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式混凝土攪拌機的主要特點,強制式混凝土攪拌機有哪些優勢

時間 2021-09-06 03:59:18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中國的混凝土攪拌機裝置種類很多,有強制式混凝土攪拌機、滾筒式混凝土攪拌機、摩擦式混凝土攪拌機、爬梯式混凝土攪拌機等型別,但其設計和基本結構都是一致的,都是通過使攪拌介質獲得適宜的流場而向其他輸入機械能量的機械。今天主要來介紹一下強制式混凝土攪拌機的主要特點。

強制式混凝土攪拌機的設計

強制式混凝土攪拌機其設計大多為:罐體成圓柱形,水泥攪拌機頂部結構成開放式或密閉式,底部呈蝶形或半球形。

強制式混凝土攪拌機的攪拌結構

混凝土攪拌機其攪拌結構為:系統主要是由攪拌裝裝置、攪拌罐和軸與軸封三大部分組成。

強制式混凝土攪拌機攪拌系統的設定

強制式混凝土攪拌機由於平底結構容易造成攪拌時液流死角,影響攪拌效果一般不採用平底結構,容器中盛裝的液體深度通常等於容器的直徑,在容器中裝有攪拌軸,混凝土攪拌機軸一般貫通於容器,每根軸上分別裝有攪拌葉片。在靠近攪拌筒的兩端的攪拌臂上分別裝有側葉片,可刮掉端面上的混凝土。河南-帝海

2樓:小新

本機操作方便,攪拌效率高,殘餘量小,清洗方便,是較為理想的試驗室用混凝土攪拌裝置。

強制式混凝土攪拌機有哪些優勢

3樓:彷彿成了

強制式攪拌機是攪拌鼓不動,而由鼓內旋轉軸上均置的葉片強制攪拌。這種攪拌機拌製***,生產效率高;但動力消耗大,且葉片磨損快。

混凝土攪拌機怎麼操作,混凝土攪拌機的使用方法

無錫酬信雕刻機廠家 一 首先是接電。要保證該行星攪拌機地線接入正常,以避免發生事故。二 在點動除錯的時候,從上往下看,該行星攪拌機的行星架轉動方向為順時針轉動,如果反方向轉動,那麼,就是接電錯誤,應該重新接入電源。三 當該行星攪拌機料筒裝料推入機座時,首先要固定好料桶,當行星架與料桶密封后,方可執行...

混凝土攪拌機有哪些種類,常用的混凝土攪拌機型別

北京厚德交通科技 混凝土攪拌機,就是把水泥 砂石骨料和水混合並拌製成混凝土混合料的機械。它的用途就是機械化的拌制水泥混凝土,在施工環節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混泥土攪拌機的種類有很多,各自有不同的特點。一 按作業方式分類 有迴圈作業式和連續作業式兩種。迴圈作業式的供料 攪拌 卸料三道工序是按一定的時間...

混凝土攪拌機的安全距離

1 正確使用 1 為了保證混合料的拌制質量,必須是碎石 砂於和水泥按要求稱量準確 並在攪拌前,按要求調整好水箱指示牌上指標的位置,以控制水量。要嚴格掌握好攪拌時間,同時要求進料斗卸料乾淨,否則會影響下一份混合料的配合比。2 在往進料斗內裝料時,應注意裝料順序,即碎石在下 水泥在中 砂子在上,這樣料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