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bsr」是什麼意思,做亞馬遜常使用哪些工具平台

時間 2021-09-20 08:33:48

1樓:八哥說科技

亞馬遜bsr是amazon best-seller rank(亞馬遜熱銷品排名)的縮寫,是亞馬遜一種產品排名,是產品在某個類目下的實時排名。

亞馬遜bsr排名的重要性:

1、亞馬遜bsr排名反映的是特定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的銷售情況,賣家在選品時,除非賣家是自己設計了乙個全新的產品,否則或多或少都能有同款作為參照,賣家可以在同款的身上看到自己以後可能會在這個類目中銷售情況。

2、通過亞馬遜bsr排名賣家知道自己在這個類目中的位置,前面有多少競爭對手,排名最靠前的是些什麼產品,了解自己與競品的差距,得到改進的有效資訊。

3、通過亞馬遜bsr排名排名趨勢的變化,能夠推斷出產品在消費者端受歡迎的程度,判斷產品正在生命週期的哪個階段,是需要**還是清完庫存尋找新品。這對於想要進入乙個新的市場賣家也非常有參考意義。

2樓:娛樂大潮咖

亞馬bsr是亞馬遜一種產品排名,是產品在某個類目下的實時排名,體現了產品的受歡迎程度。

1、bsr有什麼用?

bsr是amazon best-seller rank(亞馬遜熱銷品排名)的縮寫,是亞馬遜一種產品排名,是產品在某個類目下的實時排名。

2、bsr對於賣家來說有什麼意義?

(1)一定時間內的銷售數量;

(2)產品在亞馬遜上的銷售歷史;

(3)本類目下其他產品的影響;

3、bsr會有波動:

bsr會有波動,一段時間的的資料不能說明這個產品好還是不好,只能說明在這個時間段,這個產品的表現如何。有些季節性的產品,如暖手寶、聖誕裝飾等,bsr波動就非常明顯。

當我們看到有些新發布的產品比發布了很長時間的產品排名更高,也不用覺得奇怪,亞馬遜可能預估該新品的潛在銷售能力更強。

由於bsr的排名和review的多少及星級沒有關係,為此我們可能看到某些listing的review很少,星級也不高,卻有best seller的標識。

擴充套件資料:

1、bsr排名並不等於自然搜尋排名:

如何增加產品**和銷售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用好amazon』s sponsored product ads,這點是亞馬遜賣家打造爆款的必經之路。

2、如何追蹤亞馬遜bsr排名:

賣家們可以通過如amz tracker等亞馬遜賣家運營工具時刻追蹤亞馬遜bsr排名。

3、亞馬遜bsr的重要性:

雖然贏得理想的bsr排名並不絕對意味著搜尋結果頁面排名的提公升和自然流量的增加,但無疑客戶在亞馬遜上尋找產品或是購買決策的過程中會在一定程度上參考bsr。同時無疑,bsr標識也增加了listing的**度。

4、如何改善bsr排名:

對於bsr的排名,自然是通過提公升銷量來提公升了。當乙個listing處於新品期,或者處於打造上公升期,賣家一定要首先穩定銷量,以穩定listing的bsr排名。整體而言,銷量上公升,排名自然上公升,排名上公升,帶來更多的流量,形成良性迴圈。

此外,賣家還可以通過一些額外的營銷策略來提公升產品的銷量,如:

-使用亞馬遜ebc內容增強頁面,提高listing的吸引力。

-加入fba專案或投資亞馬遜廣告。

3樓:小王子

1、「亞馬遜bsr」是亞馬遜best seller rank的縮寫,意思是熱銷賣家排行榜top100。是亞馬遜一種產品排名,是產品在某個類目下的實時排名。

2、影響bsr的因素:

①一定時間內的銷售數量;

②產品在亞馬遜上的銷售歷史;

③本類目下其他產品的影響。

4樓:無瀅渟

「亞馬遜bsr」是best seller rank的縮寫,意思是熱銷賣家排行榜top100。是亞馬遜一種產品排名,是產品在某個類目下的實時排名。

1、影響bsr的因素影響:

一定時間內的銷售數量

產品在亞馬遜上的銷售歷史

本類目下其他產品的影響

2、其他影響條件:

5樓:xiao熊哆啦a夢

亞馬遜bsr是指熱銷賣家排行榜,也被稱為「亞馬遜銷售排名」,是亞馬遜分配乙個特定的產品的得分。它根據銷售和歷史銷售資料對產品進行排名,並按小時波動。您可以在多個頁面上找到產品的bsr排名,包括主要暢銷產品頁面、產品詳情頁以及類別暢銷產品頁面。

影響亞馬遜bsr排名因素

亞馬遜熱銷產品排名榜是根據最近銷售數量和歷史銷售資料相對於同一類別中的任何其他產品計算得出的。

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我們知道亞馬遜重視歷史產品資料,但他們也會將預計銷量的因素融入到他們的演算法中,從而衡量產品的潛在成功性。這就是為什麼有時新產品的排名要高於兩年前發布的產品,儘管舊產品擁有更多歷史資料或累計銷售額,但據亞馬遜**新產品可能會超過舊產品。

您能改善亞馬遜暢熱銷排行榜嗎?

