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可勝科技怎麼樣,泰州可勝科技誰在那邊上班的能說下啊!怎麼上班的一天上幾個小時 5

時間 2021-09-18 15:08:16

1樓:愛企查

可勝科技(泰州)****是2012-06-12在江蘇省泰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泰州市祥泰路227號。

可勝科技(泰州)****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2915969303555,企業法人楊義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可勝科技(泰州)****的經營範圍是:研發、生產和加工鋁、鎂和鋅等各式新型合金材料及製品、高技術複合材料製品、不鏽鋼製品、金屬衝壓件、電子產品配套塑料件、行動通訊系統手機及相關零元件、行動式微型計算機及相關零元件、新型電子元器件及相關零元件、工模具、刀具、治具及檢具;電子通訊產品配套生產、檢測裝置;銷售本公司自產產品,並提供相關售後服務;從事本公司生產產品的同類商品的批發、進出口、佣金**(拍賣除外)及相關業務(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及專項管理的商品,根據國家有規定辦理)。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3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

一天下來十二小時,最好不要幹長期工一個月四千多,短期工一個月五六幹,甚至七千。

3樓:森絹

大家不要相信中介的忽悠,那個中介都是推薦泰州可勝,這都是他們的套路,一天招好幾千,招了兩個月了還沒有招滿嗎,一天招五千,兩個月招三十萬人了吧,怎麼還在招人,只要不是傻子都知道這破廠怎麼回事了吧,進去了兩次騙了我兩千多塊錢,說的是給你分好崗位,讓你交三百塊錢,然後使用各種辦法讓你走人,不交錢分到有毒車間,來十個走十個,然後給你說的**就不能拿到手。

4樓:吾念亦無念

沒意思,幹了三個月立馬走人,累死累活,切削油過敏,噪音汙染,空氣汙染,幹長了,對身體不好,和別人上同樣多的班,別人發了五千五,我發了四千九,去財務核對了說沒有問題,貓膩多,領導看你不順眼,技術員津貼不給你報,你考試了也沒用,助理看你不爽,悄悄給你打個事假或曠工,如果你不知道,你更慘,工廠就是行屍走肉呆的地方,你自己考慮吧!工廠裡還實行的是壓迫制度,這和社會主義的性質相反了。

5樓:哎唉

這個廠子確實不行,分到表面處理連勞保用品都不給,說幹一個月以後才能申請發放,一個月手都廢了

6樓:

泰州可勝23一個小時

7樓:

你今天干的什麼工位,活累嗎

8樓:陳大頭

泰州算是新廠了,我有朋友在宿遷的可成科技上班,蘇州是老廠,據他所說,做助理工程師以上的基本還行,2800的底薪加加班麼4-5k應該是有的,代工廠嘛都那個樣子,但是辦公室職位的會相對其他成品組裝工廠要好些,管理不會太嚴苛細緻,壓力也會小不少。

如果是產線的op那在**都是一樣的,主要看你做什麼了,基本上只要學習速度快,手腳勤快些不會吃虧的。

可勝科技(泰州)****:

可成科技集團由臺灣可成科技****投資建立,公司坐落在有人間天堂美譽的蘇州,地處新加坡工業園區中心地帶,在蘇州擁有可成、可勝、可利科技3家分公司,投資總額超過6億美金,廠房總面積50萬㎡,員工總人數超過3萬人。

泰州可勝科技誰在那邊上班的能說下啊!怎麼上班的一天上幾個小時 5

9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詳解。

泰州可勝上班8點半到8點半, 2班倒, 基本上是3個月轉一次班,有可能更長。

產線上面味道很難聞,噪音也很大 必須要帶耳塞跟口罩,手套 耳塞都不會按時發,有的時候一個星期發一次,那手套發了沒幾個人帶,都是自己買好的手套,新員工去有的都不發手套就讓操機臺, 一天下來手出血。

加班也很不正常,淡季太長, 有的時候一個月能發個 3500左右, 也有可能一個月只能拿個2000都不到,很正常 一年 平均下來 一個月工資 不可能會超過3000 年底就更坑了, 要多坑有多坑, 反正他不會在乎你 做不做的,少一個人 少發一個年終獎,想辦法開除人。領導素質太差, 年底不給結工資 只發個年終獎就讓回家過年了,過完年之後才發,坑爹。

宿舍壞境還可以, 就是離廠區有點遠, 水電費扣的比較多,反正我不知道是怎麼扣的,一個人平均扣50以上的水電費 最多的扣一百多, 宿舍有6 7個人 甚至8個人,自己算一下水電是多少錢就知道了。

想拿高工資 在可勝就不要想了,除非你祈禱 這個月領導能讓你星期天多加幾個班 否則不可能,要記得企業不可能會為員工考慮, 只考慮自己的利益,經常會平時讓你調休,星期天補,這樣你就少加一個星期天了,廠裡少發多少錢了? 不管任何廠說什麼工資能拿到3500-4500 都是在每天都上班加班,沒休息的情況下,那才可以拿到4000以上的錢,不然根本就不可能的, 想拿穩定的工資 要看那個企業加班正 常不正常, 而不是看他說能拿到多少錢, 泰州 蘇州剛去的話底薪基本上都是差不多 1530 最多1600 加班都一樣的錢,想要拿多少錢 就看這個月加多少個禮拜天了,

