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陽電科電源有限公司怎麼樣好不好

時間 2021-10-17 22:23:14

1樓:hellsangels_冷

..我以前在那當過主任....其實嘛 電科說句真心話...

不怎麼樣..外表到不錯..在裡面待的真的不是很爽...

和我一批的主任走的也差不多了吧現在......鎳鎘毒性大...工作時間長...

制度更換快...領導架子大...真心坑爹..

以前有個啥李久更..楊成虎的小領導..很貼心...

對女同事哦..偷笑...下面說的麻利娜還真有此人..

不太厚道..勾心鬥角的厲害受不了...整體來說不建議年輕人去...

年紀大點無所謂..前段時間還有個小姑娘手指被分片機壓斷了手指..裡面很多都是滾轉裝置..

有一定危險性....

下面這兄弟說的有點同感.......

熱心網友

衡陽電科說實在的在主管級別的工資待遇都可以,不會怕馬屁的主管級別也低哦!就是車間主任(含)以下的公司不會把你當人看,叫你一天忙的透不了氣,還天天義務加班。勞動成果還是人家的,而且天天捱罵,吃個飯還分三六九等,吃多了飯還罵你是豬,裡面的主任現在是沒能力的一大堆,工資又高,那個馬屁拍的呀沒法說,會做事的一個一個給趕走,利用你完了你就可以走了,主管不就是一文科碩士生逼,竟然比小學生的度量還小,尖酸刻薄。

特別記仇。厚此薄彼,管理啥都不會,不過文筆還行畢竟是說事生嘛!還收受員工禮品,可以提上好崗位哦!

這樣的主管悲哀丟臉呀!鄙視!品保部都是些人才,上有經理下到員工沒見過呀!

不過有什麼樣的上司就有什麼樣的下屬還真說對了,屁都不懂電池效能,盡然有不認識千分尺的,遊標卡尺的把我給笑翻了,天天在車間睡覺;工程部的有幾個 還行,有幾個就完全是水貨嗎?工資還這麼高,只要是在電池行業做過半年的腦瓜子靈活的都可以頂替他們做工程師了,還5級呢!鄙視,做點事像小孩子,高層就是說一套,背後給你來一套,總的來說,在電科做事的有能力工資低,又捱罵,不做事的工資高,待遇好。

沒能力會拍馬屁的工資高,工作輕鬆,各位想進電科的兄弟姐妹可以不信,但進來試試就知道啦!不過裡面含有鎘,容易鎘中毒,尿鎘,血鎘,骨鎘什麼的,你就掛了,

2樓:周氏化工

很一般,沒有園區內的瑞達電源好。其實電源類廠家都差不多,沒什麼技術含量(至少在衡陽是這樣),都很難招到操作工啊。

衡陽金盾保安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金盾保安服務 是2011 01 14在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二七區馬寨鎮學院路5號。河南金盾保安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3568604229f,企業法人習正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金盾保安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門衛 ...

衡陽鴻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衡陽鴻泰新型建材 是2010 06 11在湖南省衡陽市衡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衡陽縣樟樹鄉樟樹坳社群華芝塘組。衡陽鴻泰新型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421557603685a,企業法人顏建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衡陽鴻泰新型建材 的經營範圍是 加氣...

賽特科(唐山)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賽特科 唐山 科技 成立於2015年,是為大型鋼鐵企業設計 研發 除錯無人天車系統和無人天車所需核心硬體的 商,總部satec公司 1997年成立 在南韓浦項市。satec擁有強大的無人天車研發基地和完善的裝置工廠。中國唐山地區是作為satec公司中國法人公司,以工廠自動化系統研發 電氣和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