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黃鶴樓煙沒見過 經典,此黃鶴樓煙沒見過 經典。

時間 2021-09-19 10:17:13

1樓:

天賜淡雅香

淡雅香品類:建立在消費者認可和對傳統香菸風格研究及豐富的基礎上,通過應用特色化技術和專利整合工藝,實現醇和菸草本香與淡雅的天然本草植物香味和諧統一,是焦油含量相對較低、吸食危害相對較小、喉部舒適性相對較好的中式捲菸子品類。

淡雅香品類之「三新」

滿足捲菸消費的新需求:在消費者需求、商業訂單和市場反應層面尋求交叉點,以達到品類特徵與消費者心智認知的最大契合。

體現中式捲菸的新趨勢:將加強原生態菸葉、天然本草香精香料等物質研究放在第一位,以加強特色化工藝、中華傳統文化研究作支撐,呈現獨特個性。

發掘捲菸工藝的新動向:創造或新增專用研發、製造工序工藝上百道,變執行標準為制定標準,變製造為創造,探索個性化工藝。

淡雅香品類之「三高」

高技術的結晶:以黃鶴樓科技園為體,以產學研結合體系為網,與國內外20多所高等院校、科研機構開展技術合作,變傳統的消費品為專利集成品。

高品質的代表:將天然本草植物提取液溶於優質菸葉中,實現高香、低焦、低害、舒喉的和諧統一。

高品位的象徵:關注文化根基、價值認同和時代特色,注重品類文化的塑造與傳播,附加可增值、可溢價的深厚內涵於產品中,實現品類與**值、高涵養、高品味等氣質的自然聯想。

淡雅香品類之「十大要素」

【系出名門】

系出名門,締造經典。黃鶴樓,傳承南洋兄弟菸草公司珍貴血脈,貴氣天成,格調不凡;淡雅香,引領中式捲菸經典,蓄勢而至,傲然臨世。

【典藏配方】

融古老珍貴典籍精華,承千年中醫理論精髓,以典藏配方佐以現代科技,重啟經典,新煥異彩。

【金色色系】

沿襲1916的基準色調,傳承金的尊貴與厚重,於瞳眸間感知新古典主義的審美與情趣。

【特色工藝】

全葉精選、小鍋小炒、木桶貯絲、韓氏三角……精細化的特色工藝奠定品類根基,成就經典風格。

【獨佔資源】

千峰陡峭,萬壑幽深,湖北環神農架地區是全球中緯度地帶唯一的綠色寶地;極致醇和,源於天然,獨有的原生態資源天然孕育稀世淡雅香。

【珍稀本草】

以神農香菊、白花前胡、矮地茶等天賜之珍入煙,吸味清爽,天然雅韻,更有清咽利喉、止咳化痰之效。渾然天成,「香」得益彰。

【功能包裝】

一支煙,就是一件精美的藝術品。超前的工業美學設計,為具有超凡鑑賞力的格調人群呈上最奢華的獻禮。於細微處提供便利的同時,予人以美的享受,以差異化滿足消費者個性化的價值取向與追求。

【新型材料】

精益求精,不斷研發新型材料,促進產品質量的完善和品類風格的強化。以不懈努力,灌溉品質傳奇;以無盡心血,鑄就傳世經典。

【低害舒喉】

香氣飄逸、優雅純正。細膩柔和、生津回甜。以低害舒喉為核心功能價值取向,以最誠摯的感恩之心提供最貼心的呵護。

【雅士文化】

「雅」是形與意的契合,「士」是風與骨的存在。低調的奢華,內斂的張揚。生而高貴,黃鶴樓直面高階消費群;淡而醇和,黃鶴樓引領天賜淡雅香。

神農架擁有當今世界中緯度地區唯一的保持完好的**帶森林生態系統,是最富特色的壟斷性世界級自然資源。神農香菊,一種只生長於海拔2200公尺以上無汙染的天然植物,它只生活在神農頂周圍,移植到海拔2200公尺以下的其他地方就會變性。黃鶴樓科技園的技術人員發現,神農香菊提取液在香型和保香時間方面都

與法國香料媲美。在黃鶴樓科技園,神農香菊的精華被層層萃取,凝聚成「黃鶴樓」特有的「天賜淡雅香」。

2樓:勾瀚文

就叫雅香喜,400一條

大家看一下這是黃鶴樓的什麼煙啊,從來沒見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是硬盒1916中的一種。

1916中的有一種是200多一包的,也有300多一包的,具體各地價錢不太一樣。黃鶴樓的菸分的種類太多了

4樓:璀璨星空

額 只能說樓主你 ~· 唉~ 特供中華都是一盒 你見過那個煙 按根賣 樓主你太單純了

過年親戚送來一條黃鶴樓香菸,沒見過,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價位的?

5樓:嗨

好像是三十還是三十五一包的。煙身比普通的煙細,但又比女士煙粗,菸頭帶金黃色。

6樓:

掃一下條碼就知道了嘛。

軟包黃鶴樓漫天遊煙多少錢一盒,黃鶴樓軟漫天遊多少錢一包

藍色軟包17 紅色硬包20 紅色軟包 24 滿天星硬包28 滿天星軟包32 綠色硬包40,綠色軟包60,極品就是那種木盒子裝的100 有一種白盒,煙嘴是金色的那種,價錢好象180一盒,那種的不錯 一般抽su 30,180 190元或藍軟160。再高點就是滿天星,珍品。1916雖然好畢竟太貴。上下金黃...

黃鶴樓的故事,黃鶴樓的歷史故事

消迷秦漢 李白曾在黃鶴樓送別好友孟浩然,更寫下千古傳誦的 送孟浩然之廣陵 黃鶴樓位於湖北省武昌的蛇山,面臨長江。登樓遠眺,旖旎風光,一覽無遺,所以有 天下江山第一樓 的美稱。黃鶴樓的得名,傳說跟一個道士有關。有一個道士常來這一家酒家喝酒,因為老闆不收他的錢,所以他臨走時便在牆上畫了一隻會飛下來跳舞的...

崔顥《黃鶴樓》的背景,崔顥《黃鶴樓》的背景。

這首詩是弔古懷鄉之佳作。詩人登臨古蹟黃鶴樓,泛覽眼前景物,即景而生情,詩興大作,脫口而出,一瀉千里。既自然巨集麗,又饒有風骨。詩雖不協律,但音節瀏 亮而不拗口。真是信手而就,一氣呵成,成為歷代所推崇的珍品。傳說李白登此樓,目睹此詩,大為折服。說 眼前有景道不得,崔顥題詩在上頭。嚴滄浪也說唐人 七言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