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掃碼槍掃碼進EXCEL,怎麼設定才能掃進去後自動跳到下一

時間 2021-10-30 05:43:21

1樓:匿名使用者

按說絕大部分掃描槍都具有自動跳到下一個單元格的功能,若不行,你按下大小寫鍵看看。臺式電腦按下大小寫鍵可以自動跳到下一個單元格,膝上型電腦不需要的。

2樓:深華強

每把槍都有結束語設定的,到官網找一下:

一般掃一下第一項“新增回車就行”

3樓:子龍大元帥

你看一下,你買掃描槍時有一個說明書,說明書裡有"enter"這個條碼,你掃一下它就有回車了,再掃一下就又沒有了.

告訴我****,我給你發一個.

我現在上班,不能上qq,發個郵箱給我吧.

4樓:天下第

按一下鍵盤tab鍵就好了

5樓:小百姓

中英文切換一下就可以了

你好,我想請問下:我用掃描槍掃描條碼後,excel中的游標如何才能自動跳到相同資料的單元格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條碼槍的方式和處理鍵盤輸入的方式一樣的。

所以,只要在單元格的 change 中寫事件private sub worksheet_change(byval target as range)

select target.addresscase "$a$1"

range("a3").select

case "$a$3"

range("b2").select

....

....

end select

end sub

就可以了。

把檔案發我郵箱裡,我幫你做了吧。

[email protected]

願意的話。

7樓:匿名使用者

在excel中選查詢,再掃條碼,有相同的就自動定位了。

8樓:那漾丶青春灬

請可以描述的更詳細一點嘛?

條碼掃描槍將條碼掃描進入excel**

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把你的掃描槍設定為字首table,字尾enter即可。

單元格選中1,此時掃描條碼,因為字首是table,所以會自動跳到2。並且把條碼輸入到2裡面。

當2掃描完畢後,因為字尾是enter,因此又會跳到3.以此類推。

在excel**中,用掃描槍掃數字條碼,excel**中自動查詢到資訊一樣的條碼,再用掃描槍掃下一個條碼又能 10

10樓:萬年金剛鑽

查詢到以後,要做什麼事情嗎?如果查詢不到又該怎麼辦?

支付寶掃碼掃錯了錢可以退回嗎,我用支付寶掃碼付的錢還能要回來嗎?

及時與對方溝通 對於收款人來說,這筆 飛來橫財 屬於不當得利。根據 民法通則 第九十二條規定 沒有合法根據,取得不當利益,造成他人損失的,應當將取得的不當利益返還受損失的人。如果發現支付寶轉賬有誤,事主應該及時聯絡對方,說明情況,要求對方退還,對方有返還的義務。讓客服與對方溝通 若協商未果,對方仍不...

支付寶掃碼支付可以用螞蟻花唄嗎,支付寶掃碼支付可以用花唄支付嗎?

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系統會根據賬戶以及交易情況綜合評估是否可以使用花唄,具體以頁面顯示為準,若暫時無法使用該服務,建議您後續關注。 小蹤寶媽媽 可以,但是必須是正規商家,比如華聯超市之類的。 那需要商家開通口碑才行的。 荷塘月色論壇 有開通口碑商家的才可以 支付寶掃碼支付可以用花唄支付嗎? 王大前 看...

掃碼槍什麼牌子的好,什麼牌子的掃瞄槍好用?

掃瞄槍,國內比較知名的是東大整合。另外,你可以參考以下幾個指標進行選擇 1 專案需求和預算 根據應用領域 使用範圍和預算進行選擇 2 螢幕顯示效果 螢幕解析度 較高的解析度可更好地支援軟體執行,且對操作者的視力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 3 電源配置 電池消耗,要越小越好 4 作業系統 安卓可進行二次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