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學院是幾本大學

時間 2021-10-14 23:48:54

1樓:**雞取

湖南科技學院(hun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坐落於素有“錦繡瀟湘”之稱的著名歷史文化名城“竹城”——永州,是湖南永州市的最高學府,是湖南省“十三五”碩士學位授予單位立項建設單位(第三批)。

截至2023年1月,學校建有13個教學學院,43個普通本科專業,面向全國28個省(市、區)招生。現有普通本科在校學生14810人,**教育在校學生5000餘人。

現有教職員工近1100人。學校佔地面積76.3萬平方米,建築面積45萬平方米,教學儀器裝置總值1.4億元,圖書資料107萬冊,固定資產總值7.3億元。

截至2023年,該校擁有教學儀器裝置總值1億餘元,圖書館藏書85餘萬冊,固定資產總值5億餘元。《湖南科技學院學報》為中國人文社科百強學報、中國人文社科學報的核心期刊。

2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湖南科技學院是二本。

湖南科技學院(hun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坐落於素有“錦繡瀟湘”之稱的著名歷史文化名城“竹城”——永州,是湖南永州市的最高學府,是湖南省“十三五”碩士學位授予單位立項建設單位(第三批)。

該校建立於2023年,前身為湖南省立第七師範學校,2023年創辦專科教育,2023年由原零陵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升格為本科院校——零陵學院,2023年更名為湖南科技學院。

3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科技學院坐落於素有“錦繡瀟湘”之稱,文化底蘊深厚,舜文化、瑤文化、柳文化、女書文化、稻作文化、理學發源地的著名歷史文化名城“竹城”--永州。是湖南永州市的最高學府。 該校建立於2023年,前身為湖南省立第七師範學校,2023年創辦專科教育,2023年由原零陵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升格為本科院校——零陵學院,2023年更名為湖南科技學院。

截至2023年,該校佔地面積1300餘畝,建築面積45萬餘平方米,被評為省“園林式單位”。

4樓:載荷之周

湖南科技學院位於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區楊梓塘路,是一個二本批次的招生的大學,目前的院系設定如下:

湖南科技學院化學與生物工程學院

湖南科技學院電子與資訊工程學院

湖南科技學院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

湖南科技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

湖南科技學院理學院

湖南科技學院經濟與管理學院

湖南科技學院傳媒學院

湖南科技學院外國語學院

湖南科技學院美術與藝術設計學院

湖南科技學院**與舞蹈學院

湖南科技學院體育學院

湖南科技學院土木與環境工程學院

湖南科技學院好嗎,湖南科技大學好嗎

推書人湘雪 1 教學質量方面 湖南科技學院前身為湖南省立第七師範學校,因此學院主打專業師範類專業,如思想政治教育 漢語言文學 化學 生物工程 電子資訊工程 電腦科學與技術 旅遊管理 學等等。2 學校環境方面 學校坐落於素有 錦繡瀟湘 之稱的著名歷史文化名城 竹城 永州,校園環境優美,住宿條件與基礎建...

遼寧科技學院分數線,遼寧科技大學是幾本

1 2021年遼寧科技學院在安徽理科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68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107975。2 2021年遼寧科技學院在江蘇物理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68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117776。3 2021年遼寧科技學院在河南理科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52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217907。4 2021年遼寧...

湖南警察學院是幾本,湖南警察學院是幾本?

湖南警察學院是二本。湖南警察學院主要是培養警務專門人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在湖南警察學校裡面排名第二,是由湖南省人民 舉辦 湖南省公安廳主管 湖南省教育廳聯合參與的一所公立大學。學院成立於1949年9月,先後經歷了湖南臨時省 公安廳公安學校 湖南省公安幹部學校 湖南省政法幹部學校 湖南省人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