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VAT稅號可以用於其他歐盟國家嗎

時間 2021-09-16 19:51:14

1樓:眾麥網

除了英國以外,還在法國,德國或其他歐洲站點刊登和銷售產品,但都從英國倉儲發貨可以使用我英國的vat號碼,

如果你其他國家的貨是從英國倉儲銷售和運送到其他歐盟國家,根據歐洲的遠端銷售法(distance selling regulation),從英國fba發貨,只要不超過臨界值,都可以用英國vat申報,德國累積12個月銷售額不超過100,000歐元。法國和西班牙,義大利不超過35,000歐元是可以一起在英國申報的,如果超過以上的資料就要在相應國家註冊相應國家的增值稅號和申報。另外,如果從英國轉運到其他國家海外倉,然後進行銷售,也可以用英國vat申報,德國累積12個月銷售額不超過100,000歐元、法國和西班牙,義大利就是不超過35,000歐元是可以一起在英國申報的。

但不能用於其他歐盟的國家的申報,可以選擇在英國申報,然後發往其他國家。

給個採納,謝謝!

有了英國vat 後,是否可以使用其他歐盟國家海外倉和fba呢?

2樓:j&p會計師事務所

按照歐盟的稅法bai

規定,貨物倉儲在**du就zhi要註冊當地的vat稅號。也就是說,dao一家中國公司注內

冊的英國容vat稅號並不能「合法的」使用歐盟其他地區的海外倉

但讓一家中國企業在歐洲各國分別註冊vat稅號顯然是不可能的,該怎麼解決才好呢?

最常見的辦法是distance sales(距離銷售)。比如,使用英國的海外倉,把貨物快遞到歐盟其他國家的消費者手裡。

當然,這個銷售額並不是無限的,每個國家的具體要求也有所不同,比如法國2023年為35000歐元,德國為100000歐元,超過限額還是需要在當地註冊vat稅號。

英國vat可以在歐盟國家通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在英國efn的遠端銷售額度沒有超過其他歐盟國家的臨界值,是可以暫時不用申請其他歐盟國家vat。德國的遠端銷售臨界點是10萬歐元,法國西班牙義大利是3.5萬歐元。

4樓:j&p會計師事務所

可以的,在沒有超過遠端銷售額的情況,註冊英國的vat是可以銷售到其他站點的

5樓:跨境電商眾麥網

首先,在英國銷售,你必須繳納英國vat,如果你在其他任何歐盟國家銷售,並且銷售額超過了「遠距離銷售限額」,那你就必須註冊相應國家的vat了。

6樓:沖島府

舒而脫脫兮!無感我帨兮!無使尨也吠!

歐盟其他國家可以用英國的vat嗎

7樓:jp會計師樓

不超過歐洲遠端銷售法規定的情況下,是可以只申報英國vat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來說,由於英國還沒徹底脫歐,所以還是可以使用英國的vat來在歐洲其他國家清關,然後進行銷售,只要不超過歐洲遠端銷售法規定的情況下,是可以只申報英國vat的。

已經有英國的vat稅號了,還需要申請德國或歐盟其他國家vat稅號?

9樓:雅瑪森商務

如果你發往德國或其它歐盟國家的貨是從英國倉運到德國或其它歐盟國家,根據歐洲的遠端銷售法(distance selling regulation) ,從英國fba發貨,只要不超過遠端銷售限額,都可以用英國vat審報。這樣就是不需要申請歐盟其他國家vat的。

但是德國累積 12 個月銷售額超過 10 萬歐元。法國和西班牙,義大利超過 3 萬 5 千歐元,就要在相應國家註冊相應國家的vat號和申報了。目前是這樣的,但是英國脫歐也有一定的影響,還有9個月的過渡期。

英國vat可以在德國使用嗎,英國VAT可以在德國使用嗎

鼎賣網 用繳納和申報稅務是不行,每個歐盟國家都有自己的vat的,如果商品是從英國倉發往其他歐盟國家或者其它歐盟國家的倉 包括fba 的貨物是從英國轉移過去的話,是可以通用英國vat的。是根據限額的來看的,一年營業額德國10萬歐 法國 義大利 西班牙3.5萬歐,超過限額就要註冊當地國的vat並申報的。...

公積金可用於裝修嗎,住房公積金可以用於裝修嗎

法律分析 裝修是不可以使用公積金的。法律依據 建設部住房制度改革辦公室 住房公積金管理條例釋義 第十六條 大修是指由當地房屋鑑定部門鑑定為危房,需要牽動或拆換住房部分主體構件,但不需要全部拆除住房。所以對自住住房作裝修 裝飾 中修和小修等行為都不可以提取住房公積金。要進行大修的,需具備鎮 鄉 以上房...

英國本科可以用高考成績來申請嗎,英國可以用高考成績申請的院校有哪些?

一般申請英國本科,需要三樣東西 學術成績 alevel 語言成績 雅思 和ps。如果還有igcse成績 競賽 活動 附加考試等加分項就更好了。學術成績如果沒有或者沒有達到目標學校要求的話,可以考慮讀預科,但最好是國內把alevel考出來,你就有學術成績依據了。國內讀個alevel比過去讀預科更經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