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V20A磷酸鐵鋰電池可以用48V30A的保護板嗎

時間 2021-10-15 00:15:07

1樓:繁華似水灬

磷酸鐵鋰電池組型號表示應該為 電壓安時,您說的48v20a是不正確的,如果您說的20a是電池組正常工作的電流,選擇30a的保護板是可以的。但是您要注意一點,您是否要規定保護板的瞬間電流來保護您的工作電路,長時間的大電流會不會燒壞您的用電器,選擇保護板時這些都需要考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決定保護板配用的是串數和放電電流,現在的情況是串數相同,關鍵是考慮放電電流,20ah的放電電流是否≤30ah的放電電流。如果小於等於,就可以通用。

放電電流=負載(watt)÷電池電壓

3樓:匿名使用者

磷酸鐵鋰動力電池的電壓為3.2v,現在一般用來做電動汽車和其他電源。電動車鋰磷酸鐵電池是由許多塊單體電池串聯或併聯通過的方式來實現不同的電壓和容量水平。

電池(各不是完全一樣的)的離散性,因此,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在充放電過程),將有越來越多不同的各個電池電壓,有些高於3.2v,一些低至3.2v,從而影響整個電池組的大,整體的容量變小,壽命縮短。

/>保護板的電路可以檢測到電池串聯,分別在每個電池的電壓和電流控制的電池充電和放電過程。電池每節電池電壓在過充電檢測電壓和過放電檢測電壓和輸出之間無短路現象,mos電晶體開啟,p +,p-輸出電池電壓,充電和放電的電池組允許操作。另乙個保護板還具有電池過放電保護,過充保護,過電流保護,短路保護。

把一組48v20a和一組48v30a的電池並在一起用可以嗎?

4樓:鋰能科技

是完全可以的, 充電器要大些6-8a就行。鉛酸電池一般充電時間8-10小時對電池沒影響.。就是太重了,電池總重大約80gk。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用同樣規格型號,這樣可以保持電池的使用壽命

6樓:滸大水

可以,容量等於50ah,但是,長期這樣充電,好像沒有先例,你先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一起並用,但最好是用同樣規格型號的。

8樓:王南召修電視

完全可以,最好同一廠的,因為內部結構有微妙差異,但可忽略。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一樣可以並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同廠是最好的哦

48v20a可以換成48v30a的嗎?很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那樣電壓還是四十八伏的,只不過容量大了點,不會影響車子的,至於充電最好用48v30a的充電器,要是用小的充電器充電的話,充電時間會比較長特別慢,也沒有什麼大的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電池電壓一樣即可,容量大小不會損壞電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可以我搞過。可以!

我電動車是48v20a 控制器500w 我想把電池換成48v30a可以嗎

14樓:綠源電動車

尊敬的綠源使用者:您好!第一:

你要看下你的電動車是否能裝的上去,第二:你更換了電池之後後續需要更改充電器,電機,控制器,線束等,導電的全部配件都的要更換。所以建議您不要更改!

15樓:努力只為家

可以的!伏數不變、容量增加!

跑的更遠!

16樓:張志強

可以,只要是48v就行

20a48v的電車能用30a48v的電池嗎

17樓:約你打牌

如果你的電動車內可以放下30a48v的電池,完全可以替換。替換後行駛里程大約增加一半,但充電時間同樣也需要增加一半。需要注意的是,更換的電池最好是同一廠商、同一型號、同一批次。

18樓:

樓主說的是20ah/48v與30ah/48v的電池吧,可以用30ah/48v的是電池,30ah的電池容量同於比20ah要大一些,所有在相同的使用條件下,30ah/要比20ah使用時間長。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可以,前提是你的電動車能裝得下

48v磷酸鐵鋰電池保護板的截止電壓是多少

世潔漢黛 有兩種情況 15s和16s 自己打一下充滿點後的電池組兩端電壓如果是 48v,那就是15s,如果是16 3.2或則略低那麼就是16s 15s一般會比16s的便宜150 200左右,希望能夠幫到你 看你選用的保護板的ic引數,不同ic保護板的截止電壓是不一樣的。要找到選用的ic的規格書,裡面...

兩組48v14A的18650鋰電池組可以串聯併聯嗎

都有保護板的話串並聯都可以,但是串聯用起來會不方便!不建議串聯或者併聯,不太安全。18650鋰電池這樣串並聯組合能行嗎 你最終的串並聯正負極都接在一起了?這不行!串聯電壓高於併聯電壓數十倍,會損壞電池的。從你這圖來看,基本初中物理沒及格,就別去折騰鋰電池,會 的。把這精力用來掙點錢,買個電池組得了。...

共享單車48伏的鋰電池可以用在普通電動車上嗎

看不見的星 共享單車48伏的鋰電池只能用在48v電源的普通電動車上。 神與物 共享單車鋰電池全部帶有gps定位系統,拆下來拿走的話,也可以找到你,一塊夠拘留加罰款,還要賠償損失,兩塊就夠刑事立案標準,可以抓去坐牢,考慮清楚吧。 相遇 我認為不管是什麼電池只要一,附合與電動車使用的電池電壓相符就行。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