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樣看電池壽命,怎麼檢視蘋果手機電池壽命?

時間 2021-06-24 18:53:55

1樓:山水阿銳

2800”的資料。

這裡我再次將資料放大,大家可以看得剛清楚一些,裡面的2800就是代表目前最大的電池容量為2800mah,這時iphone 6 plus國行使用3個月之後的電池壽命,出廠的電池容量為2915 mah,也就是已經使用了總容量的2800/2915,也就是大概96%。當然,這個資料也並不是一沉不變,有時也會因為手機的溫度而有所波動,你也來查檢視吧!

2樓:軌道小愛

2800”的資料

8/8這裡我再次將資料放大,大家可以看得剛清楚一些,裡面的2800就是代表目前最大的電池容量為2800mah,這時iphone 6 plus國行使用3個月之後的電池壽命,出廠的電池容量為2915 mah,也就是已經使用了總容量的2800/2915,也就是大概96%。當然,這個資料也並不是一沉不變,有時也會因為手機的溫度而有所波動,你也來查檢視吧!

iphone編輯

3樓:小智測手機

iphone如何檢視電池壽命?

4樓:

如何檢視手機電池壽命?

怎麼檢視蘋果手機電池壽命?

5樓:茶妮蔻

1、按bai下iphone7機身側面的【電du源鍵】進入螢幕鎖定狀態。

2、按zhi下【home鍵】dao進入解鎖狀態,手動輸入專6位數字密碼或驗證

屬指紋進行解鎖。

3、解鎖iphone7手機至主螢幕頁面,找到並開啟【設定】。

4、在【設定】中,選擇【電池】設定開啟。

5、在【電池】設定的管理頁面,選擇【電池健康】功能。

6、在【電池健康】的詳細頁面預覽中,可以通過【最大容量】檢視iphone7手機的電池壽命。

6樓:小智測手機

iphone如何檢視電池壽命?

7樓:中國移動

手機電池屬於bai耗品,頻繁du的使用手機會zhi逐漸降低電池健dao

安卓手機怎麼看電池壽命,怎樣檢視手機電池損耗程度?

中國移動 手機鋰電池正確使用方法介紹 一 不要進行超過12小時的超長充電。對於鋰電池的 啟用 問題,眾多的說法是 充電時間一定要超過12小時,反覆做三次,以便啟用電池。這種 前三次充電要充12小時以上 的說法,明顯是從鎳電池 如鎳鎘和鎳氫 延續下來的說法,所以這種說法,可以說一開始就是誤傳。充電最好...

蘋果怎麼檢視電池容量,蘋果怎麼看手機電池容量?

蘋果手機的電池容量還有剩下多少,建議樓主在下滑選單控制中心直接檢視電池容量就可以了。蘋果你買的時候就有配置的說明了,上面就有電池容量了,你仔細看一下就知道了。開啟手機 設定 通用 版本不同略有差別,以上系統,要查詢 設定 隱私 在 隱私 頁面,下拉到最後,選擇 診斷與用量 在診斷與用量頁面,點選 自...

怎麼檢視手機的電池損耗,怎樣檢視手機電池損耗程度?

手機查詢應用程式耗電量方法 智慧型管理器 電池 電量使用情況,顯示裝置自上次充滿電後的各個應用程式電量使用情況。怎樣檢視手機電池損耗程度?2 蘋果手機上現在ios12系統已經整合了電池健康的功能,在 設定 電池 點選 電池健康 即可看到裡面有 最大容量 的資料,下面還有是否支援正常峰值效能的說明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