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檢視蘋果手機是否越獄

時間 2021-10-15 15:55:12

1樓:李圈兒兒

檢視蘋果手機是否越獄的方法是:

越獄以後都會在螢幕上出現一個 cydia 應用圖示,所以我們可以開始從螢幕上找找,是否有 cydia 圖示,如果沒有可以通過安裝一些軟體來確認。

檢視蘋果手機是否越獄的具體方法是:

1.一般情況下,在越獄以後都會在螢幕上出現一個 cydia 應用圖示,所以首先我們可以開始從螢幕上找找,是否有 cydia 圖示。

2.如果在主屏上找光了,也沒有發現 cydia 應用圖示的話,那也不能完全說明當前的 iphone 沒有越獄,接下來我們可以把電腦連線到電腦上,如圖所示。

3.接下來可以在電腦上安裝一些軟體助手,如pp助手,itools 等,然後開啟軟體助手,可以看到 iphone 是否有越獄,如果軟體助手的“是否越獄”一欄顯示“否”的話,說明是未越獄的。

4.如果軟體助手裡顯示的為“是”的話,那說明該裝置是越獄過的,這裡以越獄的 ipad 為例,如圖所示。

怎麼檢視我的蘋果手機是否有鎖

修機機 方法 在手機裡插入中國移動或者中國聯通的手機卡,然後去檢視手機裡的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運營商 1 對於無鎖機 運營商顯示為手機卡所屬運營商 版本號,版本號會隨著系統升級或者運營商配置升級而上升,目前最高的版本為20.0 截止2015.8.25 常見的有19.0,18.0 17.0 16....

蘋果手機越獄和不越獄有什麼差別,蘋果手機越獄和不越獄的那個好有什麼區別

黎落 越獄跟未越獄之間最明顯的區別在於 件 當然,便宜沒好貨,一般收費的都是些大型遊戲,免費的好玩的並不多 他類似itunes的手機輔助軟體把遊戲安裝到手機裡面去 未越獄之前手機是不能使用這些輔助軟 件的 還有一些不被蘋果認可的 民間軟體 也可以通過手機裡面的cydia安裝上去。越獄之 後可以很輕鬆...

蘋果平板電腦怎麼越獄,蘋果ipad怎麼越獄教程

上178和威鋒網上都有!現在除了4.33,其他的還沒有完美越獄! 還是在 買就在 越獄的比較好。還有越獄之後如果壞了是不包的。花錢修很貴的。 高合金鋼或 用pp越獄助手,一鍵越獄。方法和手機越獄是一樣的 pp越獄助手,一鍵越獄,和手機方法一樣 哆啦a夢吃鮑魚 有教程。先用itunes更新機子的軟體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