否、家庭等等,千萬別忘了****)

第二部分,描述個人求職意願以及個人達成此意願所具備的能力(最好有證明)。在這一條,如果是有針對性的簡歷投放,最好從網路上了解下公司的發展歷程和公司品牌獲得了榮譽,其實也就是說要說些公司的好話,同時也證明你是乙個有心的人。

第三部分,個人推廣部分。個人品質、素養和特點的描述(比如敬業、職業操守、熱愛學習等),就是給乙個公司錄用你的直觀理由。如果是新生,最好加上個人在學校獲得的榮譽。

因為這是對你個人能力的一種認可。如果有實習經歷,附上實習報告比較好。

第四部分,簡述下個人對工作的期望,以及公司錄用你之後會獲到的收益(比如會盡心盡力做好本職工作,為公司發展貢獻個人力量,同時也衷心祝願公司在以後的日子裡蓬勃發展等)。

急啊!**店招怎麼做?我想要閃圖!講解的越詳細越好!謝謝!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都不會啊,加我吧,我教你。很簡單的呵呵[就當教個朋友吧]

簡單的幸福很難嗎?越簡單越難實現

喝茶的藍百合 我可以說句實話吧?要是一個人真正擁有了簡單的幸福 那麼他不會懂得那就是幸福 反而還會說 這平淡無趣的生活!所以吶,為了讓咱們明白這個 老天很努力的給咱們製造了那些煩心事 難過的時候,這樣想也許會好一點! 魚兒沒尾巴 因為人複雜,所以越想簡單,越簡單不起來。只會受傷。 小白白淺笑 這個要...

簡單點說,越簡單越好。冠詞的區分

特指定冠詞,泛指不定冠詞,頭銜和一些固定片語中零冠詞。詳細的還請看語法書。冠詞的用法不簡單。三觀是什麼,簡單點說越簡單越好。謝謝!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簡單的說就是人生追求,興趣愛好。按照現實的說法,世界,人生,價值。就是現在的三觀。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 世界觀 人生觀 價值觀。一般認為是符合認...

用decide造句 越簡單越好

i decide to use the way to solve this problem. i decided to go to park.用有的有的有的造句,越簡單越好 天上的雲真美啊,有的像駿馬,有的像獅子,有的像一隻溫順可愛的小白兔。 在學校裡我們有的同學在玩乒乓球,有的同學在玩籃球,有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