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傢俱如何拆單,櫥櫃拆單軟體?求,誰給介紹

時間 2021-09-20 07:15:19

1樓:榕業紅姐

學習傢俱拆單要先學傢俱結構和生產工藝。如果是定製傢俱,還需要學習安裝技巧和經驗。

懂結構、工藝和安裝再來學習拆單就很容易了,只是一些數學計算,需要細心和耐心。

如果用專業的拆單軟體,效率可以提升50倍以上。

目前市面上的拆單軟體有很多,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生產實際情況的,產品不同、規模不同、生產工藝不同,人家用得好的,不一定你就能用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海迅軟體,可以一件拆單,生成板件尺寸及孔位資訊、板件料單、五金清單、**單、安裝圖紙、cad圖紙、很強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拆單軟體設計櫃子-拆單-生產,大部分是這個流程。設計櫃子引數,匯出的資料就是櫃子的板件尺寸、數量、孔槽資料等。

推薦易維拆單軟體,目前可以免費使用,手機註冊就可以了。可以先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工廠用的廈門的一家軟體公司的軟體,挺不錯的,國外引進的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治木軟體的確不錯,比什麼圓方啊海迅呀強大多了,我也在用,大家交流下心得啊q18831690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智造拆單,挺好用的,我們家現在就在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櫥櫃拆單軟體用kd傢俱設計軟體,裡面有拆單功能,易脈為您解答。

整體櫥櫃怎麼拆單下料單,整體櫥櫃怎麼拆單

米果的媽媽 拆圖如下,供參考。b1 b2 b5 b6 側板 650 498 8塊。b3 b4 側板 650 278 4塊。b1 b6 蓋 底板 438 498 4塊。b2 b5 蓋 底板 1208 498 4塊。b3蓋 底板 738 278 2塊。b4蓋 底板 368 278 2塊。b1 b6前拉帶...

在家具拆單軟體中,2019 圓方 WCC哪個好一點

隨著數控開料機的普及,各種家具拆單軟體層出不窮。然而,不少家具企業已經發現 很多軟體看上去功能都差不多,拿來實際生產卻問題很多,對生產效率的提公升 成本的下降幾乎沒有作用甚至產生負作用。究其原因在於 軟體開發人員不懂家具生產,軟體對家具的處理僅僅停留在圖形層面,而現在的板式家具多以定製為主,如何應對...

誰知道家具板材甲醛超標排名?板材的甲醛含量排行介紹

大家都知道裝修有甲醛汙染,所有這些都來自裝修使用的鑲板,但是很少人知道板材的汙染水平和我們生活中使用的家具板是什麼樣的。買家具別被忽悠了,這些板材幾乎就是甲醛構成的,千萬別帶回家!1.顆粒板。顆粒板是利用粘合劑和熱原理製成的,甲醛揮發性最持久的板材之一,用途很廣,常用於製作櫥櫃。2.密度板 深度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