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用的修圖軟體,求推薦好用的修圖軟體

時間 2021-10-14 20:51:51

1樓:找到那一撇

美圖秀秀、ps、ai

美圖秀秀:適合新手,美圖秀秀的優點是可以很簡單的實現一些炫酷的功能,人物磨皮、特效等。操作簡單、易上手,對於簡單的**處理來說,足夠。

ps:需要有一定的功底,ps是修圖領域極為專業的軟體。ps擁有強大的修圖功能,摳圖、人物美化、場景美化、調色、製作gif動態圖等。

ai:ai本身的修圖功能並沒有ps強大,但是處理向量圖的能力非常強大,因為ai本身是製作向量圖軟體,所以在處理向量圖形時非常方便。

美圖秀秀的有點在於簡單、容易上手,能滿足大部分非專業修圖人的需求,缺點是比較細節的東西處理不了;ps則需要掌握大量的技巧和使用方法才能做到很好,不太適合新手,但是它幾乎可以做出你能想象出的任何影象效果;ai則適合處理向量圖,同樣需要掌握相當的知識。

點陣圖:也就是我們平常見到的jpg、jpeg、png格式的**,手機和電腦無須特殊軟體就能檢視,它的有點在於佔空間小、表現出的效果好、易用在各個地方,但是放大後會失真。

向量圖:優點是無論怎麼放大,**都不會模糊。缺點是向量圖格式的檔案不能直接使用。

三個軟體各有優缺點,都有免費版本。

2樓:火石耀哥

推薦一款簡單好用的,搜

美圖秀秀(美圖秀秀2015電腦版)4.0.1 官方正式版

3樓:吳閃閃玩

美圖秀秀 天天p圖 柚子相機 魔漫相機 catwang tipix retrica 足跡 nice in instamoji simmsk picsart

4樓:一平有曦曦

光影魔術手是國內最受歡迎的影象處理軟體,被《電腦報》、天極、pchome等多家權威**及**評為2023年最佳影象處理軟體。“光影魔術手”是一個對數碼**畫質進行改善及效果處理的軟體。光影魔術手(neo imaging)擁有一個很酷的名字。

正如它在處理數碼影象及**時的表現一樣——高速度、實用、易於上手。

最好用的修圖軟體是什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的修圖軟體排行是:潑辣修圖、無他相機、picsart、mix、ld。

1、潑辣修圖

2、無他相機3、picsart4、mix5、ld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最專業的影象處理軟體就是電腦photoshop!

手機軟體中沒有哪個是最好的

你如果想要強大的,我推薦picsart,ps touch,pixlr express,snapseed和mix濾鏡大師。你想要簡單一點的,我推薦玩圖,天天p圖,**工坊,相機360 ,in和photoviva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來好用的修圖軟體還是photoshop了,從它的名稱:photoshop中文是“**工廠”,也是名不虛傳。大多數人也是這樣認為的,你可能也是同意的,會使用這個軟體的人比較普遍,大家都比較認同,當然熟練掌握、操作需要付出精力,它功能強大,而且還有豐富的濾鏡,尤其是新版本豐富了動畫、3維立體功能,用好也不容易。

不知道你是否同意,歡迎共同**。

8樓:儒雅的又村利美

修圖軟體很多,但好用的修圖軟體卻少之又少;有的修圖軟體好用,但修出來的效果不佳,如美圖秀秀,而有的修圖軟體修出來的效果極好,但修出來的**很差;

既好用又修出來的效果佳的修圖軟體很少。

如,開貝修圖就還可以。下方操作步驟,大部分功能都是一鍵自動化操作的

如:一鍵自動校色

一鍵自動暗部提亮

最後製作成效果圖:

9樓:ps休閒時刻

一、在影象處理軟體中,操作越複雜的,就越能實現操作者對影象效果的藝術要求。

二、操作越簡單的,也就是說傻瓜軟體,它越是不能實現操作者對影象效果的藝術要求。

10樓:布浦年書雁

最好的東西就是自己熟悉、熟練、喜歡的,軟體也是一樣看你熟練哪這款,如是功能強大的話目前沒有誰能超過他

adobe

photoshop

前提你要你要努力去學

11樓:逆戰絲路

專業的 photoshop,不過這軟體 需要專業的知識,功能也是非常強大的,如果心血來潮隨便處理一張**建議就不要去研究這個軟體了

12樓:危森弘懋

【電腦使用者】

最好的就是photoshop了。不過,公司用的話,是需要付費的(避版權官司)。如果要免費的,推薦用gimp、paint.

net。都支援圖層、通道、多種濾鏡等操作,需要一定作圖基礎。

無製圖基礎的話,建議光影魔術手、美圖秀秀、picasa。主要是有比較豐富的模版直接借用。

【手機端】

專業點兒的,建議snapseed(指劃修圖),支援圖層、濾鏡等各種操作。

傻瓜式的,推薦美圖秀秀、激萌、天天p圖等。

13樓:從此流浪者

alien skin exposure 這個是相對的啊,我感覺用著順手比較重要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修圖軟體肯定是ps呀,這麼強大的功能你都不下來試試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用問,photoshop唄。

16樓:o陳月華

photoshop

它是最好的,也是最差的。因為沒有第二款,你沒有選擇的餘地。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只有適合

小白可以用美圖秀秀之類的就行

大神可以用用ps

18樓:歸皓竇星波

可以用ps或者是你自己熟悉的

19樓:樑浩堂之

photoshop 或者 美圖秀秀

20樓:可靠的蘇棉花

adobe photoshop cs6

21樓:水瓶座

修圖軟體最好用的還是ps

22樓:爻辭

手機的話就用美圖秀秀,電腦的話 感覺ps還不錯,容易上手

23樓:沉睡的飛魚

修圖軟體那就ps了 功能強大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款超讚的修圖軟體,馬卡龍玩圖有著摳圖、p圖、模板、背景、濾鏡等各種功能,以及10w張以上的模板素材供使用者選擇,無論是用於製作節日賀卡、證件照、頭像、海報、vlog封面、雜誌等,它都能輕鬆幫你搞定。

給大家推薦幾個好用手機修圖軟體

25樓:候芙牢酉

手機p圖軟體有很多

每個都有各自的特點

還的看你怎麼應運它的功能

如果要功能最全的推薦你試試picsart

手機版ps

touch

**編輯器等

要簡單的如美圖秀秀

天天p圖

玩圖**合成器

inmix等軟體

有哪些好用的手機修圖軟體?

