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被雨淋了但是還能繼續玩螢幕上有水印我把膜揭開那個水印在螢幕上手機膜是乾淨的會有什麼

時間 2021-10-19 00:18:22

1樓:暖暖的瑪瑙

如果被雨淋了,發現膜沒事,但螢幕進水了,說明有水從手機的螢幕邊縫進去或者水汽進去到了螢幕中。這個時候不建議你繼續使用,應該通過兩種方式緊急處理下。

一是,直接去售後維修點,這種最直接,因為會有專業的維修人員會對你的手機進行檢測,找到沾水點,看嚴重程度與否來進行判斷如何維修,畢竟自己用大眾的方法,不一定都好使。

二是,用大眾所說的方法自己處理,比如把手機包上衛生紙,然後放入大米,據說這種方法吸取手機內的潮氣非常有效果,但是需要多長時間不一定,應該越久越好吧。比如用吹風機對準手機資料口或者耳機孔進行來回掃吹,記住,不要停留著吹,畢竟吹風機的熱風長時間也會對手機內部有損害,這種方式也不能說百分百好使,因機而異。至於其他什麼陽光晒,來回甩等方式,不能說不好使,也不能全寄希望於此。

所以本人建議,能去售後維修點的話,最好去一下,讓專業維修人員檢測下,看對方給出的建議,再決定如何處理螢幕水汽的問題。

2樓:

通過你的問題描述,可以看得出來,手機是沒有受到雨水的影響,所以手機不會有任何問題的,但是你的手機貼膜,進了一點水,就算幹了,有可能手機貼膜進水的地方沒有粘性了,或許需要更換一張新的貼膜。但不影響你手機正常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應該是手機螢幕裡邊有水分。或者手機因為淋水的原因,內部有水分存在。因為手機內的水分還沒有排除乾淨,所以才會在手機的螢幕形成水霧。

就是樓主所謂的那個水印。雖然現在不影響使用。但是還是建議你拿到手機維修店,去處理一下。

因為產生的水分,說不定哪一刻時間,就會把你的硬體給短路腐蝕燒掉。

4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如果把手機膜揭開之後,手機螢幕裡面還有水。說明水已經進入到您的手機內部了。這種情況下,雖然可以繼續使用。

但是還是建議樓主把手機拿到售後或者手機維修店去清理一下里面的水分。因為裡面的水分,你不拆機的話,它是無法自行排出來的。可能會長期積蓄在螢幕或者其他硬體裡面。

所以接下來要看你的運氣了。運氣好的話可以繼續用,如果運氣不好,很可能會因為殘存的水分導致手機的硬體損壞。所以這裡建議你還是儘快把手機拿到售後或者維修店去處理一下。

5樓:

如果你的手機為女人了,還可以繼續開機,繼續玩的話,而且你把那個外屏接續使用那屏是乾的,這種情況下應該沒有什麼影響

6樓:時間的分公司

裡面進水確實不好處理。用加熱的方法也不會清除乾淨,會留下痕跡,總之就是會有痕跡,你去售後或者手機店看看能不能幫你清除掉

7樓:小哼故事

手機被淋到雨了,還是別玩的好手機亮剛好才完才可以換了,你把手機放在裡面面也行的,也可以吸收手機或者手機都可以

8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9樓:低調小老頭

吹乾就好 沒事 手機螢幕有疏水層 膜不沾水可能

10樓:永遠的周鋒

手機進水了,要風乾之後再用,否則容易燒壞。

11樓:儂應文

這個是因為是你內部有水,手機發熱時形成霧⋯⋯把手機關機了,然後用吹風機開加熱吹乾裡面的水

12樓:戶艾

手機被雨淋了,,螢幕上有水印,說明手機內部已有水了,手機的熱量作用下蒸發成水汽,所以螢幕上看到了水印,如果自己解決的話趕緊用電吹風開低檔熱風慢慢吹拷,如果自已覺得沒把握處理好,最好送專業手機維修師傅把手機拆開做全機身清理安全可靠,花幾十塊錢的維修費也是值得的,希望採訥。

13樓:全木採

手機被雨淋,只要沒進入手機內部,就不會對手機產生任何損傷,淋雨時間長,不確定內部是否進水,建議把手機包入棉花,稍微吹涼一下就可以

14樓:扶春冬

沒什麼大問題,但是還是建議用吹風機吹乾,吹的時候不要開最大的風,也不要一直對著吹,不然手機變燙了容易壞

15樓:時光浸染塵世埃

如果水印一直存在可能會讓觸感失靈或黑屏,最好把後蓋起開用電吹吹5--15分鐘儘早

16樓:漢人

夜光背板進水了,影響是以後可能都是這個有水的樣子。

17樓:大美周至

看這樣子是水進螢幕裡面了,問題不太大!

要是嚴重就關機找人清理乾淨水,不然會燒壞主機板

18樓:度春柏

只要主機板電路沒有水就可以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手機是不是防水系列的,防水系列的也不能長時間放在水裡。防水一般在淺水15分鐘左右,在深水有強壓,立即撈上來。否則報廢。

手機進水後,正確的操作是:

先斷電,能拆電池的立即拆電池,不能拆電池的立即關機。

晾乾,能拆外殼的拆外殼,不能拆外殼的晾乾時間要長一些。要麼用冷熱吹風機吹乾,要麼甩開表面的水,等水蒸發。使用熱吹風機時要注意不能放的太近,熱量容易損壞部件。

20樓:我不是

只要水沒有腐蝕裡面的零件就沒有問題的

最好到維修點檢測下

手機貼鋼化膜出現水印 20

21樓:折華

換一張鋼化膜重新貼試試看,如果沒有出現這樣的情況,可能是鋼化膜本身的問題,原因在於這種鋼化膜不是傳統的膠**,而是無膠膜,四周是用密封膠條貼上的,也就是膜與螢幕之間是空的,而空氣中又有溼氣,所以形成水紋。這種膜怎樣貼上結果都是一樣的,如果裡面沒有髒東西就不要管它,時間久了興許就會消失的。

22樓:fazi的老巢

水印?應該是空氣吧,你自己貼的?建議你還是找人貼吧,自己的話拿身份證包上布,往一側推

手機被雨淋了該怎麼辦,手機被雨淋了進水了怎麼辦?

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

手機被雨淋了怎麼辦,手機被雨淋了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新鮮派動畫 1 手機被雨水淋濕了,此時不要對手機進行任何按鍵操作,把電池蓋開啟取出電池 卡 記憶體卡並用吹風筒吹乾 不要用熱風,盡量用溫冷風,手機不要吹 2 用力甩幾下手機把能甩出來的水甩出 注意拿穩不要把手機甩出去 再用幹抹布或紙巾把能擦掉的水珠。3 把酒精倒入有密封蓋的盒子 可密封的袋子也可,酒...

手機被雨水淋溼進水屬於保修嗎,手機被雨淋了進水了怎麼辦?

這肯定不能算保修,這屬於使用人自身使用保管不當造成的,不是手機自身的質量問題 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