10樓:平原上的風情

從面試開始**10塊影印件7塊醫院體檢60都是自己花,這個不說了,看看上班以後吧,工資每個月1800圓員工每個月能掙多少錢就靠加班,可惜可勝挖空心思的就給你想著放假,或則變換雙倍工資的日子,到了正常上班逼著你給它們完成多少產量,三倍工資的日子就更不要想了,最可恨的是那些給臺商當個狗腿子的組長班長助理的,得瑟個毛啊,都是出來打工的也都是大陸共產黨人,至於那麼橫王霸道嗎?臺灣人在一天可能你在那個廠子能管理幾個人,這個臺資破產了,你什麼都不是,本人幹了三個月每天都是晚班掙的比白班還要多在cnc一部,每天工作12個小時最高了一個月也才掙了3千400多點,通過中介公司進廠子的更不行,每個月中介公司要從你的工資里扣你的錢,因為廠子給你開支直接先發到中介手裡然後由中介在給你,所以說啊,本人現在跑車,對於進可勝的不推薦,如果不相信你們可以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大爺回答不敢全苟同,第一,人家上六修一加滿班情況下一月下來普工都在3050--3600,這是試用期的情況下(3個月)。二,住宿8人間住宿費收的是60(不足按平均數收費)。水電費我一月也就收11.

54,你們收的多用電量應該說大吧。住宿遠是真的,走路基本半小時左右,上班大多員工都都步行。員工基本都是站著工作一天,下班又走那麼遠路都堅持不久就走人了。

不過公司給了交通補貼40,4個人可以做三輪車5元到目的地。划算下來也差不多了。主要還是車間進出有些麻煩,都要過安檢。

硬幣鞋子什麼的有金屬的都會響。吃飯有點不好,排隊要十幾分鍾(最近人員比較多)吃的也就那麼回事。進廠最好找熟人或者朋友,可以去好點的部門。

工作就比較輕鬆,噪音是肯定的,畢竟人家是cnc,只要有機臺就會有噪音。畢竟人家不是無塵車間,每個廠都有好壞,換了幾家就知道情況了。除非運氣好找了個好職位。

我也是剛辭職半個月,準備再進該廠。

12樓:匿名使用者

泰州可勝,可利沒法幹,5天8小時,先說的工價可高了,到最後拿的還不到17一小時. 兄弟姐妹們都別來了,誰來誰上當

13樓:痴情灬終生

入廠一年半 今年平均工資發到手穩定在4500左右上六休一的情況下 品保部門環境還可以 上班是8:30-20:30 管兩餐吃飯時間合計2小時 工資主要還是看加班時數 品保轉班是四個禮拜一倒班

14樓:

一天下來十二小時,最好不要幹長期工一個月四千多,短期工一個月五六幹,甚至七千。

15樓:零下一度

可勝住宿個人感覺還好,就是離廠區遠點,關於工資靠加班,代工廠都有淡旺季。裡邊很多都是站崗,讓人受不了,高三暑假工那會在做打磨,也不讓坐,休息時只能在餐廳或是過道,讓人不爽!

16樓:還找工嗎

泰州可利可勝估計都一個吊樣,來一次就不會再來第二次,最好還是不要來

17樓:八蓋說

品保是好一點的了,因為是線外人員,因為我就是剛剛出來,工資滿勤3800不怎麼樣

18樓:回憶我們

我是小時工一個月五千多 沒有他們說的那麼爛

19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三月份進的廠開始還好後來上五休二一天八小時哎

20樓:失敗者

泰州可勝車間噪音非常大,要塞上耳塞,我上班的地方有砂塵,要帶口罩,上班要走路15分鐘,住的地方很偏僻,生活區設施連取款機都沒有,綜合月工資3500左右,我進去半天就走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一天12個小時,工作的話要看那分到哪個部門了,最主要一點就是,飯堂的飯簡直就像豬食,飯堂的人還特別牛,動不動就罵人,簡直不把員工當人看,這個廠裡基本上都是來掙返費的,如果沒有返費,絕對招不到人,大領導也不知道清不清楚這種情況,希望能讓領導看見,改善一下伙食,提高一下飯堂人員素質,還有保安的素質,不要動不動就罵人

寧夏勝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叫那個不知道 a 農 林 牧 漁業 b 採礦業 c 製造業 d 電力 燃氣及水的生產和 業 e 建築業 f 交通運輸 倉儲和郵政業 g 資訊傳輸 計算機服務和軟體業 h 批發和零售業 i 住宿和餐飲業 j 金融業 k 房地產業 l 租賃和商務服務業 m 科學研究 技術服務和地質勘查業 n 水利 環境...

泰州師專怎麼樣

我是在校生 現在在學校準備參加全國乙個比賽 現在學校暑假期間 進行了系部調整 全部設定成了院部 招聘了教授 學校有很多的外教,這是很多其他專科院校不能比的 學校向著本科的方向發展 新校區的建設馬上開始了 現在在拆遷 無論是清華還是北大主要還要自己的努力 就像剛剛結束的江蘇省 蘇大杯 機械人大賽 第一...

可成科技(蘇州)有限公司待遇怎麼樣

不好,蘇州外資那麼多,幹嘛想不開進臺企啊,真是口碑很不好的一家公司了, 不好的,那個長是臺灣人開得,待遇差工資低又摳門!勸你還是不要進去!你可以去工業園區的旺頓路上的人次中心去找找看 因該有蠻多的吧!禮拜六是綜合類的不過也是人最多的你要去的話要早點到他8 30開門不過6 30左右就有人在排隊對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