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訂購的電影票可以退款麼,支付寶淘寶電影買的電影票可以退款嗎

時間 2021-07-15 07:40: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一般情況下,是可以的,但如果已經出票了是不能再退款的。或者是本次購買的電影票是一些**活動,購買後不支援退款的就不行了。

你可以看看你購買時的說明是什麼。

希望能幫到你。

2樓:網扂

看商家是否支援退款了啊

支付寶**電影買的電影票可以退款嗎

3樓:月牙兒2012微博

不可以的,購買後如果不是影院的原因,沒法退款。

支付寶買的電影票怎麼退款?

4樓:龍三

可以在訂單裡申請退票的。如果是

支付寶買電影票沒去看怎麼申請退款

5樓:米夢月抄實

**購買的電影票,已經取票,無法退款。如果沒有取票,屬於**型別可以申請退款。

1.進入支付寶手機客戶端,選擇**電影,進入**電影頁面。

2.在**電影頁面最底部有一個“我的”選項,選擇進入後申請退票退款就可以了。

支付寶電影票退票怎麼操作 支付寶電影票退票步驟詳解

支付寶上買的電影票可以退嗎

6樓:孛飛子車怡嘉

可以在訂單裡申請退款。申請要3天至4天錢才會退到支付寶。但是注意,電影院票一出了就不能退的。

7樓:莫言賣白菜

這個要看你購票的型別:

第一種情況:如果你購買的是**票是不能退的。購票時商家會有說明的。

二種情況:如果購買的票沒有用過而且還沒過期是可以 退的。

凡是你取票了 就不能退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電影票沒取票能退款嗎,支付寶買電影票沒去看怎麼申請退款

悉善靜 不能,除非是兌換券,還沒有兌換場次或座位的票才能退款,在購買平臺上申請,如果已經選好場次或座位,則不能進行退款,所以一般電影票沒取票也是不能退款的。 北斗妖神 你是在美團上買的?這樣的退不了的。現在這種娛樂性的東西基本都是不退的。你只能說在電影院看看,看別人有沒有看這個場次的,便宜點賣給他們...

支付寶買的電影票能改時間嗎,在支付寶買電影票可以改時間嗎?已經付款的了

光子洙 不能改了,只能退掉,然後重新購買。1 我們登入支付寶賬號之後,可以看到面板上有一個 電影 選項,單擊該選項。2 選擇好之後會出現列表供我們選擇,我們找到自己要想要看的電影,然後單擊該電影。3 單擊後就會進入到該電影的詳情頁,然後會在下方出現附近影院供我們選擇,我們選擇哪個影院就單擊哪個影院。...

支付寶上買的火車票可以改日期嗎,用支付寶買的火車票怎麼改簽

順麗木門 可以在火車站售票點進行改簽。關於改簽的相關規定如下 一 為了方便旅客行程的調整,客票預售期延長至60天後,對開車前15天 不含 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費。二 為了讓更多的旅客最大限度利用車票資源,減少佔票浪費運力,同時也便於已持有車票旅客的行程調整,在其他列車有餘票時,可以改簽發到城市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