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碼的時候掃不出來很尷尬 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7:04:12

1樓:周書玉

掃碼出不來要檢查一下網路訊號是否正常。

出現這種情況也沒必要尷尬,畢竟訊號問題是不受個人控制的。出不來再掃一下就是了。

2樓:追凨

掃碼掃不出來,很多情況下沒有開流量

這個沒有什麼好尷尬,大不了東西不要了

3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你可以委婉的說手機沒有流量這樣就免除尷尬的發生。

4樓:小躍讀書

可能是網路或者手機卡的關係,是客觀的,無需尷尬

5樓:生活需要微微一笑

其實也沒什麼的,掃碼掃不出來,你可以說可能自己的手機網路有問題

6樓:

檢查一下,自己的手機是不是網路不通暢。

7樓:吃飯機器糰子

看是不是手機後置攝像頭出現問題了,這個沒什麼尷尬的,如果試了很多遍都是這樣的話。再不行,就讓別人掃你就好了

8樓:牢曼文

掃碼掃不出來可能是手機問題 不用擔心尷尬 可以多掃幾次 如果實在不行就換一部新手機

9樓:

現金支付唄,實在不行刷卡,

10樓:

沒什麼尷尬的。很多時候都是網不好。沒事。再掃。或者下次再掃唄

11樓:墨曼珍

那可能是手機攝像頭有問題了。

12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你掃的是什麼碼?是網路不好,所以掃不出來嗎?

13樓:彭仕娟

是有這樣的情況,別人還以為是沒錢呢,我會再掃啊!證明我是有錢給的

14樓:擺攤

這種情況很正常,有時候是網路不好訊號也不好才會掃不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是網速的問題,有可能手機也有問題,還是要備一點現金在身上,以備不及之需

16樓:華的多彩空間

像這種情況,應該跟網路有關係,所以不存在什麼尷尬的問題,只是一個通訊不暢造成的。

17樓:中水星辰

根據你所說的,我覺得你需要看一下你當時所處環境的網路。因為如果網路不穩定的話,掃碼是會出現出不來的情況。

18樓:聽宇傾言

可以看一下自己的網路狀態,是不是因為網路不好所以掃不出來,跟對方解釋一下,都是可以理解的。沒有那麼尷尬。

如何評價《武媚娘傳奇》?值得一看嗎?

19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武媚娘傳奇》從故事情節的編排來看,頗具《甄

嬛傳》的影子。該劇中的四位妃子、諸多嬪妃、甚至是小到才人宮女的服飾妝容都堪稱華麗。

少女武則天出場時一字上揚的眉妝、黑色上揚的眼線、不豔不俗的亞光脣彩、粉嫩的輕紗衣衫都堪稱精美。范冰冰一貫的美豔豐腴,在華美的服裝造型和精緻的妝容加持下愈加美豔動人。

《武媚娘傳奇》雖有華服美人,所有劇情、演員只圍繞著范冰冰,觀劇的同時難免有看一場范冰冰個人秀的錯覺。從劇情上來說不值得一看。

擴充套件資料

《武媚娘傳奇》主要劇情:貞觀十一年,武如意選入大唐後宮。時逢先皇后長孫皇后忌日,宮廷里正在排《蘭陵王》之舞,如意以絕妙舞姿豔壓群芳,並與唐太宗李世民邂逅於承慶殿上。

是年,武如意十四歲,太宗三十九歲。

大祭當晚,鄭婉言死於非命,所有證據指向如意,她飽受酷刑,被髮配掖庭。一年期滿,如意被放出,在大朝會上三番五次展露頭彩,使得太宗賜其名媚娘,封為才人。

如意一時成為後宮所有女人的眾矢之的,身陷各種爾虞我詐的宮廷陰謀。皇儲爭鬥腥風血雨,如意不料被卷其中,兩人的愛情經歷來自“女主武氏”預言的壓力,如意以退為進卻未想到李世民轟然離去,帶走了她此生最熱烈的一段愛戀。

20樓:極品娛樂

提到由范冰冰等人主演的《武媚娘傳奇》,很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在電視劇裡大唐年間的開放服裝。除此以外,這部劇給人留下的其他印象並不是太深刻。細細盤點起來,這部劇的拍攝手法比較遵守古裝劇的定律,同時稍顯開放,所以當時遭到了廣電總局親自要求的剪輯的要求。

范冰冰在拍攝該片之前,已經素有範爺的稱號,這些年裡她演過的強勢型女主並不少見。

對很多女演員來說,演武則天大概是生平心願之一。前輩們演過的經典武則天形象不在少數,如劉曉慶、呂中、劉嘉玲等人都曾經演繹過備受觀眾好評的武則天。所以當范冰冰以當時國內一線女演員的身份籌備這部電視劇作品時,受到了很大的關注。

