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C語言基礎想開發遊戲,還需要學哪些

時間 2021-09-20 05:56:39

1樓:泡泡朧公主

再學一學c#就可以用unity開發遊戲了,你可以到paws3d去看

想做遊戲開發 先學c語言好還是先學c++?

2樓:flycrystal嘟嘟

其實語言之間都是互通的,我是學這個專業的,按著學校的安排,我們先學的c,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回學的,

答我現在正在看的是夏老師的,感覺還不錯,比較適合像我這樣0基礎的。這個比較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講的一聽就能聽懂。而且很多概念都有形象的比喻,例如把變數比如成盒子。

把變數賦值比喻成往盒子裡放東西等等很多這樣的比喻。感覺特別容易理解。

4樓:蒙

樓上說的對。都是互通的。我是學網路工程的。對程式設計略懂點。

5樓:我愛餅啊

還是先學c吧,先對程式設計有個了解好一點

我想做乙個遊戲程式設計,學習完c語言還需要學習些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向做什麼遊戲了

如果是做手機的

那麼學安卓開發 或者學ios開發。

如果做pc遊戲 可以找個介面類的,比如mfc qt一類的學一下不管是哪種,ui的設計 都是不可缺少的。建議學c++

我零基礎,但是想去遊戲公司或者軟體開發公司上班,(我自己在學習c語言)在會c語言的前提下,還需要學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應聘公司的往年的招聘簡歷,看看對職位的要求有哪些。就知道他們需要什麼要求了。

8樓:敖海夜

看你想坐什麼位置了 最低限度的技術助理現在你就能去了

9樓:桂桂花飄香香

最起碼有效**得會個幾千條吧。初級工程師得達到1萬到2萬條。現在直接錄用,再由老人帶新人的公司不多,如果有條件的話我建議可以去系統得培訓一下。

當然也可以留意一下,求職的公司如果有企業培訓最好,可以進行崗前培訓,學習過後再上崗。

c語言基礎程式,C語言基礎程式

錯誤改了,你看看注釋吧,執行的結果和程式 include int max int x,int y,int z 錯誤1 少了分號 int main int max int x,int y,int z 第三行 main 前 返回值型別,if 後面 括號 include stdio.h int max i...

c語言基礎,c語言是所有語言的基礎嗎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不是的,c語言只是相對基礎而已 洋洋 你朋友所說的基礎,並不是相對計算機來說的,而是相對你的學習。學會了c語言再學其他現在主流編成語言都不會出現根本聽不懂的情況。 真龍的傳人 說法有問題。最基礎的語言是組合語言。不過,太難理解了。c語言嚴格講,也屬於比較低層的高階語言。但它不是萬能...

C語言的基礎概念問題,關於c語言的基礎問題

二元運算 由兩個元素形成第三個元素的一種規則。例如數的加法及乘法 更一般地,由兩個集合形成第三個集合的產生方法,或構成規則,稱為二元運算。從二元運算的定義可以看出,賦值不是由兩個元素形成第三個元素,所以賦值運算子不是二元運算子。二元運算子 二元運算子是寫在執行運算的子表示式對之間的運算子。是運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