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行星開發採集點要多少基礎工業設施

時間 2021-09-08 21:28:07

1樓:輕鬆能幾下

用不了多少。主要看你會採集的資源豐盛度來看。

行星開發目前bug已經消除,除非在0.0或者蟲洞內搞開發,一般情況下,5級的基地,低安開採,用每個球常見的資源(儲量較大那種)丟2個採集點下去,開採頭全部,你能量柵格就不剩多少了,再加上兩種資源不太會重疊,連線還要佔用不少,其實你幾乎不可能放出20個開採頭。

我推薦一個做法,想搞單球雙採集的,無論高低安還是產量如何,避免浪費重複建設。

第一天,儘量保證兩個採集器全開,2個基礎工業設施+ 1發射中心+1儲藏倉庫。每種p0配一個工業造p1,開採後送倉庫,倉庫供工廠,工廠送發射中心。

第二天,看生產量,計算一下你採集的速度,重新調整。

結果一般是:

你開採速度較快,加工不過來,倉庫很多p0積壓,就適當減少開採探頭,增加一個工廠。這個工廠請選擇倉庫積累量大的那種。

第三天,繼續看,繼續調整,如果依然加工不完,那麼可以繼續減少開採探頭,增加工廠。

不過最好的做法是一個球只用一個採集器,單一開採,畢竟採集器很佔基地能量柵格,不能全開其實很浪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開採量 還有運輸線路遠近 你的工廠越多成品就越多。

但是工廠多,原始的礦**不上也是出不了多少成品。

其實還是規劃得當才好。

我是雙採2個1個半開、1個倉庫、7個工廠產p1。採集量400000-500000,1天產出2000單位p1,7個工廠有點多準備撤掉一個。6個行星1天有4kw左右的收入,除了高階的技能其他全滿。

eve行星開發需求什麼技能啊?新人玩了兩個月,除了挖礦想搞點其他收入**,所以請教各位老人行星開發

3樓:伊藤誠的小弟

行星開發(

bai種菜)需要du行星管理者一欄裡面的技zhi能。

種菜的收益穩定,dao基本沒有版波動。早期投入:技能書,權六的行星指揮中心(一個百十萬),一條工業。

產物被稱為p0-p4,基本用於造燃料塊,t2,組裝海關等。銷路的話- -看你做什麼了。但是不會愁賣不掉。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安逸,但是高安來錢慢,比挖礦都差好大一截。可以一邊開發,一邊幹別的,定期去收菜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高安開發5個行星花了2000w,一天賺3000w吧,真不多

6樓:法利葉曠歌

我在高安開發5個行星花了2000w,一天賺3000w吧,真不多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eve行星開發需要些什麼技能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指揮中心

升級理論。這個技能可以讓lz用更高階的指揮中心行星學和高階內行星學。這個兩個技能可以讓容lz更精準的掃描行星上的資源。

行星統籌管理學。這個技能每升一級可以讓lz多開發一個星球。沒有這個技能的時候可以開發一個。技能點滿最多開發6個。

遙測感應技術。這個技能可以幫助lz 在更遠的距離上掃描星球資源。

行星開發技能就這5個。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到市場裡的行星學子目錄下找

開發票要加6的稅點怎麼計算

假面 比如說,你住酒店,一開始不開發票酒店收你不含稅價你200塊錢。現在你要開發票,酒店業增值稅率是6 那現在你支付的價錢就是含稅價200 1.06 212元,其中12元是增值稅。稅點,起稅點的簡稱,又稱 徵稅點 或 起徵點 是指稅法規定對徵稅物件開始徵稅的起點數額。徵稅物件的數額達到起徵點的就全部...

北京舞蹈學校有哪些?要具體一點的,不怕多

燕郊美姿舞蹈學校,雄厚專業的師資力量,均系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民族大學,北京戲曲學院,並且具備多年教學經驗,開設針對3週歲以上的舞蹈培訓課程,兒童舞蹈的話肯定是毅傑國際藝術中心,知名度也比較高,舞蹈也漂亮 北京那些花兒舞蹈培訓機構,這個很好 目前北京的舞蹈培訓學校是很多的,可以根據以下幾點實地考察辨...

凌晨四點多夢見自己打扮好了要結婚,但見到新朗是莫生人,又過了中午12點,自己

最忠實朋友 夢境是對現實生活的曲折反映,是現實生活在夢境中的呈現。夢見自己結婚,說明你在潛意識當中期待婚姻。可是,新郎一定是陌生人,所以,對陌生的人,你有些恐懼,夢中結婚的時間就成了12點以後,錯過了結婚的時間。這個夢境就說明你對婚姻既渴望又害怕的矛盾心理。 doris 文 有緣你來找你來做夢都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