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語手機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求解決方法

時間 2021-09-19 10:17:13

1樓:一起看娛樂聊八卦

天語手機開機密碼忘記了,可以對手機通過雙清方式進行rec操作。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開關+音量上+音量下」鍵大約10秒左右,手機屏亮,手機會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

按音量下鍵,將游標移動到「清除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按相機鍵確定。

確定後,手機進入恢復出廠介面,耐心等待至手機啟動,一台空白手機就出現了,密碼也清除了。

2樓:愛上你

不用刷機那麼麻煩,直接硬格,硬格不需要動用電腦資料線,只要手機有電就可以。

關機狀態下

方法/步驟

1。按住上音量+開機鍵。1--2秒便進入rec2。等屏綠了,放開開機鍵。

3。音量+不放 1--2秒進入紅屏在鬆開.

4 。選第三個確認進去後再選yes確認就ok了5。上下是音量+ - 電源鍵是確認

3樓:

一般開啟手機掰開手機蓋拿出電板然後在裡面應該就會有密碼了

4樓:哈嘍吐狗

一群傻子,人家說得開機密碼不是sim卡的密碼。你可以慢慢試著輸密碼試一下,實在不信就只有去洗手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改過原密碼就是1234

6樓:及宜珈藍

去手機店找維修師傅重置一下

7樓:甜滋滋的笑

刷機吧,自己不會就拿去手機店

急開機密碼忘記了,手機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辦啊?急急急!!!!!!!! !!

啟動windows,然後會提示你輸入密碼登陸對吧這個時候你把滑鼠移開,然後同時按下ctrl alt delete三個鍵 注意是delete不是del 這個時候會談出乙個對話方塊 你把原來的使用者名稱,比方說new改稱administrator這個時候你只要按一下回車鍵,奇蹟就出現了 不需要密碼也能登...

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辦?如何才能快速去掉密碼?

如果是台式電腦 或 筆記本的話,現在的ghost安裝光碟 和 u盤啟動盤 都自帶修改系統密碼的軟體 功能,要想破解 更改 系統的開機密碼,基本上只能依靠這兩件東西了。所以要麼去外邊買乙個 ghost版的安裝光碟 幾塊錢 或者 借別人的電腦用u盤製作乙個u盤啟動盤,它們裡邊的pe系統都自帶修改系統開機...

聯想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解鎖,聯想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聯想手機密碼忘記了可以讓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清除密碼即可。操作步驟如下 1 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 音量 音量這三個鍵 2 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出現下圖畫面,如果未出現,請重複步驟 3 使用音量 和音量 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 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