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的燈都表示什麼

時間 2021-10-19 03:03:38

1樓:

pwr 電源指示燈:常亮表示接通電源;常滅表示未接通電源。

m1 系統狀態指示燈:常滅表示系統正常(自檢完後常滅);常亮表示系統有故障。

m2/sys/system 系統狀態指示燈:閃爍表示系統正常;常亮或者常滅表示系統有故障。

m1和m2燈同時閃爍表示系統正在恢復出廠設定

1-4/1-8/1-15 區域網狀態指示燈:常亮表示相應埠正常連線;閃爍表示有資料傳輸。

wan 廣域網狀態指示燈:常亮表示相應埠正常連線;閃爍表示有資料傳輸。

link/act 狀態指示燈:與其它裝置連線常亮表示相應埠正常連線;閃爍表示有資料傳輸。

10/100m 速度指示燈:常亮表示100m;常滅表示10m。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燈不用解釋吧,系統執行燈撥號時快速閃爍,連上網後常亮或者慢速閃爍,wan和lan口燈插上裝置就亮,有資料傳輸就閃爍,無線燈開啟無線功能就亮,有裝置使用無線就閃爍。

3樓:

不同的路由器可能指示燈的叫法不一樣,教你個方法,在燈都亮的時候,你去拔掉後面一根線,無非就是網線、電源線,拔掉哪根網線,同時滅的燈就是表示這根線狀態的燈。帶天線的路由器還有乙個表示無線訊號的指示燈。

路由器指示燈意思,路由器上的指示燈各有什麼含義

sys 你通電了就亮,相當於電源燈和正常工作指示燈 system pc1,2,3,4,就是路由器上四個lan口指示燈啦,你電腦和哪個lan口接起來,哪個燈就亮。有資料傳輸就閃爍。wan就是你wan口指示燈啊,你連上了寬頻就亮了,有資料傳輸就閃。進路由器看咯。有無線客戶端這個按鈕的。sys代表電源供電...

路由器幾個燈亮正常,路由器上亮幾個燈是正常的?

晨銘在天 路由器正常工作的話,一般會有三個燈亮。電源指示燈是常亮狀態,sys系統指示燈和wan指示燈會閃亮,尤其是wan指示燈的狀態有些複雜 如果wan指示燈不亮,說明網路連線有問題 如果wan指示燈常亮不閃爍,說明網路連線到運營商沒有問題,但是沒有資料傳輸,也就是上不了網的,多半是運營商的問題 只...

路由器中那個地球燈不亮,路由器上的地球燈常亮

哪個是地球燈?一般來講,路由器的電源燈表示它接通了電源,它不亮路由器就不會工作。wan燈表示它的外網的連線是不是正常,它不亮表示這個埠的網線沒有接通。lan燈表示和它有線接通的電腦工作情況,它不亮表示這個埠連線的電腦要麼沒有工作,要麼和它連線的網絡卡有問題了,要麼是這段網線壞了。路由器上的地球燈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