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充話費能退款麼,支付寶充話費怎麼退款

時間 2021-10-27 03:38:53

1樓:中國聯通

1、各業務平台是根據您提供的號碼充值繳費的,成功充值後不可回退,建議您下次充值的時候,確認好是否需要充值後,再支付充值。

2、如有疑問,建議您可聯絡充值平台或號碼所屬運營商客服諮詢,具體以實際處理情況為準。

2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親,支付寶充值話費一般是鏈結到**或天貓店鋪充值的,可能是賣家沒貨無法充值成功,資金自動退款。

支付寶充話費怎麼退款

3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支付寶話費充值成功後資金是無法退回的。支付寶提醒您話費充值前一定要先核實被充值的手機號碼是否正確,避免充錯手機號的情況。

4樓:網店

你如果充上的話  是沒有辦法退回的

5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充值充成功是不能退款的,由於充值已經成功,操作無法回退,請您留意使用。

支付寶支付話費充值充錯了能退款嗎/支付寶支付話費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通過支付寶等自助渠道充值的話費一般是不能退款的,您只能和對方協商解決,所以在充值話費時一定要仔細核對充值號碼等資訊。

支付寶怎麼充值,支付寶怎麼充錢?

如果是在 上用,也可以不用辦網銀,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找個有支付寶的朋友,用他的賬號給你充值,你再給他錢。因為我並不老在 上買東西,所以我就經常這麼幹。我呢,有農業銀行,招商銀行,中國銀行,建設銀行,工商銀行.都已經開通網上銀行。其實,我認為最好用的是工商銀行,最難用的是中國銀行,因為中國銀行好多支付不...

手機支付寶充話費但充錯號碼了怎麼辦能退的嗎

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支付寶話費充值一旦成功,資金是無法退回的。建議您聯絡對方協商處理,同時後續充值話費時一定要核實清楚手機號碼是否正確,避免充錯手機的情況。 中國聯通 分以下情況 情況一 被充值號碼處於正常使用或在網狀態,話費一旦充值到帳,屬於使用者的私人財產,系統暫無法直接退回,建議聯絡被充值的號碼...

在支付寶上充話費號碼充錯怎麼辦

中國聯通 如果是聯通號碼,分以下情況 情況一 被充值號碼處於正常使用或在網狀態,話費一旦充值到帳,屬於使用者的私人財產,系統暫無法直接退回,建議聯絡被充值的號碼機主進行協商處理。情況二 被充值號碼是無效的號碼 例如未入網啟用 會導致充值不成功,系統自動退款,如沒有退回,可聯絡對應的充值渠道核查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