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被誰討厭並不只是你個人單方面做得不好還是怎麼樣的問題,也可能是討厭你的那個人自己思想有問題

時間 2021-09-16 04:32:19

1樓:

你的說法有這樣情況,對於這種情況,最好辦法就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你要就事論事,如果自己沒做錯,那就問心無愧,對於他們的錯,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2樓:megphy共聚焦

也有可能源自於自己的心裡作用吧,別人或許不是討厭而是缺少交流的共同交點,俗話不是說沒有永遠的「敵人」麼再說 茫茫人海能在一起共識或者認識 都是緣分,若干年以後回憶起來不要有憾。朋友希望 能幫到你。

3樓:九月

別人討厭你肯定是因為你身上有讓人討厭的地方,也要想想自己有沒有做錯。不過也不要過分覺得自己做得有多不好,是自己的錯就改,不是自己的錯那就忽略別人對你的批評,不要太放在心上。

4樓:匿名使用者

被誰討厭,也不影響你是你。有時候討厭乙個人不需要理由

5樓:雷譽

是啊 這也不全是自己得錯 也許是沒遇到合適得人吧 等遇到那麼乙個特別喜歡自己 就算自己得缺點也能包容 謝謝懸賞

6樓:月神蕪

對 可能對方覺得你不好 但是周圍的大多數人覺得你很好 這誰能說得清楚呢

7樓:

多數時間是這樣,所謂的看到的正是心裡想的,心裡美好,都是晴天,同樣的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和解讀,所以可以盡量讓別人覺得舒服,但做到恰當就好,否則就是對自己的懲罰,因為不管怎麼做總是有不同的看法出現!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就不喜歡你,這是人與人之間的緣份

9樓:

對啊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咱又不是人民幣不能讓人人都喜歡你,做好自己就夠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對啊。再好也有人討厭

11樓:悲傷的心掩飾不住想你的情

人沒有完美的都有缺點 或許個人感覺不一樣吧

12樓:來自蜀源村深情的棕櫚

你又不是人民幣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你的,

當有人討厭你的時候,是不是不管你怎麼努力,怎麼做都是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最近不論咋做,做的再好,小領導就是愛找茬,無中生有,捏造事情,在部門群裡批評,真是冤枉。ta愛聽小人嚼舌根,猜測懷疑說ta什麼,利用手中權,擺布員工,欺負弱者。是不是可以舉報?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首先看是男人,還是女人!不管多麼討厭,總會有原因的,你要換位思考,為什麼會那麼了人討厭!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人厭煩你的時候,你說什麼做什麼他都會煩,所以,你還是做好自己,不要跟他說太多廢話,睜隻眼閉隻眼湊合過吧,實在受不了就分

16樓:消逝0泡沫

我覺得這種事是因人而異的,有些人確實是討厭乙個人,那他不論做了什麼事在他眼中都令人討厭。但也有人會看到你的努力,對你改觀,甚至成為朋友。

17樓:湯圓和毛毛

是的,如果是男女感情的話,那你怎麼做在他看來都是他討厭的,如果是朋友,你對他好,時間長是可以理解的

18樓:任非兒

是的,乙個人討厭你就只會看你缺點,而人無完人所以無論你怎麼做結

內果都是一樣,記的一容句話,你看我不順眼,沒關係,我活著並不是為了取悅你,想讓身邊所有人都認同自己每乙個人做得到,所以做回自己不用理睬他人,當然如果自己確實有不對的還是改好些,因為10人有六人都討厭你的時候說明你確實有點討厭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做的太多

bai反而會令他人產生反du感,zhi你想想,如果有個人天天纏著dao你,對你好回

,你會不會覺得他很煩很卑微答所以也不會想到珍惜他,所以我們交友要循序漸進,欲擒故縱,讓他也產生對你的興趣。如果他從心底裡討厭你那我勸你遠離他吧,有些人也是不值得這樣去交往的

20樓:浪子回頭

是的,一旦有了討厭的負面情緒,再想讓他改變很難,不過也不能說完全沒有機會

21樓:嬌嬌

人的想法是會改變的,需要時間。如果你幫了他乙個大忙,他一定會改觀,人只有收到了好處才會改變看法

22樓:我只要採納

這是真的,人就是那樣,就像很明顯一些老師不喜歡你,不管你說什麼做什麼你都是回錯的。

討厭分答兩種,第一種是你做的行為讓他討厭你。

第二種是一見到你就討厭你,即使你什麼也沒做。

第一種的可以救,可是行為上肯定要改改。第二種基本上沒機會了,找其他的吧。

23樓:flying每天

不要太在意他的眼光就行了!他不喜歡你,你就離他遠點,盡量避免和他有接觸!依然做你該做的事!