答案是的,您可以使用大量亞馬遜賣家工具來保持亞馬遜熱銷賣家的排名榜。

產品的亞馬遜熱銷賣家排行榜到底有多重要?

提高銷售額和bsr的後續步驟

不要寄希望於用你的bsr等級來大幅提高銷量的做法。相反,專注於使用其他方法來增加銷售是比較靠譜的方法。您可以從掌握亞馬遜搜尋引擎優化和使用增強型品牌內容來吸引使用者,如dream

water。這一轉變直接讓你的 銷售額增長77%,訂單增長41%。或者你可以選擇這樣做,投資於fba和贊助商產品。(隨後他們看到訂單量增加了 +

274%。)通過有針對性的廣告和有機策略將您的亞馬遜銷量提公升到乙個新的水平,從而你的bsr也就會上公升了。

6樓:軒麻麻雷老婆

亞馬遜amazon bestsellers rank(簡稱「sales rank」,bsr)。bsr是亞馬遜的一種產品排名方式。bsr是亞馬遜的一種產品排名方式,在產品頁面中往下拖動滑動條,你可以看到bsr及排名數字,它是產品在某個類目下的乙個實時排名,不同的類目下排名可能不作為亞馬遜的賣家

亞馬遜amazon bestsellers rank(簡稱「sales rank」,bsr)。

7樓:

亞馬遜上的商品成千上萬,為了更好的將產品推薦給買家,亞馬遜會使用分類樹指南 (btg) 中的編號將商品分配給乙個或多個分類節點。類目節點其實也就是買家商品分類路徑中的每一層。

賣家上傳產品,都需要將產品分到大類和子類目之中,大部分的產品的類目排名都是固定的,但是也有一些產品的排名會出現在好幾個類目。

舉個例,有個賣家銷售記憶卡,將這個商品新增到[electronics] >[ camera & photo] >[ film photography ]>[film]這個小分類。

那個時候film 這個小類別的 top 100,就他乙個人是記憶卡,其他都是底片。最後將產品排名提公升到第 10 名。比在本來的記憶卡分類的16名高出不少。

在他本來的記憶卡類別排名是更靠後的

不過父體與字型的類目和節點的排名並不是完全一致,有些是共享排名,有些是單獨排名,這就是亞馬遜的平台規定了,這裡不做糾結。

新增多個類目節點

那麼類目節點的好處這麼多,如何獲得多個類目節點呢?

通常亞馬遜系統會根據賣家的商品描述,認為該件商品也屬於其他類目自動新增到其他適合的類目,當然賣家也可以自行增加類目節點,適合也確實屬於其他分類,另外幫你加上去的。

這裡和大家分享幾點新增類目節點的方法

開case讓客服新增

注意是新增,不然客服會直接更改。

如果亞馬遜客戶問你,為什麼需要新增,這時候你就應該想些辦法自己解決。

例如:你覺得亞馬遜系統幫你自動配對的類別你不滿意,提出你覺得為何此商品不適合在目前這個分類上,而比較適合另外的分類。或是說此商品也符合另外種分類,敘述符合的原因,再請亞馬遜客服幫你新增新的類別上去。

合併已有多節點產品

跟賣乙個有多個節點的產品,再將這條跟賣鏈結和自己剛上的產品鏈結進行合併,由於是新連線可以改掉品牌,這樣就得到乙個屬於自己品牌的又有多個類目節點的產品鏈結了。

**修改節點

直接選擇多節點類目

賣家可以直接選擇一些自帶多節點的那個類目上產品,如何發現這類類目要靠賣家多觀察記錄了。

注意事項

關於新增類目節點的注意事項:

✦亞馬遜設定類目節點是為了讓產品更精準地**在賣家面前,一旦類目和產品的關聯度相差很大將極大影響消費者體驗。所以新增類目是可行的,但是更改原有類目去蹭八竿子打不著的小類目還是三思而後行。

✦如果目前產品已經有2個或者2個以上的類目節點了,不建議再增加節點,因為再增加節點後,增加的節點可能不穩定會被亞馬遜移除。

✦有些情況下,亞馬遜會自動幫助放置錯誤類目的產品歸到系統認為正確的類目,如此一來,賣家早期打造的產品排名也會功虧一簣。運氣再差一點的賣家很可能直接就收到了亞馬遜的警告信,甚至是被移除銷售許可權。

✦最後在進行類目更改的時候,不妨借鑑下同行業排名前列商品的類目節點設定,通常調研十幾個是很有必要的。

會發現有些商品只做大類目,有些做小類目節點的排名。這裡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大類目排名相比於小類目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免成為被對手發現成為攻擊的目標,從而讓自己的產品更安全的銷售。

