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眼中的作業系統排名,蘋果意料之中,但華為為何落榜

時間 2021-10-15 18:23:24

1樓:朋love艾琳

眾所周知,系統是手機最重要的核心。無論硬體有多強大,一旦系統發生故障,手機就會立即出現故障。雖然谷歌的安卓系統有著良好的基礎,但關鍵在於大公司對其進行精細加工和拋光,這將導致手機最終帶給使用者的體驗有所不同。

首先,三星排名第五。這是一個外國人一直樂觀的體系。與此同時,三星一直是世界上最暢銷的手機,暢銷率達到世界第一。

儘管華為今年遇到了一些困難,但它也沒能解決三星的霸權。三星的系統和銷量一樣完美嗎?

然而,三星近年來也意識到了這個缺點,所以開始重新完善系統,而不是簡單地使用安卓系統。這幫助三星提高了競爭力。它甚至一度在印度市場開始崛起,牢牢壓制oppo vivo作為其二哥,但在印度很難與小米競爭,小米是主要的價效比。

因此,它曾幾次試圖在市場上搶佔第一名,但都沒有成功。

第四位是oppo的coloros系統。作為一個鮮為人知的品牌,oppo能夠突然攻擊國內市場,一度成為國內最暢銷的品牌。它肯定有自己的力量。

該系統在設計美感上明顯優於其他系統,與oppo手機外觀完全一致。 在最新一代的coloros系統中,oppo設計師使用的一個廣告口號是,美中之間沒有邊界。除了暗示這款手機的邊框比例已降至最低之外,它還暗示設計者將繼續努力流暢,最大限度地發揮手機系統的美感。

oppo實際上已經在海外亮相,並贏得了許多外國朋友的青睞,希望oppo在未來會變得越來越強大。

2樓:風蜂蜜柚子茶

因為外國人一直覺得華為並不是很好,他們只是覺得蘋果是最好的

3樓:一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華為之所以若把文化大,主要是因為它的系統並不太好。

4樓:鹹魚的夢想

華為現在還沒有被外國人認可,所以會有這樣的現象。

5樓:

之所以華為落榜,是因為安卓的作業系統並不是很好用。

外國人眼中的中國人是怎樣的, 提問 外國人眼中的中國人是怎樣的

趙家琪 李敖說 中國人怎麼越來越壞 國人的道德已經失去底線 各個外國人看法還不一樣 有些人覺得。中國人熱情,善良。淳樸。有些人覺得中國人奸詐。有些人覺得中國人懦弱。有些人覺得拼了老命在賺錢。掉錢眼兒了。最近多了些人覺得中國人就是暴發戶,是禍害。外國人眼中的中國人是什麼樣的 基本上都是負面新聞,雖然在...

外國人眼中的漢字是怎樣的,外國人眼中的漢字 怎麼樣感覺

荼蘼 很多時候,盯著一個漢字久了,就會覺得不認識這個字了,漢字本來就是象形文字 外國人看漢字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複雜?有趣?有這樣一位萌萌的瑞典小哥,他覺得漢字超級有意思,每一個漢字就像一幅小畫 小哥本人 首先是號稱筆畫數最多的漢字 biang 哎喲呵 這腦瓜 真聰明 不得不佩服小哥的腦洞真的很大...

現在的外國人覺得中國怎麼樣,外國人眼中的中國人是怎樣的?

用現在最流行的話。此處錢多人傻。我覺得最貼切。現在老外眼裡就是中國爆發戶超級多。但總體層次素質還是很低。除了上海北京廣州外基本沒什麼地方知道,總體中國還是比較落後。不過這也是事實。我覺得自己的國家十分的強大 呵呵這點樓主太自信了點。中國還有很遠的路要走。有機會出去走走。國內訊息管制太嚴重。很多報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