過你自己的生活!要知道人不是為了別人活,是為自己,為家人而活!只要自己行的正,別人怎麼看你讓他說去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對,如果得copy

不到別人的理解,再努力也是枉然的,她們打心裡就不會去信任。不管許諾她們什麼樣的條件,她們就是無動於衷,就是不能理解我們的一片真誠的心,不能接受我們的所有好意,不能在心裡給我們留乙個位置,哪怕是乙個偏僻的角落。她們的絕情無義,她們的任意妄為,她們的自私自利,讓我們傷透了心——(乙個傷心人的心裡話)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兩種情況:

1、你bai做du的確實是對的 只是因為zhi他討厭你才說你錯;dao

2、你做的確實是錯的 他是客回觀答的評價你的做法;

如果是1,那滴水石穿、路遙知馬力,努力久了,如果那人是個正常人,還是可以改變對你的看法的;

如果是2,那說實話,很難。

所以,你需要弄清楚,自己是不是努力的方向和做事的方式是對他有益的。

26樓:一克拉%幸福

如果這個人對於你是無關緊,就不要理會他。如果很重要,學會正確的溝通方式,投其所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又為什麼要努力讓別人改變對你的看法呢?明知這應該是不現實的,不如做自己,何須為他人而改變?

28樓:

看那個人討厭你什麼地方。性格,作風,為人,都有可能,對症下藥,可能那個人還沒有完全了解你

29樓:月濃星重

既然知道他/她討厭你就不要再做任何討好對方的事了,做什麼都好巴結他一樣,井水不犯河水嘛,不用讓自己顯得如此卑微

30樓:難把握

是的 喜歡你的時候你吃屎都覺得可愛 討厭你的時候你做什麼都覺得你像在吃屎

31樓:唯黎愛世

不一定 這得看他 如果你做了某一件小事打動他了或許比你做一百件大事都管用

32樓:娜陌倩蕭

恩,我就是有乙個人討厭我,他就故意找茬。

33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不要過分討好別人,這樣會起反作用!

你討厭乙個人的時候,這個人也並不知道你討厭他,為什麼你同樣會覺得對方也是討厭你的?

34樓:小珞

因為自己心理bai問題,自己的心du裡面討厭了,就總是會zhi認為對方也是dao討厭自己的,從而產生版了猜疑權。但是很多時候對方並不是你想的那樣。有可能只是你想多了罷了~或者你可以跟你討厭的那個人溝通一下,溝通是理解的橋梁。加油吧

35樓:新的開始和接續

你討厭他了都 當然怎麼看他都不爽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你們眼神碰撞的時候 人家是看的出來的 法當然會從臉上表現出來不舒服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心理作用,第二,是作用與反作用

當你真正討厭乙個人的時候,是不是不管對方做什麼你都覺得厭煩,包括模樣以及所有行為,讓彼此關係連乙個 100

37樓:想你時好甜蜜

你喜歡乙個人,無論對方做什麼,你都會覺得是對的,是好的!相反,你討厭乙個人,真的是就像你說的這樣的!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乙個讓我討厭的人,我會選擇忽略對方,凡事關於對方的事,我都一笑而過,沒有什麼值得自己去厭煩和思考的!

最好是不要見到對方,不要聽到關於他的任何的訊息呢!這樣就會很清靜!不必為了對方而影響自己的心情,不值得呢!

38樓:黑公尺紫菜包飯丶

是這樣的,討厭乙個人,就是看他哪都不舒服,渾身不自在,說的話,還有一言一行,都讓我覺得很討厭的

39樓:仙人掌

是的,真正討厭乙個人完全可以把他當作陌生人,他的任何行為都影響不了你,不過不應該覺得煩,覺得煩,你就已經被他影響到了。

40樓:

一旦討厭乙個人,他不管做什麼事都會看不順眼,盡量遠離

41樓:基_石_在_線

我會盡可能的遠離他,把他當成空氣一樣,如果還覺得不解氣,就小小的報復一下他。

42樓:秋泉之冰水一度

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有些事,真的沒必要

43樓:匿名使用者

少聯絡,盡量不接觸,不和他處事,但是也不迴避。不在人後說他的壞話。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44樓:小白慎入

其實是某一瞬間讓你覺得討厭,其實可以想一想,我這麼想,他或者她,也許也會,我們最重要的應該是發現別人的美,不是去挖掘別人的討厭,每乙個人都是上帝創造的,我們不能改變外表,但是可以改變我們的內心,內心美,才是最重要的。放寬心,去試著接納吧。

祝您生活愉快。

45樓:20矢志不渝

想想以前相處的日子裡ta的好,ta有什麼優點,想想現在為什麼會變,好好談一談溝通一下,再做決定不要讓自己後悔

46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一下,就可以看的慣了,看看他以前做的是不是很好,厭惡是自己貶低了自己,虛榮和高傲助長的結果。

47樓:鞏俊主

對,是的

,我是努力把她當成朋友看待,可是堅持不了多久就會爆發,因為有了小孩,我是男人因該盡力負起這個責任,我只能分床睡 ,保持一定的距離和隱私,如果你是女人,我勸你快刀斬亂麻,自己的青春一去不復返,希望能幫到你 祝你**

48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老死不相往來。

49樓:讓我獨守空城

我不會在呼別人的態度 只要他(她)的行為不惹到我我就不管惹到我了的就打掉他門牙

50樓:

我會離她遠遠的,因為她所做的一切都不感興趣

51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給乙個機會,免得自己以後遺憾

52樓:ok人非

把你心傷透了?那就離開,到乙個看不見他的地方?

