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周型環繞上下型的和穿越型定義,WORD 四周型環繞 上下型的和穿越型定義

時間 2021-10-14 20:23:5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裡的任何一個圖都有兩個外圍框,一個是調整框,就是我們插入圖後在圖四周看到的六個圓形控制點,一個是圖案自身的外輪廓。

弄清了這兩個概念,就可以分辨出四周型和密集型的區別了:

我們先用word裡的插入自選圖型來畫一個自選圖,比如一個五角星,為什麼要用自選圖而不是插入現成一個圖畫檔案呢?這兩種情況是有區別的,下面我們會說到區別。

在這裡,調整框依然是六個小圈圈圍成的方形,現在設定文字排列為四周型,我們發現,文字是環繞這個調整框的外形來排列環繞的,是個方形。

好了,改變排列方式為密集型,我們發現文字是按五角星的外輪廓來排列的,這樣,我們很好的分清了兩種方式的不同。

現在來說說插入現成檔案圖案,我們會發現兩種方式失去區別了,呵呵,很簡單啊,因為無論圖案是什麼樣的,就一張圖來說,它的外形永遠是大小不一的長方形呀,永遠只和調整框是重合的,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方法:

1、選中**;

2、單擊**工具格式----四周型環繞 或上下型或穿越型即可,如圖所示。

word文件中四周型環繞、緊密型環繞、上下型環繞和穿越型環繞有什麼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word2010“自動換行復”選單中每種制文字環繞方式的含義如下所述:

(1)四周型環繞:不管**是否為矩形**,文字以矩形方式環繞在**四周;

(2)緊密型環繞:如果**是矩形,則文字以矩形方式環繞在**周圍,如果**是不規則圖形,則文字將緊密環繞在**四周;

(3)穿越型環繞:文字可以穿越不規則**的空白區域環繞**;

(4)上下型環繞:文字環繞在**上方和下方;

(5)襯於文字下方:**在下、文字在上分為兩層,文字將覆蓋**;

(6)浮於文字上方:**在上、文字在下分為兩層,**將覆蓋文字;

(7)編輯環繞頂點:使用者可以編輯文字環繞區域的頂點,實現更個性化的環繞效果。

怎麼區別word插入**中緊密型四周型穿越型和環繞型?

4樓:

四周型看上去文字是呈四方型的繞著**,緊密型則是嚴格地按照**的輪廓來圍繞的

word中的各種文字環繞方式都是什麼意思?如四周型,緊密型,都有啥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圖:

嵌入型:嵌到某一行裡面

四周型環繞:環繞在四周,可以跨多行,但是是以**為矩形對齊的緊密型環繞:環繞在四周,可以跨多行,但當“編輯環繞頂點”時移動頂部或底部的編輯點,使中間的編輯點低於兩邊時,文字不能進入**的邊框

上下型環繞:完全佔據一行,文字分別在上方和下方襯於文字下方:做為底圖放在文字的下方

浮於文字上方:作為**遮蓋在文字上方,如果**是不透明的,那麼會被完全遮擋

6樓:曼

指你的**插入文字裡面文字的排版方式。不同的環繞方式文字的排版效果是不一樣的。待會兒給你圖看效果。其實你可以自己試試看。

嵌入型四周型到底什麼區別啊,word 嵌入型 四周型到底什麼區別啊?

word文字環繞方式中的嵌入型和四周型有以下兩點區別 一 插入位置不同 嵌入型可以插入到任意乙個段落或字元的後面 而四周型沒有該設定,可直接拖動到任何位置。 鎖映僪鶴騫 四周型是周圍字是長方形空出圖畫,嵌入是更緊密的貼在一起,如果 是不規則的話,寫兩個的區別就很大了 嵌入型是指 佔據其大小頁面,不能...

生物化學糖的D型,L型,型,型是如何區別和決定的

1 d l型區別和決定方法 單醣的d 及l 兩種一異構體,判斷其d 型還是l 型是將單醣分子離羰基最遠的不對稱碳原子上 oh的空間排布與甘油醛比較,若與d 甘油醛相同,即 oh在不對稱碳原子右邊的為d 型,若與l 甘油醛相同,即 oh在不對稱碳原子左邊的為l 型。2 型區別和決定方法 以分子末端 c...

集約型與粗放型的區別?粗放型和集約型是什麼意思?

粗放型和集約型都是經濟增長方式的簡稱。是指主要依靠增加生產要素的投入,即增加投資 擴大廠房 增加勞動投入,來增加產量,這種經濟增長方式又稱外延型增長方式。基本特徵是依靠增加生產要素量的投入來擴大生產規模,實現經濟增長。集約型其基本特徵是依靠提高生產要素的質量和利用效率,來實現經濟增長。以這種方式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