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裡面管的嚴麼?幹過的的回答下。進去找媳婦好找麼

時間 2021-09-13 21:48:02

1樓:令晉鵬

非常嚴格,看那些新聞就知道了,對外面人來說,那是個一般人都不想去的地方,他們招工很多次,但效果非常一般,可見名聲是什麼樣的,找媳婦的話,還是不要去那裡了,外面有的是,隨便做點什麼都比失去自由的要好

2樓:艾薇子

大公司,管理當然嚴格,不過工資待遇好,美女如雲,就看自己泡妞的本事!

3樓:凍結綠茶

在煙台的富士康待過。就煙台工廠來說,規模很大,管理也比較嚴格。畢竟是世界級的工廠,管理和考勤什麼的要比普通的工廠要嚴格。

周圍環境和配套設施很好。感覺就像個大的校園。不過是在裡面工作和生活而已。

一般來說,工廠會建在比較偏僻的地方,所以工作之後也沒啥娛樂,上上網打打球就這樣了。所以談物件是個好選擇。找媳婦的話不知道能不能走到結婚那一步,但是找女朋友應該問題不大的,畢竟女工很多。

建議是,來富士康工作的孩子一般來說家裡都不是特別富裕的,富二代誰來當操作工啊。所以估計要捨得給女朋友買點東西請吃吃飯,別顯得太摳門。然後多看點書,多學些東西,顯得有上進心,這樣比較招女孩子喜歡。

4樓:繁花落淚已傷

你可以發郵件去大事件問問張全蛋

了解富士康主機板的進來,富士康主機板bios怎麼進入超頻設定 電腦白痴 具體怎麼進的 謝謝

富士康6717ma,採用sis671晶元組,與intel 945g系列屬於同一級別的主機板.經過加強的sis671甚至可以支援最新的45nm 4核酷睿cpu.是一款很不錯的產品。sis671晶元組應該是06年末出廠的,sis671主機板成品銷售大多在07年下半年。但富士康的主營業務是品牌機市場和oe...

富士康的員工等級是如何劃分的,了解富士康員工等級及各等級待遇的請進

是皮皮拐啊 富士康內部職位分行政管理 技術職稱兩條線。管理與技術序列可以重疊。其中線長 組長 科長屬於行政管理序列的最初 師級屬於技術職稱序列,分為12級。1 員工行政級分為十級 行政管理序列由低至高為線長 組長 課長 副理 經理 協理 副總經理 總經理 副總裁 總裁。2 師級分為12級 技術職稱序...

富士康的工作是怎麼分配的,怎麼才能在富士康分到一個好的部門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事情不知道該怎麼辦有人回到嗎?如果不想做了自動離職路費和體檢還報銷嗎?謝謝啦 在foxconn掃地算是不錯的工作了。下車間就更苦了。富士康是進去的容易,出來的難。辭職無非是失去了600而已。繼續待下去那就是機器了。富士康的保安是很不錯的,很黃很暴力。不過只是最低階的狗而已。如果你的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