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心中有這樣特別的人嗎,在你心中有這樣乙個特別的人嗎?

時間 2021-10-30 04:29:38

1樓:消化

有啊,在別人眼裡你和他看上去很親密,甚至會被誤會成是情侶,其實我們的關係就象親兄妹一樣,那種感情不能用任何來比。

2樓:無翼天使

沒有吧,如果說是除了情侶關係那並沒有,因為在我的心裡容不下那麼多人,能容下在我心裡的特殊人只有愛人。

3樓:瞿憶蝶

當然會有啊, 如果不出例外 ,那個人就是你最愛的人, 也許還是深愛卻不能在一起的人。

4樓:峰佘無敵

也許是吧,就像每個男人都有乙個自己的女神,各有不同,但是是自己嚮往的的那種,也有可能是個明星,也有可能是夢裡的乙個人。

5樓:賣萌

他遇到困難時,你會盡你所能的幫他,不會計較誰又欠了誰。男女朋友吃醋了,你會安撫他們說你和他只是朋友,但你心中會有那麼一絲的不確定。每個人這輩子,心中都有過這麼乙個特別的朋友,很矛盾的行為。

一開始你不甘心只做朋友的,但久了,突然發現這樣最好。

6樓:闞曼筠

當然有,我們都是那種喜歡按照計畫來做事的人,邏輯性極強的我們常常會讓他人覺得不近人情,只有我們自己才能夠理解彼此的做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異性朋友,我們認識有十年了,現在她有男友,我有女友,但是我們相處的方式任然沒有改變,我覺得這是很值得珍惜的關係。

8樓:貝曼風

有,她溫柔善良,也很漂亮,我挺喜歡她,但我們兩個都是屬於優柔寡斷的人,所以我們倆不適合做情侶,只會成為很好的朋友,她就是我心裡最特別的人。

生活中有這樣一種朋友

生活中的朋友多種多樣,你們可以同患難,但是卻不可以同富貴,你有事情他毫不猶豫,他有事情你應該也是奮不顧身.有什麼誤會還是說出來比較好,否則他一輩子也不會知道.他能改更好,不能改盡量忍吧,不喜歡在一起玩就少在一起玩,有困難互相幫住,這也是朋友的一種.有些事情看開點就好了.既然要做朋友.就要為對方犧牲點...

excel中有這樣一列,如何把它按時間先後排序

假設這列是a列,在旁邊插入一列b列,在b1輸入公式 a1 int a1 下拉 然後按b列公升序排列即可。事後刪除b列。 好鬼憎註冊名字 分列 分隔符號 空格 第一列選日期格式 排序,第一順序為日期列,第二位時間,按公升序 排序後用 將三列合併 選中資料區域,按這一列為關鍵字選擇資料 排序就可以了。排...

在你的童年生活中,有沒有像阿長這樣的給你留下深刻印象的普通人

馬路上的清潔工每天早上天剛濛濛亮,城市還沒甦醒,路燈還在綻放,我就能聽到樓下的馬路上傳來沙沙的聲音,那是清潔工用竹掃帚掃地的聲音,也可以說,每天早上我都是隨著這種聲音醒來。這時候,從窗內往外看,總能看到乙個穿著黃馬甲的身影在清掃著路面,雙休的時候在家,這種沙沙聲,總是不時地從窗外傳來,我每天出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