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等人等了八年了是傻還是天真,我為等乙個人等了八年了,是傻還是天真?

時間 2021-10-30 04:29:38

1樓:吉言起名

既不傻也不天真,只是太過痴情。感情的事別人管不了,只有自己的心慢慢放開才好,太過執著傷害的只有自己,這又是何苦呢。

2樓:巧翠巧

也可以說傻吧,也可以帶點天真。也可以說真心喜歡了或者自己的不甘,希望你們能在一起,畢竟8年了,如果最終在一起了,那一切都是值得的,2個八年又如何。

3樓:is林夕

同樣的經歷,喜歡乙個人8年,說好了要忘記,不能繼續喜歡了,但是一看到關於他的訊息,就忍不住去關注他,又不想讓他發現。喜歡翻他的空間、朋友圈,明明已經看了很多遍,都已經快背下來了,特別的自欺欺人。我喜歡他,很喜歡很喜歡,我不知道他又是怎麼想的,又不敢問,害怕告白之後,他會離我越來越遠。

又想告白,因為這是唯一讓我死心的方式,可是,我不甘心。

4樓:茶茶夾我汗毛

如果你是男生,等乙個人等了八年,那你不是傻,你是好男人。至少為愛而等也是付出行動的一種,建議男生如果更主動的向對方示以關心,愛護,愛慕,並且在等待的過程中不斷付出行動來期盼你的那個人能夠和你在一起,那就更好了。

如果你是女生,等乙個人等了八年,那你也不是傻,只是不明白對方為什麼讓你等了八年他還是不和你在一塊。也許男方有各種考慮,比如覺得你們不適合,有更好的物件等等。建議不用再等了,女生的年齡青春畢竟還是很重要的。

如果繼續等,萬一還是無結果。會錯過青春,以後萬一要找老公,可能會因為年齡錯過一些好的機會。或者你也願意一輩子單身貴族。

以上個人想法,僅供參考

5樓:精分也有真愛

兩者並存……而且不現實不理智……

6樓:最愛採花大道

如果 那個人值得你等他八年就是好樣的,如果不值得,那就是傻

7樓:手機使用者

傻,我也曾經和你一樣。現在我已經嫁人了,不再等待不屬於我的東西。現在真的後悔自己失去的那八年青春!和他幾乎沒有聯絡過了!他從來也不會想起我!

我喜歡他,愛他已經是第八年了,我一直不斷的為他默默付出,只要他需要什麼,我就會竭盡全力的去幫他。可

車12車 離開他一段時間,他也許會回頭找你的,如果你真的對他那麼好,那麼包容他,那麼他一定會感覺到的,現在沒有哪個女生可以對一個男人一如既往的好那麼多年,放過自己吧! 沫小乖 有時候把一個人逼得太緊或者對他太好他就會無視你甚至開始習慣你的關心,但只是習慣並不是愛情,有時候距離會產生美,適當的放開手對...

我是說我辭職已經八年了但是我的公積金還沒有提出來又忘記了密碼怎麼辦在深圳

茹驕 你辭職已經8年的時間了,但是你的公積金還沒有提出來,那麼你可以去公積金中心,辦理公積金的提取。提取公積金。平常咱們工作中單位都繳納一部分的的住房公積金,也有一些已經工作了一定年限的朋友,自己的公積金賬戶裡少則也有上萬元,多則可能都有十幾萬元,一些朋友諮詢到,自己交了那麼多年的公積金,現在急用錢...

當兵八年了,是選擇退伍回家還是選擇繼續服役更好

我真的是柳上惠 本來是要回答垂直領域的問題,可是看到戰友的問題,還是忍不住想進來說倆句。首先你已經當兵入伍八年,單從感情方面來講,我覺得你是蠻捨不得部隊的,能提出這樣的問題,完全是因為各種因素,影響了你個人的主見。當年在我第八年分叉口的時候,有一個關係比較好的老兵對我講過,拋開保家衛國感情得層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