53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有時候你很討厭乙個人也許是他的乙個動作,一句話,乙個表情,…但是我們只是看到了他的缺點哇,想想他的優點,有時侯會覺得,其實他還是有閃光✨點兒的!也許,他對你的傷害挺大的吧?

54樓:鋒少工作室

我不會,那是因為自己不夠大度。

55樓:塞納河畔數華年

是的,看他怎麼樣都難受

56樓:韓顧耀

只有裝作什麼都不發生

我身邊所有人都討厭我,是不是討厭乙個人,不管做什麼都討厭,也就是

5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討厭乙個人,會覺得每個細節都有問題的,說話做事都會被放大看,挑出毛病。

但是也要看這個人是不是真的有問題,如果確實某些動作話語異於常人那麼容易招惹別人。

如果所有人都討厭,你就該去改變下,畢竟你自己有問題。

但是我覺得你說的有點絕對,你心裡有自卑傾向,然後看別人的眼光絕對別人都用異樣的眼神看你,其實你錯了,別人哪有那麼多閒心啊,只是你想象的而已。

58樓:紅歆新材料

首先自己要反思一些細節,到底哪些地方導致大家反感,也可以詢問關係相對好一些的朋友。很多時候,我們都有一些不好的習慣,但自己一直沒有覺得不好,但在大多數人的眼裡,可能就是不可接受的,比如:經常在背後說別人的壞話;總是愛佔小便宜;不顧場合講話聲音很大等等。

59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的問題改變了嗎,我現在就是這樣的乙個狀態,很苦惱

當乙個人討厭你的時候,是不是不管再做什麼她都會覺得煩?

60樓:沐曉易

她跟男朋友分手兩個月後又和好了,在這兩個月你追她她答應。所以,不難發現,她答應你,只是因為分手之後的寂寞而已。也許你愛她到最後只是你乙個人的事吧。

61樓:金府古運

哥們調整一下自己吧 當乙個女人討厭或者說是不理乙個人的時候什麼也挽回不了你越想挽回效果就會越糟糕 你那麼愛她也就只有乙個辦法看她什麼時候回心轉意了 離開她等待機會 女人的性格大多數天生內心就不夠強大,女人吧其實也好哄 莫件小事就能打動她的內心死心的跟你。你過一段時間彼此都靜下來然後等機會或者自己創造機會讓她感動你

62樓:小維

世界上又不是這麼乙個女的,誰離開誰活不了啊,既然有乙個讓你心安的女孩,就還會有第二個,時間會讓大家忘記一切的

63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覺得你沒必要在執著了 喜歡你的時候 你的缺點都是優點 不喜歡你了 你做什麼 她都覺得煩 你越這樣 她越煩你 還不如 分開一段時候 或許念你的好 會回來的 這已經不是考驗你的範疇了 好好想想吧

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逃避被傷害的工具是什麼意思

或許套用另外一句可以解釋 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被傷害,只是因為太在乎,不在乎,當然就無所謂傷害不傷害了冷漠,不是不在乎,只是被傷的太深,只好緊緊的關上心門心裡非常在乎乙個人或者一件事,但是因為各種原因,不願意承認或者承擔不了承認以後的結果看上去就是一副冷冰冰的樣子嘍 內心波瀾壯闊,可是表現出來...

內心的壓抑,有時候突然好討厭自己

我有過同感。我一度認為自己很內向,很無能,在很多事情的反應慢,不如別人。後來,我試著寬容自己,接納自己,因為人無完人,我也有不少的優點。有缺點是正常的。生活中,遇到的不順心,那是生活對我們的磨練,在下次再遇到類似的情況時,我會處理好的。這樣,我就不再向內攻擊,我接受真實的自我,處理好,每一件事情,做...

有時候,我覺得上帝並不仁慈博愛

我認為上帝對人類是公平的。雖然關上了一扇窗,但必定會敞開另一扇窗。只是我們不能一動不動的站著等待,我們必須主動地尋找那扇窗。通過自己的努力我相信一定會成功。 霍金是個天才的物理學家,可是他一生下來就是個癱瘓,他抱怨過上帝沒有?像他這樣的廢人能成為偉大的科學家嗎?我覺得你應該找自己的原因!聽你說話的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