這部劇由於是范冰冰所在工作室及公司參與投資,她作為女一號是當仁不讓。

演員陣容比較強大,男主方面有李治廷、李晨、張豐毅等(兩人也是在該劇之後定情)。女演員方面,張鈞甯、周海媚、張馨予、張庭、等多名知名演員加入其中。

劇情和很多之前大家比較熟悉的故事差不多,都是從武則天還在少女時期單純懵懂的時候開始講起。

但令人意外的一點是,這部電視劇中范冰冰飾演的角色居然十分的小女人,整個人呈現的是一種瑪麗蘇的感覺。搭戲的男演員在劇中都為她傾倒,劇情依然是一如既往,從武則天進宮之前開始講述,不同程度上借鑑參考了之前的一些劇集。

在感情線上,主要有三個男人和女主武媚娘發生了感情,分別的是張豐毅的李世民,這對更多體現的是欣賞晚輩之情;

李治廷的李治作為真正的武則天的另一半,青澀不失陽光,兩人除了這部作品也合作過電影作品;李晨的角色和之前賈靜雯的《至尊紅顏》裡李君羨的角色很像,是武媚娘青梅竹馬的愛人。這部劇裡出現的篇幅並不多,但正是因為這不多的戲份,反而給兩人現實中的戀情埋下了伏筆。

劇中的反派張鈞甯飾演的徐惠,和武媚娘本是情同手足的好姐妹,但後來卻因為入宮爭寵,漸漸黑化,而劇中一眾妃子大多也處於後宮爭鬥的氛圍裡。使得一部女權成長史更像是後宮爭鬥史。整體來說這部劇筆墨過多用在了服裝、烘托女主身上,所以儘管有一定的話題度,卻評價一般!

21樓:故紙閒人

關於我國歷史上唯一的女皇武則天的故事,自唐朝以來就從未斷絕過,但《嫵媚娘傳奇》顯然不是一部值得推薦的作品。該作品目前在豆瓣上評分未及格,播出之時也是口碑稀爛,罵聲一片,並不值得浪費生命。如果對那段過去真的有興趣,可以去看歸亞蕾飾演武則的《大明宮詞》,哪怕是賈靜雯的《至尊紅顏》也好的多。

一部劇如果淪落到靠賣胸來博眼球,那麼它本身就是失敗的

說起范冰冰這部《嫵媚娘傳奇》,第一個能想到的就是宮女娘娘們那一大片白花花的胸脯。帝位之爭何其殘酷,其實你賣弄一下色相就可以依靠男人們輕易得到。而一部劇最應該讓人記住的應該是特色鮮明的各種人物,這部劇裡雖然人物眾多,放眼過去都是美女,但顏值或者胸圍這些表象是不足以說服觀眾的,畢竟我們又不是在看世界小姐的選美現場。

閃瞎眼的服道化

世人皆知大唐的絕大風華,但是雍容華貴不是花裡胡哨啊,這個幾乎要把人閃瞎的配色,和繁複而沒什麼美感的頭飾只會讓人覺得生怕別人不知道你有錢所以要都拿出來顯擺一下。同質化太高的妝容和過於豔麗的服裝,終於把范冰冰,張馨予、張鈞蜜等本來顏值各有千秋的美女們弄得難以辨識,服道化不僅沒有為人物服務,而且壓過了人物本身,這也是很過分了。

像是《嫵媚娘傳奇》這樣的古偶劇,我們可以不去計較劇情的嚴密,也可以不去計較到底符不符合史實,但是服道化總歸是要好看的,人物(不是單純的顏值和胸器)也是要好看的,連這兩點都做不好的話,就實在沒有什麼看頭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這部劇的喜愛,我特意去圖書館把武則天傳奇這本史書看完了,不出所料的發現了劇中很多劇情跟歷史有著出入。還是值得一看。

比如說武則天最初受寵的原因是她的好姐妹徐慧在得寵之後,心地善良的她不忘當初義結金蘭的姐妹,把她引薦給唐太宗,她因此有了一夜恩寵。

而劇中卻把她和文德皇后的面具聯絡在一起,安排了她在文德皇后生前的寢宮裡與皇上共舞了蘭陵王入陣曲,這一幕顯然是相當狗血的。

再比如武媚娘第一次被貶到掖庭,是因為皇上聽到“女主武王代有天下”的預言,心中十分驚慌,意識到這裡的女主武王值得可能是武媚娘時,連忙遠離她,因此,武媚娘開始了她人生中最長的一段受冷落的時期。

而劇中居然是因為鄭婕妤想要毒死武如意卻沒想到挖了個坑把自己埋了。

用劇中唐太宗的一句話來說“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關於鄭婕妤在劇中七竅流血的慘狀,排名前幾的答案已經給了截圖已笑的不能自理。

不管歷史上還是電視劇中,最讓人期待的一幕其實就是李治和媚孃的相遇了。

歷史上是在唐太宗病重時,李治和照顧太宗的媚娘開始眉來眼去相互勾搭上的,她後來上位也是用了一些勾搭的手段

讀到這裡我也是十分敬佩武則天的手段,太宗為啥要賜她“媚娘”的稱號我也是徹底的懂了,一個女人如果沒有一些狐媚手段(床上功夫),是得不到男人的心的!