26樓:唯愛小侽

現在是一個隨時拍、隨地拍的時代,手機沒有幾個修圖軟體不好意思出門,如果你的手機裡還是隻有美圖秀秀、天天p圖這樣已經“爛大街”的軟體,那就只能說:你太out了!

現在小眾才是主流,那麼以下這些修圖軟體你又知道幾個?

01fused

推薦指數:

fused有20種混合模式,你可以利用色彩調整工具,更好地控制色彩的變化,還可以使用繪製和擦除工具讓你的**更動人。

02《球形相機:circular+》

推薦指數:

《球形相機:circular+》是一款頗具奇趣的**處理應用,專注於**的球形全景特效,無需專業的球形相機器材,也可將普通**處理出球形全景的效果,你不需要拿手機轉身360度拍全景**,只需要拍一張正常**,或者匯入一張普通**,它就會幫你處理成球形全景效果。

circular+的介面設計簡單明瞭,很容易上手,動動手指就可對已生成的**進行編輯、縮放、旋轉和複製,內建了多種效果濾鏡,還可給**新增鏡頭耀斑以及各種光源特效、星球、中心源等。新增了特效之後,你還能對它們進行單獨修改,自定義光源的色調,新增和刪除圖層,甚至進行多圖層疊加。值得一提的是,circular+作為特效相機,處理**很清晰,漸變效果也不錯。

03gloomlogue

推薦指數:

gloomlogue是一款使用者體驗非常棒的**美化應用,又稱為水彩格,它的主打特色和優點就是兩個字“唯美”!使用者可以通過該軟體將**處理成具有唯美格調的水溶樣式,充滿了夢幻色彩。

《gloomlogue》同樣注重各種濾鏡效果的套用,以水彩畫模糊和線條水溶虛擬把一張張看似普通平常的**變得充滿夢幻色彩。而且它不僅擁有多樣化濾鏡,還涵蓋了眾多**美化處理的功能。

其中有畫面邊框、翻轉、文字、亮度/銳度調整、濾鏡、暈染、筆刷效果、自動羽化、中心扭曲、藝術畫框、銳化、角度、顏色疊加、藝術燈光和白熾燈,總共15種處理形式。總體來說,《gloomlogue》這款軟體功能齊全、濾鏡豐富、風格也非常符合年輕一族愛美的追求。

04snapseed

推薦指數:

snapseed是知名的強大的**處理應用,它可以“瞬間讓自己的**達到盡善盡美”,“此款應用具備專業**編輯軟體的功能”,“讓你可以通過移動裝置深入掌控**效果,而這在以前只能通過桌面裝置來實現”。新發布的2.0版本讓介面更加簡單,處理起來更加得心應手。

05留白white

推薦指數:。

以上就是一些許多優秀但小眾的修圖軟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攝影雨天光線不好?這些拍照技巧你get了嗎?

攝影找準拍攝姿勢,重回18歲芳華!

攝影在人多的地方如何拍好旅行照?

2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都很複雜,最簡單的用retouch安卓中文版,所有高階功能都能免費使用,提供了多種摳圖模式,如刪除物體、疵點消除、線條刪除等等,可以快速扣除**上的雜質,並且軟體會自動識別周邊的景物,完全是傻瓜式操作,不需要任何ps基礎,絕對是你的手機摳圖的好幫手。

retouch新功能:

1、快速修復

僅需標記物體,即可刪除它們。

2、線條刪除

輕拂線條,刪除整條線。

3、一鍵編輯

可以一鍵刪除疵點。

你覺得最好用的修圖軟體是什麼,最好用的修圖軟體是什麼?

0020康 我覺得最好用的修圖軟體是vsco,因為這個軟體還在濾鏡很全而且各式各樣非常好看,度清晰度都可以自己來調節加上他那裡面的濾鏡,再進行自己調節的 度,顆粒和對比度之類的,就可以拍出跟網圖一樣好看的 有機生活倡導者 說一個最普通的吧美圖。因為用的人比較多,但是我覺得美圖的效果也非常得好。並且美...

修圖軟體哪個好,最好用的修圖軟體是什麼了

純情女孩 修圖軟體有很多種,他沒各有各的功能和優缺點。主要分兩大類,下邊推薦幾個給你 一類是娛樂性質的,加點塗鴉效果,或者生成點藝術效果以及美顏等等。這類軟體首推美圖秀秀,因為它簡單易學,還有手機版,所見即所得傻瓜式操作,可以在拍照手機上直接加一些效果。另外光影魔術手 acdsee軟體 製圖工坊 p...

求好用的眼霜,求好用的眼霜推薦

你好,親。不知道親的承受 範圍是多大呢?如果要效果好不求價錢的話,當然是雅詩蘭黛的anr。一小罐子非常管用!我去年給我媽買的,效果很明顯呢。如果要求 適中的,那就買body shop的ve眼霜咯。不過靠這款來解決魚尾紋需要較長的時間了。價效比高一點的話,那就是olay了。那款紅色瓶子的,口碑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