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小雲信物有什麼用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莫純潔是我

仙子拿了信物跟別的英雄不同的,裝備後的效果是——61%格檔、0.2秒惡意魔法阻檔、1000範圍減防10(而別的英雄拿了後卻只有0.35秒魔法阻檔、減防,但是有**範圍加成或十多重)。

天地劫小雲信物裝備屬性:

由紅蓮劫焰和荒劍化魂煉製而成,不可多得的神兵利器。**技能:攻擊+23000,20%8倍,9%20倍必中,力量+1600,10%** ,**魔法:

攻擊時有12.5%的機率引發劫焰攻擊周圍一定範圍內的敵人.傷害與英雄力量屬性相關.

(火傷害型別),附帶技能:紅蓮真火。傷害與英雄力量屬性相關.

(火傷害型別), 套裝配件:屬於紅蓮套裝配件. 紅蓮荒劍+蝕魄幽鎧(閃)+王者護盾, 獲取方法:

紅蓮劫焰lvmax+荒劍化魄lvmax+煉劍石(山丘處合成)。

由冰魄雲緲和影煉製而成,不可多得的神兵利器。**技能:攻擊+28000,敏捷+2000,同時攻擊17個目標,增加350%遠端傷害,吸取生命40%。

**魔法:攻擊時12.5%的機率出現冰魄魔法攻擊附近大範圍內的敵人.

傷害與英雄敏捷屬性相關.(冰魔法傷害型別)。附帶技能:

冰封之蓮技。傷害與英雄敏捷屬性相關.(冰魔法傷害型別)。

套裝配件:屬於冰弓套裝配件. 冰魄影弓+天瑞華綾(閃)+強擊箭矢。

獲取方法:冰魄雲緲lvmax+影lvmax+煉劍石(山丘處合成)

集合天地陰陽二氣所鑄成的九天神兵,用**解封後更是無堅不摧。**技能:攻擊+10000,全屬性+1000,智力+500,**魔法:

攻擊時各有12.5%的單獨機率引發冰雨,天火攻擊周圍大範圍內的敵人,傷害與英雄全屬性有關(終極傷害型別),附帶技能:太極兩儀.

傷害與英雄全屬性有關(終極傷害型別), 套裝配件:屬於兩儀套裝配件. 兩儀神劍(解封)+龍鱗金胄(閃)+冰書,獲取方法:

兩儀神劍+解封石+赤日魔魂杖lvmax+冰書(山丘處合成)。

2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說明帶信物去找隴夜可以接合成龍吟劍的任務攻擊1700屬性1000龍吟風技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tdj的全攻略,第3頁是小雲信物的獲得。

小雲任務

20-36撥之間可以去找(即殺老高以後)

小雲 然後去左邊前期任務流氓處 如小地圖

殺亢可得熊掌

交給小雲得到小雲的信物

十多重(距離600)

**強化(範圍400)

大範圍減敵人防禦10點(1200範圍)

雲伺服器是什麼?到底有什麼用嗎,什麼是雲伺服器 雲伺服器有什麼用途

雲伺服器 也可以叫做雲主機 是雲計算服務體系中的一項主機產品,該產品更具彈性,可實現 頻寬大小 伺服器硬體資源 資源的按需付費。例如 易邁雲 推出企業0元購買雲伺服器的永久性活動 而雲機房亦是 網路的線路選擇 頻寬大小 不同位數ip位址 伺服器硬體資源 資源的按需付費 比如說 景安雲機房是國內首家 ...

騰訊雲伺服器是幹嘛的,有什麼用?

雲伺服器又稱雲主機,雲伺服器是在雲計算環境中執行的虛擬伺服器,而不是物理伺服器,通過網際網路雲計算進行一系列的遠端操作。雲伺服器也是虛擬伺服器的一種,只是相對比較高階,配置比較靈活,雲伺服器相對比較獨立,擁有高度的執行環境。雲伺服器作用 1 放置公司 和電子商務平台。隨著越來越多的公司開始通過網際網...

飛機翼尖有什麼用,飛機上的翼尖小翼有什麼用?

飛機的機翼主要是用來產生公升力的,而空氣流經機翼上 下表面時就會形成壓力差,從而產生公升力把飛機舉起來。而產生的壓力差有時也會出現 因為機翼下表面的壓力大,上表面的壓力小,因此在翼尖的地方就會出現一些下表面壓力大的氣流向上表面壓力小的區域流動的現象,從而在翼尖形成渦流,於是這就好比汽車的尾部會捲起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