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是哪國產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10-29 10:19:14

1樓:roro靡靡

你好,oppo是國產手機的呢,oppo全稱為廣東歐珀移動通訊****,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全球性的智慧型終端和移動網際網路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先進和最精緻的智慧型手機、高階影音裝置和移動網際網路產品與服務,業務覆蓋中國、美國、俄羅斯、歐洲、東南亞等廣大市場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釋懷_s8wj朓

oppo是中國的 但是翻新機很多 你買的時候首先看螺絲 有沒有動過的痕跡 還有記憶體卡是不是三迪斯科 的還有說明書 保修卡是不是原裝的 盜版的質量一樣就知道 印刷凸顯拙劣 在就是手機工具箱裡面有個設定 你找找看看有沒有註冊過電子保卡 新機是不會註冊過的 翻新機大部分是註冊過的 買到疑問機可以去oppo 客戶 那裡可以提供刷機軟體公升級以及質量售後 當然翻新機或者串碼機所謂的轉殖機是不與保修支援的 好了 這些足矣 祝你購機愉快 還有不懂的就qq我吧2*8*6*3*8*4*4*9*8

3樓:小風愛小灰

國產。廣東歐珀移動資訊****。我現在就用著,嘻嘻。a105k感覺不錯

4樓:血刃星辰

原產地 中國 東莞 以前是 oppo *** mp4

現在國產的手機哪個品牌好?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

我覺得現在比較好的手機品牌無怪也就以下幾種:諾基亞,三星,摩托羅拉。 你要想買手機,要看你比較重視手機的什麼效能,以及**因素的考慮,我的第乙個手機是諾基亞的,第二個手機是摩托羅拉的,第三個手機是三星的,準備再換乙個手機的話,要選索愛的!

***就把我的一點親身體會告訴你!希望能幫到你一點小忙! (1)諾基亞 最大的好處是耐用,我的第乙個手機現在送人了,到現在她還在使用,在本人使用的2年天氣中,摔到地下(至少離地面1公尺以上)3次,一點外傷都沒有,還和我買回來的時候一樣!

它的軟體做的也比較好,反應速度也行!最大的不好處有2點:一是外觀做的不夠時尚,老感覺有點笨笨的。

二是在同等功能的機型中,**較高!不適於經常更換手機的、比較時尚的、又沒有多少錢的人士使用。 (2)摩托羅拉 最大的好處是新機推出的很快,而且**調整的比較及時,在你想買的時候,再等不久,就可以等到你能夠接受的**。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一是手機本身製作不夠結實,我的第二個手機換過機外殼,就是因為在冬天,我出門打了個**,把手機的翻蓋合上的時候,一聲巨響,我的手機外殼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壞掉了!二是它的軟體做的相當不好,反應慢的不行,在你用過其它3種機型後,你就會覺得受不了!

尤其是在你發資訊的時候,你會想到撞牆!三是電池待機時間短,無論是它的原裝電池還是國產組裝電池,待機的時間竟然是一樣的,為此我一下子就買了3塊電池,花錢花得偶心疼! (3)三星 我現在使用的手機是三星的,我覺得最大的好處是軟體反應很快,而且外形有挑頭,彩屏的色彩逼真,算是比較順手的手機了!

我覺得它的弱點在於:一是新功能開發周期過長,使得我買了乙個就很長時間不想再買它的手機,因為功能還是老樣子,怎麼能夠滿足別人換手機的慾望?二是**高,你要是找到一款**合適的手機,那麼十有**這款手機將要或者是已經停產。

這是三星普遍的情況,生產出的手機定價多少以後,調價的幅度不大,要是等到**合適的時候,那手機的功能還能要嗎?三是手機記憶體小,紅外線介面不是標準的,不能夠使用很合算的那種紅外線與電腦的連線裝置!不但傳不了什麼東西,還得配備相應的光碟和資料線,費時、費力、費錢!

如果你是乙個愛國者,,那買國產的話,我認為波導,聯想,夏新.明基西門子,多普達.質量很不錯.

特別是多普達和明基西門子,可以說是國際名牌了啊...波導是世界十大品牌手機之一,採納哦

6樓:血刺判官

天語的啊 現在國內最nb的手機品牌

7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華為mate20 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3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4 畫素,屏佔比為88.07%,高畫質大屏,玩遊戲、看電影更爽。

2、拍照:後置徠卡三攝,1200萬畫素(廣角,f/1.8光圈)+1600萬畫素(超廣角,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f/2.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ais防抖,前置24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9.0.

0(基於android9),搭載麒麟980,八核處理器,最大支援擴充套件256gb,全新麒麟980雙核npu處理器,是全球最早商用7nm工藝的手機晶元,整合69億電晶體,實現了效能與能效的全面提公升。麒麟980可以輕鬆駕馭過載大型遊戲,帶來滿幀暢爽的卓越遊戲體驗和續航體驗,強大高效的執行,智慧型、智慧型、感知系統給您帶來快捷和便利的生活。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 4.5v/5a或5v/4.5a或5v/2a輸出,相容9v/2a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5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三星手機是哪國產的

生活全知了 三星手機是韓國生產的。三星是韓國著名的大型企業集團,於1938年在韓國大邱成立,經過逾75年的發展,三星電子目前涉及手機電腦電視等多個電子產品領域,尤其是以手機最受關注和重視,三星電子也得以成為了三星集團旗下最重要的子公司。 a九尾妖姬 牌子是韓國的,產地一般都在中國!三星公司 自199...

現在國產的手機哪個品牌好?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我覺得現在比較好的手機品牌無怪也就以下幾種 諾基亞,三星,摩托羅拉。你要想買手機,要看你比較重視手機的什麼效能,以及 因素的考慮,我的第乙個手機是諾基亞的,第二個手機是摩托羅拉的,第三個手機是三星的,準備再換乙個手機的話,要選索愛的!我下面就把我的一點親身體會告訴你!希望能幫到你一點小忙!1 諾基亞...

魅族是哪國產的,是小日本產的嗎,魅族是哪國產的,是小日本產的嗎? 5

土豆泥啊泥 魅族是中國產的,不是日本產的,魅族是一家專注多 終端研發與生產的科技公司,由黃章於2003年3月創立,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魅族是中國智慧手機創新與設計的領先者,多 終端行業知名品牌,以生產智慧手機的多 終端的科技公司,專注多 終端研發與生產的高科技企業。公司2006年被評為高新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