關於她勾搭李治的這一段寫的太淫蕩!如果有一百個讚我就寫出來

但是劇中今天新更的一集中,他們卻是在掖庭中相遇的,李治還是個少年,但是他居然已經表現出了勾搭的屬性!雖然這和歷史中李治缺少母愛,有些依賴具有母性光環的女性是符合的!btw,能不能不以青少年形象出現啊……

電視劇嘛,跟歷史有出入是肯定的,所以這裡就不作很多吐槽啦。

值得一提的是,這部劇沒有把李君羨這個人物跟武媚娘扯上關係,實在是令我欣慰啊。

不知道大家看過賈靜雯版的《至尊紅顏》沒有,在賈版的武則天裡,她和李君羨的愛情都可以堪比梁山伯和祝英臺了。

但是!在歷史上李君羨只是武媚娘一個替死鬼啊!他甚至沒見過武媚娘就為她作了替死鬼……實在冤屈……他可能臨死都不知道自己是為他死的……

《甄嬛傳》是一部不能被超越的經典的原因,在於它裡面那些古風濃厚的臺詞,這個甄嬛體一度被玩壞流傳於各大網路門戶可見之火。

最後想說一句,這部電視劇在島國都被追捧的很火,作為中國人自己的電視劇,而且是一部用心製作的精美電視劇,我們還是默默地吐槽的同時把它捧起來吧。

畢竟,張豐毅抱演藝圈最重的女演員也是蠻拼的。

23樓:浪裡小青魚

《武媚娘傳奇》就是一部瑪麗蘇+白蓮花神劇,個人覺得不值得去看。

瑪麗蘇主角光環簡直亮瞎眼,天生就能吸引皇上、太子、吳王、李牧眾英雄喜愛,並且皇上在萬千嬪妃宮女中只鍾情於她。

女主從始至終開外掛,機緣巧合的情節太多,本該死200次都因為好運和貴人相助倖免於難,順風順水把大大小小一眾嬪妃、大臣、老臣、高智商對手一一除掉,這跟抗日神劇開外掛隻身殺100鬼子有什麼區別。

見龍輦不下跪不是作死麼,恰巧看到面具,恰巧跳起舞,恰巧被李世民碰到,又恰巧喜歡上她,本該作大死的事都給她開特例,這是演灰姑娘和霸道總裁偶像劇麼。這樣的情節看多了,容易讓人生厭,恨不得讓武媚娘死一次才能解心頭之恨。

女主角自始至終都白蓮花,心地善良,敢愛敢恨,威武神勇,宅心仁厚,歷史上本該是被武則天惡毒手段殺死的人,皇后、蕭淑妃、親生兒女等等,電視劇裡要麼是自殺,要麼借皇帝和隊友之手除掉,壓根跟白蓮花沒關係,真是洗白白了。

女主成了一個沒有汙點的聖母形象,就是壓根看不出一個宮廷廝殺中勝出者應有的的陰謀心計、政治鐵腕、治國偉略,女主從來都不想害人,也從來都不想做女皇,都是被人逼的,被壞人逼到絕路才無奈還擊,沒有辦法才做的女王。

武媚娘傳奇由范冰冰投資范冰冰主演,可能也因為如此,所有劇情都圍繞她,**她都插一腳,美化武媚娘就是美化范冰冰,做一個0瑕疵的女王,整部電視劇更像給范冰冰做的巨集偉的個人宣傳片。

憋尿尿不出來,怎麼辦,狗狗尿不出來,怎麼辦?

畫地為牢 你好,怎麼說呢。憋尿尿不出來,這種情況跟你說幾種土偏方,試不試隨你嘍。憋尿時間長了尿不出來可能是因為長時間膀胱充盈,導致膀胱肌肉不能收縮造成的。建議用溫熱毛巾熱敷恥骨上膀胱區 小肚子 緩解肌肉的緊張,應該就可以尿出來了。按摩小腹 憋尿時間太長尿不出的話,可以用手順時針方向輕輕的按摩小腹,放...

大便硬拉不出來怎麼辦,大便拉不出來怎麼辦

這是習慣性便秘,習慣性便秘原因,還是屬於功能性的腸胃障礙,也就是找不到身體上實質的病變,多起因於緊張,壓力大,腸胃蠕動失調,或者有便意忍便,形成惡性迴圈,導致習慣性便秘 習慣性便秘,又稱功能性便秘。習慣性便秘常見於原發性腸蠕動功能異常,大便蠕動輸送延緩或巨結腸等。另有其他原因 1.飲食組成不良 如公...

吉他掃弦老是感覺掃的不好,怎麼辦

吉他教學 掃弦技巧解析 民謠吉他初級教程第十課 第十課 掃弦入門 在弗拉門歌吉他中有掃弦技巧,效果很好。一般是用右手的小指 無名指 中指和食指依次掃弦。民謠吉他中,掃弦的方法有兩種 一種使用pick 撥片 一種用手指。這裡我們先介紹手指掃弦。手指掃弦的方法有兩種手法 大拇指掃弦 手指自然伸展,略呈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