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同學認為現在是網際網路加時代。打字更方便快捷,寫字會被取代,對此你有什麼

時間 2021-10-29 10:19:14

1樓:懂了嗎懂了吧

其實很多家長都也在提倡讓孩子從小練習寫一手好字,也參加毛筆字等訓練,這是一個很好的傳承,寫字也成為一種修身養性的一種方式,字如其人。其實很多家長都也在提倡讓孩子從小練習寫一手好字,也參加毛筆字等訓練,這是一個很好的傳承,寫字也成為一種修身養性的一種方式,字如其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覺得打字多了連某個字是怎麼寫的都忘記了嗎?這不一定是種進步,打字的確更快捷,可是不代表寫字都會被淘汰。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電了,沒有電源的提供,如何取代,報紙不是也活著好好的嘛。能源是有限的,不能太絕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從我們離開校園之後,寫字越來越少了,甚至開會做筆記也都是手機或電腦,很多習慣都在隨著時代的發展在變化著。

其實很多家長都也在提倡讓孩子從小練習寫一手好字,也參加毛筆字等訓練,這是一個很好的傳承,寫字也成為一種修身養性的一種方式,字如其人。

字是修養,是個性,是一個標誌,所以才有“見字如面”的各種佳話。所以這個技能不會丟掉的,不會被完全取代。

在活動中有人認為現在已經進入網際網路時代不需要練習寫字了,對此你有什麼看法?

5樓:教育領域小專家

雖然隨著目前社會網際網路的普及,已經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取代了人工書寫,但是也有很多無法被取代的地方,比如個人書寫可以保護隱私,區分機器和人工,所以不應該完全消失和放棄,望樓主採納。

6樓:無敵奶油

書法是中華文化的瑰寶

是不可以放棄的文化內涵

即使打字可以打出來,但手寫可能字像幼兒園兒童,東拼西湊的所以現在的學校也不可以忽視書法 書寫的教育 這是文化的內涵 !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著這為現在已經降到網際網路時代,不需要練習寫字了,對此有什麼看法呢?這個寫字是必須的呀,咱們有時候就必須要寫字,比如說寫寫便條,咱們不能殺,也都用電腦代替啊。

8樓:月影含秉

進入網際網路時代,依然需要練習寫字。

書法是中國傳統文化的重要內容,書法可以培養人的情操。

9樓:熱心網友

現在已經進入了網際網路時代,不需要練習寫字了,不對的應該好好練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寫字是自己的事不強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中,有人認為現在已經進入網際網路時代,不需要練習寫字了,對此,你有什麼看法?雖然說是網際網路時代,還是需要寫字的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網際網路已成為人們生活中的的需品有人認為網路已取代書信,你是如何看待這觀點的, 說

12樓:秋日悄悄話

我認為,如複果我們想讓我們生活制中的一個

東西代替另一個東西,則另一個東西必須具備它要替代的東西的優點,並且具備一定的長處。書信的本質是傳達訊息,而網路郵件的本質和書信一樣。但是,網路郵件有書信做不到的優點:

快捷,能傳送部分音訊檔案,能傳送網路連線,保密性強等書信無法企及的優點。這為電子郵件代替書信奠定了基礎。

為什麼說,國家富強,要從娃娃開始?正是因為未來的統治者就是今天娃娃。正是因為網際網路大量普及,使得孩子們從小就知道這樣一種方便快捷的傳達資訊的方式,所以他們自然而然得選擇了網路郵件而不是書信。

這也是在未來,電子郵件電子郵件能取代書信的原因。

基於上述原因,我認為,電子郵件能取代網路。

有人認為隨著網路時代的到來電子閱讀也必將取代傳統閱讀你對此有什麼看法?

13樓:潔爸比

還是傳統閱讀好一點,電子閱讀取代傳統閱讀不是很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這種看法是正確的,現在電子閱讀比書本更加方便,成本也更加低,更,容易被人們所接受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可能,快餐式文學在網路的推動下可以飛速增長,是因為你可以隨時隨地看,但是你見過拿著手機看名著的麼

16樓:佛不度孤

我選擇電子閱讀!書本攜帶不方便,很多書籍書店買不到,字型背景顏色單調,而電子閱讀完全取代了這些弊端!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感覺現在對我們人類來說,傳統閱讀還是很有優勢的,所以隨著科技的發展,網上的閱讀方式也不會取代他。

有的同學說,現在有了電腦,就不用練習寫字了,你同意嗎?為什麼?100字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了,因為:

1.書法是中華之瑰寶,我們應當把它傳承下去2.書法可以陶冶一個人的情操,培養一個人的耐心。

3.在練字的過程中,我們可以發現許多樂趣,培養一個愛好, 充實我們的課餘時間。

所以,我認為,有了電腦還是需要練習寫字的。

19樓:天枰曉曉細雨

不同意。因為,首先漢字是我們中華民族文明的傳承和載體,不但源遠流長還要永遠傳承下去,我們要會認會寫;第二,中華漢字的書法是一門獨特的藝術,而且也是世界上獨有的藝術,豐富了我們的精神生活和世界;第三,字如其人,一手漂亮的的漢字,也是文化素養的體現;第四,文字的內容和書寫就如同人和穿的衣服一樣,三分長相七分打扮。

20樓:匿名使用者

,,,,,,,?。!。8683853

什麼是網際網路,什麼叫網際網路?

北京創典文化 網際網路泛指由多個計算機網路相互連線而成的,在功能和邏輯上組成的一個大型網路。在科技高度發達的今天,網際網路作為一種資訊共享的大眾傳媒,已經是無所不在了。網際網路具有不容置疑的技術優勢。發生在地球某個角落的一件事,通過網際網路可以轉眼之間傳遍全世界。當初的 阿帕網 連線著4所大學的計算...

網際網路專案,現在網際網路創業有哪些專案?

惲曼利 網際網路的專案非常多,比如說網際網路上有 有搜尋引擎,然後有地圖,還有的話就是電子商務。 30秒快讀 1 2020年6月6日是我國5g發牌一週年,我國的5g網路已初具規模。2 據工信部資料顯示,我國已開通5g基站達到25萬個,5g 使用者突破7300萬。前些日子全國兩會舉行期間,工信部部長苗...

網際網路家裝現在被人認可嗎?什麼是網際網路裝修?

只要有使用者量就還可以。業主追求的,其實就是好用穩定而且費用相對較低。但是這對安裝商家來說利潤並不大,所以就要以量取勝,只在安裝的使用者量上去了,才能掙到錢。不過據悉,現在三大運營商正在由工信部門主持著調整資費,要求資費相對穩定,避免形成惡性競爭。我們一直在做這方面,有需要可以溝通交流一下。希望。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