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使用亞馬遜的FBA倉,需要註冊英國vat嗎

時間 2021-09-16 19:50:13

1樓:j&p會計師事務所

如果您一直是直郵發貨到英國的話那麼暫時是不需要英國vat的。

2樓:創藍論壇_小麥

英國暫時沒有強制自發貨開通英國vat,自發貨有一定的免vat額度。

開始使用德國亞馬遜fba倉,但是沒有註冊德國vat,如何處理?

3樓:j&p會計師事務所

如果賣家使用來了德國的亞馬遜fba倉庫自,那麼您就有義務在德國註冊vat,針對從德國倉庫發出的貨物,需要計算並向德國稅務局支付vat。但根據德國的法律,作為乙個企業家,賣家有責任自行了解企業在德國的義務。

請問我們如果剛開通英國站點,做亞馬遜fba渠道的,是否需要註冊vat呢?

4樓:j&p會計師事務所

現在英國站是屬於強制性vat的情況,哪怕是自發貨不走fba的情況也是要提供vat的,如果是新店的話,一般會直接要求在50天左右要求提供vat的了

5樓:阿百騰vat稅務諮詢

做海外倉或fba按規定肯定是需要vat的

歐洲亞馬遜做fba一定要有vat嗎

6樓:阿百騰vat稅務諮詢

vat是歐盟的一種稅制,發fba就必須要註冊vat,還沒有註冊的話,最好盡快註冊

7樓:電商風雲

vat是歐洲實行的增值稅,現在歐盟國家對vat管控越來越嚴格,對這些電商平台開始逐一加強這方面的管控,如果你不註冊vat交稅的話,從銷售來說賬號做不長久。會面臨店鋪被封的風險,如果你還沒有註冊的話,建議盡快註冊,避免不必要的麻煩跟損失.

8樓:眾麥社群

很有必要的。長期來看只要用到當地國家的倉庫就要交vat稅,比如從英國發貨到德國,由於貨物量比較大,所以暫時放在德國倉庫然後客戶再來提貨。使用了德國的倉庫就要有德國的vat。

其他國家也是乙個道理的

9樓:港宜商務

根據歐洲的遠端銷售法(distance selling regulation),從英國 fba 發貨,只要不超過臨界值,

都可以用英國 vat 申報,德國累積 12 個月銷售額不超過 100,000 歐元。法國和西班

牙,義大利不超過 35,000 歐元是可以一起在英國申報的,如果超過以上的資料就要

在相應國家註冊相應國家的增值稅號和申報。另外,如果從英國轉運到其他國家海外倉,

然後進行銷售,也可以用英國 vat 申報,德國累積 12 個月銷售額不超過 100,000歐元、法國和西班牙,義大利就是不超過 35,000 歐元是可以一起在英國申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是頒布了政策,必須註冊vat,而其他國家也紛紛效仿,只是還未實施和貫徹。所以當前來看,只有亞馬遜英國站賣家更為迫切,其他站相對還好。但這會是乙個必不可擋的趨勢,所以還是建議盡早註冊vat。

11樓:眾麥網

1.歐盟成員國賣家,只要年銷售超過8.1w(14/15財年);

2. 非歐盟成員國的賣家,只要你的商品的最後一程投遞是從歐盟發出的,如果要做fba或海外倉,按規定都要註冊vat並繳納的;(比較貼切的案例就是使用歐盟倉儲的中國賣家)。

3. 從中國直郵的中國賣家,累計12個月銷售額超過7萬英鎊,需要註冊vat並按規定申報和繳納銷售稅。

只要你符合以上任意乙個條件,您必須註冊vat並按規定申報和繳納銷售稅。我想大部分賣家都會達到這個數,先註冊個稅號保險點。

12樓:sg賣家成長

vat指的是歐盟稅號,只要是做歐洲站的賣家都需要提供。建議盡早申請,以免影響到店鋪正常運營。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貨代的vat 但是自己最好還是辦下,以防不時之需

14樓:從零到一

需要哦,vat是歐洲實行的增值稅,現在歐盟國家對vat管控越來越嚴格,對這些電商平台開始逐一加強這方面的管控,如果你不註冊vat交稅的話,從銷售來說賬號做不長久。如果還沒有註冊的話,建議盡快註冊

你有沒有使用民間偏方的經歷?

雲南白藥牙膏對口腔潰瘍管用,我孩子長口瘡,用白藥牙膏刷牙一次就好了。一杯茶治失眠,桂圓百合棗仁茶 百合和酸棗仁各20g,茯苓和桂圓各15g,枸杞子和小麥各10g。放入砂鍋中加熱水熬煮1小時即可飲用。有次扁桃體化膿導致高燒一直反覆不退,去看了乙個中醫 他說了乙個偏方在手背食指和大拇指中間的位置貼上藥膏...

沒有價值的東西就沒有使用價值對嗎

鳳谷之 對!這就叫 廢物利用 例如 衣服破舊了 撕成小布塊當抹布,或撕成小布條紮成地拖搞衛生 螺絲刀崩了 當鐵釘釘在牆壁上掛東西 電飯煲燒壞了 內膽當盤子用來盛水 盛待煮的菜 電風扇燒壞了 拆下其定時器改接到床頭的電熱氈插座上作電熱氈的定時器 陶瓷杯子 耳朵 斷了 經整形後當筆筒子放在書桌上 砂輪破...

京東的京豆沒有使用過,會自動消除嗎

京東的京豆如果沒有使用過,超過時間限制,系統會自動消除。使用者獲得但未使用的京豆,將在下一個自然年底過期,京東將定期對過期京豆進行作廢處理。例2016年12月31日將清空2017年度客戶獲得但未使用的京豆。 天蠍 京豆的有效期最長2年,最短1年,即從獲得京豆開始至次年年底,逾期自動作廢 如若交易在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