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提取括號中的字串,EXCEL提取第二個括號中的字串

時間 2021-10-30 06:19:43

1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資料在a1,在b1輸入公式:

=mid(a1,find("(",a1,2)+1,find(")",a1,find(")",a1)+1)-find("(",a1,2)-1)

2樓:飄飄看

設原始資料在a2開始下列,在b2輸入:

=mid(a1,find("(",a1,3)+1,find(")",substitute(a1,")","",1))-find(")",a1,3)-1),下拉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現在資料放在a列,在b列輸入如下公式即可

=mid(a8,find("(",a8,2),find(")",a8,find("(",a8,2))-find("(",a8,2)+1)

4樓:釋普定法師

=mid(trim(mid(substitute(a1,")",rept(" ",99)),100,99)),2,99)

excel如何提取乙個字串中的一段字元?

5樓:

=left(substitute(a1,"""","*"),find("*",substitute(a1,"""","*"))-1)

6樓:弗爾布雷斯

假設你的資料在a列,那你在b1中輸入以下公式並下拉即可

=mid(a1,find("-",a1)+1,find("""",a1)-find("-",a1)-1)

7樓:本本經銷商

可以使用mid函式提取乙個字串中的一段字元。

mid 用來返回文字字串中從指定位置開始的特定數目的字元,該數目由使用者指定。

函式 mid 始終將每個字元(不管是單位元組還是雙位元組)按 1 計數。

語法:mid(text, start_num, num_chars)

引數:mid函式語法具有下列引數:

text  必需。包含要提取字元的文字字串。

start_num  必需。文字中要提取的第乙個字元的位置。文字中第乙個字元的 start_num 為 1,依此類推。

num_chars  必需。指定希望 mid 從文字中返回字元的個數。

說明:如果 start_num 大於文字長度,則 mid 返回空文字 ("")。

如果 start_num 小於文字長度,但 start_num 加上 num_chars 超過了文字的長度,則 mid 只返回至多直到文字末尾的字元。

如果 start_num 小於 1,則 mid 返回錯誤值 #value!。

如果 num_chars 是負數,則 mid 返回錯誤值 #value!。

如果 num_bytes 是負數,則 midb 返回錯誤值 #value!。

示例:資料  "fluid flow "   假設在a1單元格。

=mid(a2,1,5) 上面字串中的 5 個字元,從第乙個字元開始 (fluid) 。

=mid(a2,7,20) 上面字串中的 20 個字元,從第七個字元開始 (flow) 。

=mid(a2,20,5) 因為要提取的第乙個字元的位置大於字串的長度,所以返回空文字 ()。

8樓:匿名使用者

=mid(a1,find("-",a1)+1,find("""",a1)-find("-",a1)-1)

9樓:歐陽瓔珞

可以直接使用分列

也可以使用mid函式

python中輸入字串,統計字串中大小寫英文本母各有多少

str 1 input 請輸入乙個字串 lower 0 upper 0 for i in str 1 if i.islower lower 1 elif i.isupper upper 1 print 有 s個大寫字母 upper print 有 s個小寫字母 lower 換證薇 str 1 inp...

如何判斷字串中存在另外字串java

肖颯盤靈韻 1 public intindexof int ch string str 用於查詢當前字串中字元或子串,返回字元或子串在當前字串中從左邊起首次出現的位置,若沒有出現則返回 1。2 public intindexof int ch string str,intfromindex 該方法與...

c中字串引用的問題,C 中字串引用的問題

c的字串實質是char型陣列,陣列沒有引用,c也沒有引用型別,所以不能引用傳遞。c 相容c的char型陣列,c 雖有引用型別,但陣列沒有引用的規則仍然有效,所以也不能用引用傳遞char型陣列。c 的字串是類string的物件,類物件是允許引用的,所以c 的字串物件是可以引用傳遞的,以下 可以佐證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