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計算器探索 給定一定規律排列的一列數 1,

時間 2021-09-14 07:59:02

1樓:手機使用者

打呵欠看似很平常,但美國有研究發現,呵欠會人傳人,而打呵欠之後,頭腦會更冷靜、注意力更集中,工作效率會更高。用鼻呼氣吸氣或用冷敷包冷卻前額,也能製造出類似打呵欠的「醒神」效果,使人不須打呵欠。

用鼻呼吸冷包敷額 同樣醒神

美國紐約州立大學早前招募44名大學生進行實驗,學生們分成4組,每組被要求以不同方式呼吸,包括正常呼吸、完全用口呼吸、完全用鼻呼吸及戴上鼻塞用口呼吸,然後他們分別單獨**別人打呵欠的影片,並由研究人員詳細記錄他們傳染性打呵欠的次數。

結果顯示,光波爐,正常呼吸或用口呼吸的一組,一半人在**別人打呵欠時,水宜生微電解制水器,也會跟著打呵欠;用鼻呼吸的一組,則沒有人打呵欠,盟特新產品。研究人員又發現,前額放有冷敷包的人,加溼器,沒有因為**影片而被傳染打呵欠,相反,前額上放有熱敷包的人,則受傳染而打呵欠。

移情機制作用 呵欠會傳染

負責這項研究的戈登·蓋洛普教授推測,打呵欠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具有冷卻大腦的功效,從而提高大腦靈敏度和增強大腦功能,因此,大腦在冷卻狀態時,工作效率會更高。他又指出,鼻腔中的血管可以向大腦輸送溫度較低的血,故通過鼻呼吸或冷卻前額,也能夠出現類似打呵欠的效果。

至於為什麼打呵欠會傳染,研究人員解釋是移情機制發揮作用,有助提高群體注意力。

2樓:杜海融

人們往往只會羨慕白領收入高、工作體面,卻很少看到白領的工作強度和心理壓力是多麼大!心理專家表示,怎樣緩解心理壓力,已經成為很多白領最關心的話題。事實上,有很多白領由於心理壓力太大,精神高度緊張,已經表現出神經衰弱、焦慮症、抑鬱症等精神障礙性疾病症狀。

那麼,白領怎樣緩解心理壓力,遠離這些疾病的困擾呢?

專家指出,白領怎樣緩解心理壓力,對於白領維持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效率都極為重要。總的原則是:要麼改變你的處境,要麼改變你對處境的反應,要麼改變你看處境的方式。

具體做法主要有以下幾點:

1、心理諮詢

白領怎樣緩解心理壓力,這個問題通過心理諮詢可以得到最好的解答。不過,很多心理醫生認為,光波爐廠家,白領心理疾病最大的問題,是不夠正視和重視自己的心理狀態。大部分白領對於自身的心理壓力,甚至是心理問題都採取忽略的態度;還有一部分白領諱疾忌醫,加溼器,結果延誤了**和調整的最佳時機。

2、放慢節奏

如果你被緊張的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來,最好立即把工作放一下,輕鬆休息一下,可能你會做得更好,盟特新奇特。心理醫生提示,現在有很多白領不知道怎樣緩解心理壓力,其實很簡單,只要學會放慢工作和生活的節奏,保證有規律地進行,壓力就自然得到減輕了。

3、找人傾訴

白領更容易被人際關係問題、情緒問題、感情問題、心理壓力問題等所困擾,而且這些問題也不是吃藥就可以解決的。因此,白領怎樣緩解心理壓力呢,最好的方法就是宣洩,比如找人傾訴或大聲喊出來等。

4、日常調整

專家指出,白領怎樣緩解心理壓力呢,最關鍵的還是在於日常的自我調整。比如保證充足的睡眠、堅持有規律的運動、培養廣泛的興趣、時刻保持平常心等等。這些日常方法雖然不能夠一下子減輕心理壓力,但是長期堅持,你就會發現原來生活可以更美好!

最後,專家提醒,怎樣緩解心理壓力對於所有白領來說,都極為重要,盟特新奇特加盟。因為只有瞭解怎樣緩解心理壓力,白領才能夠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和生活質量,同時遠離各種疾病,如神經衰弱、焦慮症等困擾。

用計算器探索:給定一定規律排列的一列數:1,√2,-√3,2,√5,-√6,√7,......

3樓:匿名使用者

1、an=(-1)^(3n)*根號n (n>1)2、

4樓:

規律:根號n

至少也就是最少,可選兩個。

用計算器**:已知按一定規律排列的一組數:1/√2 ,1/√3, 1√4/……選幾個數?和>3 10

5樓:炸裂演技

用計算器直接按出結果就可以了。

答案是從1/√2一直加到1/√7,=3.0179,共6個數。

找一個科學計算器(不是最簡單的那種就行)。

6樓:第八次還惹我

1/√2=√2/2

1/√3=√3/3

1/√(x+1)=√(x+1)/(x+1)

用計算器探索:已知按一定規律排列的一組數:1,1/根號2,1/根號3,.......,1/根號19,1/根號20.從中選出若干

7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sqrt是二次方根的意思

1+sqrt(2)-sqrt(3)+2+sqrt(5)ans =

4.91823073230401

1+sqrt(2)-sqrt(3)+2+sqrt(5)-sqrt(6)+sqrt(7)

ans =

5.11449230058542

所以專是七個數屬

8樓:匿名使用者

由數列遞減,所以選前面的數。

1=1,

1/√2=√2/2=0.707

1/√3=√3/3=0.577

1/√4=1/2

1/√5=√5/5=0.447

上面和為3.2

至少選(5)個數。

9樓:只是路人乙

解:需要正確估算:因為14=12,

所以前面四個數之和大於2.5.

要使和大於3,則至少需要選五個數.

故答案為:5.

10樓:王卓涵的小窩

遞減數列,從大往小選,經計算,加到根5分之一,得3點2多,所以至少5個

下面是按一定規律排列的一列數 數 1 211)的平

第十個數最大,因為後面的數算出來為1 2 最大的數是第10個數,只要計算前面幾個就可以發現規律 第n個數 1 n 1 1 2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要團隊搞的是第n個數嗎?還是什麼?能提供完整的題目嗎?銀行答案就是這樣 您好,答案就是這樣,如果有什麼不對的,您可以跟我說,或者您不懂的,您可以跟...

計算器中M一M十怎麼用,計算器M 怎麼用

m 就是在原有儲存資訊的基礎上進行加法運算。m 就是在原有儲存資訊的基礎上進行減法運算。m m 鍵可以分別記憶每次運算後的結果,mr鍵可以顯示記憶的最後結果。m就是memory的簡寫,意為儲存即為最後一步儲存的資訊。使用方法 1 輸入需要記憶儲存的資料 例如為 40 點選 m 此時,該資料已經被儲存...

觀察下面圖形,他們是按一定規律排列的,則第幾個圖形共有

第乙個圖形有1個 即1 第二個圖形有3個 即1 2第三個圖形有6個 即1 2 3第四個圖形有10個 即1 2 3 4第五個圖形有15個 即1 2 3 4 5第n個圖形有 為 1 2 3 4 n n 2 n 1 令n 2 n 1 120 n n 1 240 15 16 n 15 第15個圖形共有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