當然,不管是大類目,還是小節點的選擇,這些都和賣家的產品造計畫有關係。

做亞馬遜常使用哪些工具平台

8樓:新燕感情驛站

一、seochat

以上三點請大家留意下。

二、merchantwords

這個工具是所有工具裡面,唯一乙個可以查詢到具體類目搜尋情況的工具,它還能具體統計處亞馬遜這個詞的搜尋量。

四、keyword tool dominator左邊的rank值,數字越小,搜素量越大;數字越大,搜尋量越小。

9樓:匿名使用者

亞馬遜站外精準引流平台:www.vipon.com

10樓:xn的午後

做亞馬遜常使用的海外工具:

1、sellics

sellics是集多種功能於一身的呀阿瑪遜賣家工具,該工具可以研究亞馬遜每個品類最暢銷的5000個產品。

2.對於產品管理來說,有庫存管理功能,可以預警和自動提示將要缺貨的產品,對於很多賣家來說非常實用。

特色:能協助優化亞馬遜廣告,可以完美的優化你的ppc廣告,提公升轉化率,通過a/b測試以及其他多方面的優化提公升效果。sellic還可以協助監控競爭對手,了解對方sku的銷售情況。

支援地區:美國,加拿大,墨西哥,英國,德國,西班牙,法國,義大利,印度,日本,中國。

2、helloprofit

helloprofit是最佳亞馬遜ranking tracking tools,可以分析你的亞馬遜店鋪,它的**產品包括genie,可以搜尋產品、獲取相關銷售資料、銷售該產品的現有賣家資料,並檢視類似的產品。

功能介紹

◼直觀的一體化概覽儀表板(每10分鐘更新一次)

◼每種產品和變體的總銷售額,利潤和roi

◼關鍵字和bsr排名(再次,每個產品,每個變體)

◼**跟蹤和分析工具

◼每種產品的退款記錄

◼深入報道銷售,利潤,**回扣,費用,投資回報率和支出

◼客戶分析工具

特色資料包表軟體,直觀展現進銷存資料,資料圖形化。

費用該選品工具每月需要交97美元,同時也可以交1美元試用21天。

3、helium 10

heliu 10軟體套裝包含十幾種工具,課幫助亞馬遜賣家找到高排名關鍵字,識別趨勢,監視競爭對手並全面優化產品列表以提高銷售額。

功能介紹

◼frangkenstein。第一步做完後,可以利用frangkenstein把一些重複的詞或者是不需要的詞給剔除掉。

◼trendster。跟viral launch和jungle scout基本上是一樣的,顯示產品走勢情況。

◼misspellinator。客戶在買我們的產品時,有的時候會把搜尋詞打錯,但並不影響客戶還是能搜到我們的產品,拼錯的詞能從這個工具裡面找到。

◼brand gate checke。這個工具就是查詢你想要銷售的產品有沒有被亞馬遜限制銷售,避免限制銷售的情況出現。

◼hijacker alert。你可以把所有的asin碼放在裡面,然後它會通過簡訊的方式告訴你,有沒有其他賣家在你的listing的銷售,buybox是不是你的。

◼inventory protector。這個工具可以限制你的客戶購買產品的數量,避免沒有庫存的現象出現。

◼refund genie。在你登入亞馬遜賬戶後,這個工具就會自動幫你搜尋在亞馬遜的退貨或者是倉庫損壞記錄,然後提示你亞馬遜是否有欠你的錢。如果有,你可以向亞馬遜說明哪幾款訂單你並未收到退款,然後跟進亞馬遜的處理進度。

據說一些買家因為這個提示在兩三個月的時間裡就收到一到三萬美金不等的退款。

◼black box。這個工具推出不到兩個禮拜時間,正處於測試階段。

目前平台整個局勢都十分緊張,各種改革和緊急通知郵件不斷更新。以前可以使用的小心機笑手段通過失效,只剩下資金跟資源。

亞馬遜的“deal”是什麼意思,亞馬遜deal是什麼意思

跨境知道 亞馬遜best deal也就是有時間的 活動。dest deal的標識 deals頁面兌現率標識 海貓跨境 翻譯過來就是最好的交易,應該就是亞馬遜上的交易咯 美國亞馬遜上deal有 打折的意思 亞馬遜新店有必要做deal嗎 麥問 deal可以瞬間拉高銷量和排名,如果不做就沒流量,但是如果銷...

亞馬遜BD,LD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連連跨境小助手 亞馬遜ld是lightning deal的縮寫,是一種秒殺活動,具有6個小時時效,每週可參加一次,後臺出現推薦即代表可以參加。亞馬遜bd是best deal的縮寫,它也是一種秒殺活動。但是bd具有2周的時效,產品每天都可以掛在對應的推廣位置。bd需要和招商經理申請後才可以參加。 海象...

新手做亞馬遜都需要學習什麼,亞馬遜新手要做什麼,要學什麼

首先,你要明白亞馬遜特色賣家需要滿足一個高效能的標準,並遵守這個的標準進行售賣你的產品,你最好能有一套完整的標準化售賣程式,不然很難在這個標準化的市場中顯示出自己的特點。而對於目前還是新手賣家的你,則必須通過提供真實高質量的產品和出色的客戶服務,來獲得成為特色賣家的資格。身為一名亞馬遜的新手賣家,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