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擋住得住電視衛星接收機的訊號嗎

時間 2021-09-06 17:39:09

1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的平板玻璃擋不住,我們一般都接收朝南上空的衛星訊號,要看你的陽台是不是在南方,如果不是,嘿嘿,你就接收不到訊號。

2樓:水騫仕福愫

玻璃能否擋住衛星訊號,取決於玻璃平面與衛星的角度

1、玻璃平面垂直與衛星,衛星訊號幾乎全部透視,透視率達到95.5%,損耗為-0.2db

2、玻璃平面與衛星水平,衛星訊號幾乎區別反射,訊號衰減嚴重

3樓:匿名使用者

擋不住,訊號是電磁波,可以被金屬網遮蔽掉,你所說的應該是建築物裡面的各種鋼筋和混凝土遮蔽掉了訊號,建議用一條細金屬線把訊號從陽台上引過來

4樓:南京中九

裝中九,小方便,一般看不到的,雙層玻璃有點影響,單層的沒有關係的

5樓:

不能完全擋住,是可以穿透的,有和沒有玻璃,只能說是強度大小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可能,無線電波有穿過玻璃介質的能力

7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不影響,但是金屬和水泥都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影響 ,我安完後有幾個臺的訊號很弱,卡,大部分還是可以正常看的

9樓:青島

樓主,我可以100%告訴你,樓上回答都是錯誤的,玻璃完全能遮蔽訊號,我以前就是給別人裝衛星天線的,如果你聽了他們的,等著上當,如果你對我的話不相信,給你驗證的方法。

讓裝天線的給你裝,裝上能看再付錢,先講好,估計沒有乙個給你裝的。

10樓:偶偶

擋不住。我家的就沒事。

11樓:

應該是不可以的啊!它的訊號很強的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不大,可以忽略玻璃的影響

13樓:哀韓余方

個人覺得玻璃不是問題 不知道你的機頂盒設定了嗎? 機頂盒是要設定的 不設定是看不到節目的 即使你對好了衛星的位置 你還是找找關於你那機頂盒相關的設定資訊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啊...在家還得接手機用筆記本無線上網說明的呢

玻璃能擋住電視衛星接收機的訊號嗎

15樓:熱情的逍遙風

家用的平板玻璃擋不住 , 一般都接收朝南上空的衛星訊號,要看陽台是不是在南方,如果不是,就接收不到訊號。

16樓:科技數碼答疑

玻璃能否擋住衛星訊號,取決於玻璃平面與衛星的角度

1、玻璃平面垂直與衛星,衛星訊號幾乎全部透視,透視率達到95.5%,損耗為-0.2db

2、玻璃平面與衛星水平,衛星訊號幾乎區別反射,訊號衰減嚴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上會不會有金屬塗層,一般玻璃不會隔離電磁波,但是玻璃如果有金屬框的話就會有遮蔽效應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天線動過了,估計是方位角稍偏,按info鍵檢視訊號強度,左右調整天線調至最大。

2。天線如果沒動過,估計是高頻頭極化偏差,按info鍵檢視訊號強度。轉動高頻頭調至最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對衛星訊號影響不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強度不好,鍋的角度要放好

小鍋衛星電視接收器裝在屋裡陽台上能接收上嗎?【一樓陽台】

21樓:天色九月

因為是一樓的陽台,比較低,所以要保證陽台對面的樓、樹木等是否有遮擋,大致是你的鍋的南方向偏西或者偏東(具體要看收哪個衛星來決定偏西還是偏東)與地面30度到45度角左右是否有遮擋。另外就是室內陽台安裝是否有窗戶遮擋,窗戶的玻璃是單層的還是雙層真空的,單層的還好說一點,若是雙層的,是絕對不行的,本身鍋就小,加之雙層玻璃使訊號衰減十分十分嚴重,會收不到訊號。還有就是,很多一樓都有防護網,金屬的防護網也會對訊號造成衰減,這個也是有影響因素的,還有就是,即使訊號衰減了,但是能收看,但是也要考慮雨衰的問題,小鍋的雨衰問題也不容忽視,所以最好還是安裝在室外!!!

2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說是可以的,只要仰角等位置調整好,前面沒有障礙阻擋都沒有事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接的東西擋住,就可以收到訊號

24樓:唔嗦吥噯

只要沒有東西擋住小鍋,應該是可以接受到衛星訊號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能放到陽台外的架子上。

小鍋衛星電視接收器 只能在露天或開窗戶用嗎?不能隔玻璃用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玻璃關上後,會影響衛星訊號的。小鍋前是不能有東西遮擋的。

27樓:該使用者名稱非法

玻璃 是可以透波的,只是肯定有一定的沒有無遮擋好 有一定的衰減如果只能這樣也不是不可以

因為你的鍋是純接收不發射的可以這樣做

如果是別的用途比如有發射的話就不可以因為玻璃會折射波從而返回來微波對人體有害

28樓:子彈無虛發

露天與陽台訊號才會最好,

我家剛裝的衛星電視接收器,俗稱「鍋」,裝在樓頂上,也沒有什麼東西擋住,訊號強度為90%,但訊號質量始終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最近公升級了,要拿去經銷商那邊解碼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乙個是高頻頭的極化角方向不對,第二個就是天線的方向沒有不對,第三個就是機器設定的不對,你除錯那顆衛星就要輸入相應衛星電視節目的頻率,再進行天線方面的除錯,以上只是個人的一點經驗,祝你早日成為衛星的燒友(高手)!!!

31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樓頂上就是不方便 要兩個人乙個人在上面動一人在電視機前看喊大叫報訊號質量

各電視衛星接收機接收衛星引數,各電視衛星接收機接收衛星引數

最強大腦花 各種電視機頂盒,dvb接收機密碼大全 1 亞視達5288 海克威 1 首先按遙控器 menu 鍵進入系統設定,按 ok 進入。2 進入 系統設定 選擇 預設設定 3 畫面出現 恢復預設設定 框,先按遙控器靜音鍵,再按遙控器方向 上 鍵,這時畫面出現 請輸入密碼 框,輸入密碼1270即可。...

收看鳳凰衛視的衛星電視接收機,直播衛星數碼電視接收機如何收到鳳凰衛視

方法很多 一是用1.2公尺鍋 免費接收機收亞洲3s訊號 二是dm500衛星電視接收機收中星6b 亞太6號 亞太5號等 三是亞太5號專用接收機 45cm小鍋,收23個精典衛視節目如下 cctv 1 cctv 4 cctv 5 鳳凰衛視 1 鳳凰衛視 2 亞洲電視 香港無線 1 香港無線 2 無線衛星 ...

衛星電視接收機沒有訊號怎麼辦呢,衛星電視接收器沒有視訊訊號了怎麼辦

解決辦法如下 1 首先根據所要接收的衛星,把從衛星接收機所接收的頻道頻率調準。有的衛星接收機頻率顯示為衛星頻道的下行頻率3.7ghz 4.2ghz,有的是顯示高 頻頭的輸出中頻 950mhz 1540mh,即是衛星接收機的接收輸入中頻頻率。當碰上這情況時,需用高頻頭的本震頻率 5150mhz減去中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