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賣的那種表面有芝麻的糯米糰的面是怎麼弄的

時間 2021-10-14 21:38:15

1樓:手機使用者

糯(江)米1公斤 糖300克 芝麻150克 麵粉80克 糖精少許 麻油2公斤(實耗250克) 製作方法 將糯米淘洗乾淨,用清水浸泡1天,磨成細漿,吊幹成團。 再將吊乾的粉團捻碎搓成粉狀,加進紅糖、糖精、麵粉混合均勻,加水擦勻搓透,餳待用。 將漿團揉成條形,揪小劑60個(每個約重35克),搓成圓形,投在芝麻盆裡滾滿芝麻。

麻油入鍋,燒至七成熟時,將生坯入油鍋氽炸。這時可用鍋鏟推散開,待麻團稍漂浮時,可取鐵撈箕(笊籬)一把,將麻團在鍋邊上輕輕按壓,這樣可幫助麻團膨起,壓力可逐步加大,麻團可因此充分膨脹起來;但壓力不能過猛過大,否則將麻團按破,也炸不起來。一般炸至麻團外皮微硬,色呈褐紅時起鍋。

2樓:求妹紙

原料配方 溼糯米麵900克 發酵糯米麵480克 豆餡300克 芝麻仁200克 糖醃桂花20克 紅 糖200克 飴糖300克 花生油1000克(炸成品實耗150克) 小蘇打少許 製作方法 1.將溼糯米麵與發酵糯米麵放盆內,加入熱水約450克,紅糖、飴糖、糖醃桂 花、小蘇打等,拌和均勻,調成粉團。 2.

把和好的粉團分成大塊;再搓條,揪劑子(每個重約90克),按扁,包入15克豆餡,封 口捏圓;包好以後,表面粘勻芝麻仁(要先用開水燜過),即成麻團生坯。 3.將鍋內的油燒至八成熱以上,然後降至六成熱左右,放入麻團生坯,炸至外殼發挺、 發硬;離火降溫炸(即氽,如油溫仍然高,還要注入一些涼油降溫),並不斷翻動,防止粘連, 直到氽至麻團膨脹成為空殼球時,再移到火上,加大火力,稍炸片刻,至外殼硬脆,色泛 金黃即可。

產品特點 焦脆,油甜,麻仁香濃。 0

3樓:招芝英

糯米麵是發的,用甜蜜素水和的面,做好後在滾上芝麻 入油鍋炸熟即可。

正宗芝麻糯米糰的做法,芝麻糯米糰怎麼做最好吃

4樓:再涼過人心

材主料糯米500克 輔料紅豆沙適量芝麻適量步驟芝麻糯米糰的做法步驟11.將所需要的食材準備好。

芝麻糯米糰的做法步驟22.糯米用清水洗乾淨,並用清水浸泡3-4小時。

芝麻糯米糰的做法步驟33.浸泡好的糯米瀝乾。放入蒸鍋中,大火蒸40分鐘。

芝麻糯米糰的做法步驟44.蒸好的糯米放涼,用溼的籠屜布保住糯米,用擀麵杖打碎.

芝麻糯米糰的做法步驟55.打至看不出完整的米粒。

芝麻糯米糰的做法步驟66.將打好的糯米糰壓成一個一個的小圓形。

芝麻糯米糰的做法步驟77.包入豆沙餡。

芝麻糯米糰的做法步驟88.盤子裡撒上熟芝麻。

大街上賣的上海炸串,街邊那種賣炸串的配料有哪幾種

炸串的做法 菜餚特徵 軟韌的口感配以金黃色鱗片外觀,外表再配上薄薄的膜,其誘人程度顯而易見 醃製後的產品經過薄透軟炸粉漿液包裹後油炸,在表面形成薄薄的膜 黃色外觀沒有鱗片,軟韌的口感 二次油炸也會保持一樣的口感 可以在油炸後直接食用,也可以放在湯中 麵中一起食用 您可以在家自己作出肉串。主要原料 醃...

街上的那種賣千層餅怎麼做還有調料

1天 堂 下面介紹千層餅的做法。主料 麵粉300g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蔥花適量 白芝麻適量步驟 1 麵粉跟水2 1的比例,攪拌均勻,然後揉成光滑的麵糰,醒面10分鐘左右。2 把麵糰分割成3等分。3 把其中的一份擀成薄片。4 均勻地摸上油,然後撒上一層蔥花和白芝麻。5 把面片兩邊對摺,然後垂直的兩...

求怎樣用木桶蒸糯公尺飯,就是早餐賣的那種

欣欣自 木桶蒸糯公尺飯的做法 用料 糯公尺,水,1 把糯公尺淘洗乾淨,要洗到水清。把糯公尺放入大容器中浸泡2小時,讓糯公尺吸水膨脹。2 把泡好的糯公尺再次過水洗下,控乾水分,公尺乾透的話蒸起來比較快。5 糯公尺放到木桶裡面,蒸鍋裡,水要燒開,把木桶放上鍋後調到中火。6 木桶蓋上蓋子,蒸30分鐘。用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