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vat可以在德國使用嗎,英國VAT可以在德國使用嗎

時間 2021-09-16 19:51:14

1樓:鼎賣網

用繳納和申報稅務是不行,每個歐盟國家都有自己的vat的,如果商品是從英國倉發往其他歐盟國家或者其它歐盟國家的倉(包括fba)的貨物是從英國轉移過去的話,是可以通用英國vat的。

是根據限額的來看的,一年營業額德國10萬歐 ,法國、義大利、西班牙3.5萬歐,超過限額就要註冊當地國的vat並申報的。

2樓:港宜商務

根據歐洲的遠端銷售法(distance selling regulation),從英國 fba 發貨,只要不超過臨界值,

都可以用英國 vat 申報,德國累積 12 個月銷售額不超過 100,000 歐元。法國和西班

牙,義大利不超過 35,000 歐元是可以一起在英國申報的,如果超過以上的資料就要

在相應國家註冊相應國家的增值稅號和申報。另外,如果從英國轉運到其他國家海外倉,

然後進行銷售,也可以用英國 vat 申報,德國累積 12 個月銷售額不超過 100,000歐元、法國和西班牙,義大利就是不超過 35,000 歐元是可以一起在英國申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歐盟的遠端銷售法規定,在一定年銷售限額下是可以不用註冊當地國vat納稅的,比如,法國、德國10萬歐,西班牙,義大利3萬五千歐,所以對於大部分賣家來說,只需註冊一國vat即可。

4樓:

不行,在德國vat在德國清關就交給德國稅務局,英國vat在英國清關就交給英國稅務局,不存在在乙個國家清關,然後增值稅跑到另外乙個國家,如果你想用德國vat去交進口稅,來做歐洲合規貨操作,可以選擇空加派在德國清關的貨代,當然ups快遞也可以在德國清關,只是中國公司註冊的德國vat是抵扣不了銷售端的增值稅的,所以,用ups快遞走德國vat清關會形成只交稅不抵扣,這樣會增加你的成本,空加派在德國清關的,海外是有專業的人員可以直接跟海關溝通,不管是中國公司註冊的德國vat還是香港公司註冊的德國vat都是可以交稅並抵扣的,可以完美避開ups快遞操作的麻煩和不方便性,不懂的可以問我

5樓:武漢港豐商務諮詢

不可以在德國使用,需要註冊德國vat

註冊英國vat,用遠端銷售到德國,可以用德國fba嗎?

6樓:jp會計師樓

如果銷售額超過10萬歐是需要用德國vat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已經有英國的額vat,那麼在不超過歐洲遠端銷售法限額的情況下是可以銷售到德國,且不需要額外申報的。(德國的限額時連續12個月銷售不超過100.000歐元)

倘若您的銷售額超過了限額,且想要使用德國的倉儲中心,還是建議您再額外註冊德國的vat用於後續申報等等。

英國VAT稅號可以用於其他歐盟國家嗎

眾麥網 除了英國以外,還在法國,德國或其他歐洲站點刊登和銷售產品,但都從英國倉儲發貨可以使用我英國的vat號碼,如果你其他國家的貨是從英國倉儲銷售和運送到其他歐盟國家,根據歐洲的遠端銷售法 distance selling regulation 從英國fba發貨,只要不超過臨界值,都可以用英國vat...

在英國留學期間可以找英國女生做我女朋友嗎

惜緣 只要有緣分是可以的,最好還是把你的學業學好,只要是在不耽誤學習的情況下,我想作為乙個留學生應該把你的學業放在第一位。我想在英國留學期間找個23歲英國女生做我女朋友行嗎? 當然可以了,只要有合適的英國女生喜歡你沒人會阻止的。在英國留學期間可以跟英國女生談戀愛並且讓英國女生做我的女朋友嗎? 安徽老...

想去英國讀研,專科可以去英國讀研嗎

布里斯托大學和謝菲爾德大學都是理工科非常出色的大學,說實話,兩個專業難分伯仲,取捨的著眼點應該在具體課程設定的差別分析和自己將來的就業規劃 我也是英申 化學類的 這個要選bristol 具體專業不是很了解 不過應該差不多 偏重於管理可以去太傻發個帖問問 整體來說 兩個學校都是理工科強校 bris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