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印表機掃瞄列印後為什麼只有一半紙張有字

時間 2021-10-14 22:21:06

1樓:

這問題需要分2部分看

①耗材,有影印功能的影印一下看效果,沒有的話看你什麼機型,能打自檢頁的,打一張看。如果也缺那就是耗材快沒了,建議更換。如果是全的就看②

②打一張windows測試頁(右鍵印表機圖示-屬性-列印測試頁),如果是完整的那可能就是你原稿的問題了,換張原稿試試。如果測試頁也缺的話就可能是驅動的問題了,可以刷一下埠(右鍵「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找「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usb composite device-右鍵選解除安裝,再拔插印表機的usb線等恢復即可)如果刷埠還不行麼就只好重灌驅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測試頁正常不?預覽正常不?

3樓:寧靜致遠志在遠方

印表機缺粉了吧!把硒鼓取下來,左右晃晃,試試看

為什麼印表機列印出來只有一半,預覽的時候是整個紙張都預覽的出來 20

4樓:匿名使用者

神馬印表機,用的神馬驅動,說清楚,應該是印表機驅動程式設定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頁面布局---列印區域---取消列印區域,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你設定錯了要麼就是程式錯亂了。恢復一下出廠設定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列印的尺寸,你紙張應該是a4的,但是你的列印設定是a3,所以只能列印出來一半,檢查下設定把。

印表機列印出來的字型只有一半..請問是什麼原因呢?

8樓:

1、印表機刮板有問題,檢查刮板;

2、充電元件沒有正確安裝,重新安裝充電元件。

3、鼓芯充電不均勻或損壞,檢查充電元件並更換;

4、雷射器被遮擋或損壞,檢查雷射器。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沒有預覽好,也有可能是沒有碳粉了,還有可能是碳古有問題,最後可能是你的印表機有問題!

試一下預覽好,加了碳粉,把碳古拿出來搖一搖再列印,如果還是一樣的話,那你就換乙個碳古或者乾脆就把印表機換了,哈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你的硒鼓不行了

惠普1010印表機墨盒列印出來的字為什麼有時只能列印一半,有時能全部列印?

11樓:babyan澀

故障原因分析:

1、列印色帶使用時間過長。

2、列印頭長時間沒有清洗,髒物太多,列印頭有斷針。

3、列印頭驅動電路有故障。

解決方法:

1、先調節一下列印頭與列印輥間的間距,故障不能排除,可以換新色帶。如果還不行,就需要清洗列印頭了。

方法是:

a、卸掉列印頭上的兩個固定螺釘,拿下列印頭。

b、用針或小鉤清除列印頭前、後夾雜的髒汙,一般都是長時間積累的色帶纖維等。

c、再在列印頭的後部看得見針的地方滴幾滴儀表油,以清除一些髒汙,不裝色帶空打幾張紙,再裝上色帶,這樣問題基本就可以解決。

2、如果是列印頭斷針或是驅動電路問題,就只能更換列印針或驅動管了。

12樓:

列印頭堵塞造成的,可以先試試清洗列印頭(在印表機屬性面板的維護標籤內可以找到清洗的選項),如果不行建議更換墨盒。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沒粉了肯定是不對的,我就不過多解釋了。

這種問題我給你兩個解決方法:

1、如果你是影印出現這問題,而列印正常很明確是掃瞄問題(不是髒了就是掃瞄頭,具體我就不一步步的說了)

2、如果直接列印出現這問題一般有兩個原因造成的:硒鼓(感光鼓)和雷射器(通常和掃瞄頭差不多都是鏡片容易髒)

印表機打出來只佔a4紙的一半 但內容全的 怎麼回事

14樓:

你遇到的問題和我的一樣,系統和機型(我的是三星3401)差不多。我的印表機上有乙個環保功能,預設是開啟的,把它關閉就好了。設定成縱向,縮放到紙張大小。

即可。我剛剛解決此問題,希望能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在列印的時候選擇一下紙張大小就可以了,看**上面的紙張好像是a3的,現在印表機只列印出來一半,也就是a4的。選擇一下紙張大小就可以了。

16樓:

印表機屬性裡找到列印首選項中型別設定成每面一頁就行了。

17樓:秋紅夏花

是因為紙張大小的不同,在列印的時候選擇一下紙張大小就可以了。

1、印表機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

2、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雜訊。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

3、按列印字元結構,分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按一行字在紙上形成的方式,分串式印表機與行式印表機;

4、按所採用的技術,分柱形、球形、噴墨式、熱敏式、雷射式、靜電式、磁式、發光二極體式等印表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剛入了個印表機也這樣。後來才知道太在意「環保」了,啊哈哈。感覺所謂的「環保列印」就是傻瓜式分欄列印,哎,哈哈~唉。

19樓:111我是大哥

比例沒調好,還有就是紙的方向不對

20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時方向反了,橫豎顛倒

21樓:愛笑的吾心依舊

印表機驅動問題,重灌驅動試試。

2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列印內容放大就好了

印表機掃瞄功能怎麼使用,印表機怎麼使用掃瞄功能?

印表機掃瞄功能的使用方法是先將電腦和印表機連在一起,點選桌面上的 控制面板 找到 裝置和印表機 點選 開始掃瞄 即可。具體如下 1 首先將電腦和印表機連在一起。2 將要掃瞄的檔案放在印表機裡。3 點選桌面上的 控制面板 4 點選 硬體和聲音 5 點選 裝置和印表機 6 找到連線該電腦的印表機。7 在...

hp1020印表機卡紙,HP1020印表機卡紙

itdogg學電腦 hp1020印表機在多列印幾張時總會卡紙,只卡一半在出紙口,只打一時卻是正常的,如果出現這個問題一般都是繼電器時間久了,清理一下就可以解決了。 卡紙,看卡紙是否是固定位置,如果不是,一般是紙張導致的,換紙測試看看。如果卡在固定位置,看是 如果是硒鼓下面,可以換硒鼓測試看看,如果是...

hp印表機怎么加墨水,hp印表機怎麼加墨水

墨盒拿到hp維修點 貴些 或電腦城去找專業人士加 不貴 建議不要自已加,搞不好印表機就byebye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你的問題看到了正在查詢,請耐心等待下,馬上回覆你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惠普印表機加墨水教程1 首先將惠普印表機通電,保持運作的狀態,開啟它的蓋子,點選開啟按鈕,令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