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眼中的中國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2-12-08 21:40:08

1樓:王倩

在外國人的眼中,中國有許多讓他們不得理解的東西。比如說中國的中醫在外國人眼裡是一門充滿了神奇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國人的眼中,中國總是那麼神奇,富有傳奇色彩。所以在外國人眼裡,中國是古老而神奇的東方。

3樓:強自多年有

中國素來都以人口多而聞名世界。所以在外國人的眼中,中國是乙個擁有眾多人口的國家。

4樓:無堅那一

每次去外國旅遊,中國人總是那麼愛買奢侈品。所以在外國人的眼中,中國總是那麼富有,金錢的國家。

5樓:小月有愛

前些年有很多中國人去外國旅遊。所以在有些外國人的眼中,中國是不文明的國家,很多不文明的事都是中國人幹的。

6樓:餘輝中的彩虹

中國的有很多東西是用科學檢測不出來的。所以,中國被稱為神奇的東方。萬里長城在外國人眼裡就像一條真龍一樣。

7樓:芸子結百年成

在外國人的眼中,古老的長城充滿了傳奇的色彩。所以,中國在外國人的眼裡是古老而神奇的東方。

8樓:賣萌

中國是古老而神奇的東方。在很多外國人的但書籍當中都提到中國是有**打造的國家。所以在外國人眼裡,中國人總是那麼多精。

9樓:舒服還清冽的小毛豆

在外國人的眼裡,中國人總是那麼有錢。所以在外國人的眼中,中國是用**打造的。

10樓:果德惠

別人沒這個時間來理會這些不管用的閒事。

11樓:口袋妖怪

懷好意便覺得你好看得到你好,不懷好意的就是好的也能說成不好。

外國人眼裡的中國是什麼樣的,外國人眼裡的中國人是什麼樣的?

任性的公貓 一位能吃苦耐勞的日本人激動地說 我經營亞洲快餐近十年了,每份午餐賣到六至八美元,生意還可以。中國人來了,就在我的對門,打出的招牌是一美元快餐店,沒有錯,就一美,一美元一小勺,身材高大的老美,一頓飯吃的半飽,至少要十一勺,外加一個春捲,吃一頓飯要20美元。數學不好的美國人逢就說,你去了那家...

外國人眼中的中國高考是什麼樣的

北風 外國人看中國高考,如果不是真正懂中國國情的,都會批判這種制度,甚至把它貶低為對人性的抹殺,國外很多批評家都批評過高考制度,只是國內聽不到而已。高考可以說是中國普通學生唯一的上升通道,相對來說是最公平,競爭性最明顯的考試製度,能起到真正選拔人才的作用。但外國人不這麼想,他們習慣了興趣教育,理念是...

外國人眼中的中國人是怎樣的, 提問 外國人眼中的中國人是怎樣的

趙家琪 李敖說 中國人怎麼越來越壞 國人的道德已經失去底線 各個外國人看法還不一樣 有些人覺得。中國人熱情,善良。淳樸。有些人覺得中國人奸詐。有些人覺得中國人懦弱。有些人覺得拼了老命在賺錢。掉錢眼兒了。最近多了些人覺得中國人就是暴發戶,是禍害。外國人眼中的中國人是什麼樣的 基本上都是負面新聞,雖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