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碼問題我們使用code128碼的條碼在我們公司這

時間 2021-10-30 05:41:21

1樓:

有以下幾點原因可能導致掃描不了:

1、在你這邊製作是好的,但運輸過程中條碼標籤有磨損導致不能識別;

2、條碼掃描槍掃描效能不好,導致無法識別;

3、條碼掃描槍沒有開啟掃描code128碼制的功能,只要開啟下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掃描槍應該都能認code128碼 有可能是在運輸的過程中條碼有損壞!不知道你用的什麼材料 如果是銅板不乾膠的話 建議使用混合碳帶!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用的條碼槍 都是比較好的 所以全都能掃描。這說明條碼沒問題.

其次 dt930的盤點機的鐳射頭的效能同樣不比你的掃描槍差,而128碼又是最常用的碼制,那麼你就要確定你的條碼,有沒有損壞先,如果沒有那麼你要從客戶那邊的人和使用情況,和操作情況來看了。

除了 前幾個回答的那些情況 還要看 930本身是否有問題,仔細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還是運輸中的問題比較大點,很有可能就是運輸中箱子和箱子,袋子和袋子摩擦後,上面的條碼部分磨損了。而導致casio dt930無法識別。另外casio dt930閱讀能力和糾錯能力沒你們用的掃描槍好。

建議如下:

1.使用耐磨效能更好的色帶(標準為用手指甲刮不掉),推薦你們用dnp生產的m280色帶。

2.你公司發貨前用casio dt930全檢。

5樓:條碼王

因為制式有別,code128有4種不同制式,你需要知道客戶支援那一種制式.或提供客戶可讀樣本以作測試.

條形碼code128碼讀取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code128碼規定資料區最少3位最多32位。2位的資料沒法讀出。

7樓:

這種情況第一次遇到.

建議換一款專業的列印軟體測試,用96生成條碼,如果能掃描,就是軟體問題,如果有可能是掃描器設定的問題.

code128的條形碼掃描不出來?圖一是以前他們做的,可以掃描出來,圖二是我做的,可是掃描不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碼制不對,也就是說你做的不標準,掃描槍當然掃不出來了。你好好看看條碼開頭,結尾那裡,明顯的不一樣。在網上下個北洋的條碼印表機軟體,那個軟體比較簡單,不需要裝印表機驅動也可以開啟使用。

做出的條碼是不會出現這個問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條碼掃描不出來的原因一般有兩個:1、條碼製作的問題:包括條碼生成和條碼列印。

如果條碼生成是錯誤的,那麼列印的條碼也是錯誤的。如果條碼生成是正確的,但是列印得不好,也有可能掃描不出來。一般用條碼印表機列印,比較專業,如果沒有條碼印表機,可用鐳射印表機或噴墨印表機,最好不要用針式的印表機列印條碼。

2、掃描槍的問題:掃描槍故障或精度過低,導致條碼不能掃描。 http:

//www.51tiaoma.com51tiaoma:

提供條碼技術支援。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明顯不一樣,你沒有發現嗎?不相同當然掃描不出來了。

怎麼打Code128碼的條碼,如何看懂Code128條形碼

如果樓主想使用128條碼的話,用code128 auto比較合適,另外萬一如果覺得不行你可以用a b c都試一下,另外還需注意相關的尺寸和間隔設定。望對你有所幫助 只能選擇code 128 auto 簡約 經典 一般來說,不知道是 x?的時候,可以選擇 code128 auto 這個是標準化的,準沒...

如何看懂Code128條形碼

code128碼其實還分成三類,即128a 128b 128c。它們的區別就是對應的字元表不一樣。從左往右是黑白相間的條形碼,黑的叫 條 b 白的叫 空 s 如果你仔細看,條和空都有4種不同的寬度。我們將它從細到粗賦予1 2 3 4這幾個值。然後我們開始按照粗細的值來閱讀條碼 結果如下 注意這個結果...

求CODE 128條形碼的輸入軟體

甜甜甜甜吶 coreldraw x4 裡面可選的有好多種 128 的我試過了,生成的是和你這個不一樣,整體上基本上快成乙個方形的了,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那種 coreldraw 輸出的一般是13碼的可以 求條形碼code 128 a的字符集 草原上之狼 code 128條碼bai 本身就有du三個字...

其他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