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立科技的紅外熱像儀有哪些功能,大立科技的紅外熱像儀有什麼特點?

時間 2021-08-30 11:07:3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智慧報警功能,能有效避免燈箱、 燈管等干擾;可設定溫度報警延時、 設定溫度點以及報警靈敏度。

2樓:飛礎科

如果你是用於醫院、車站、學校等等這些大流量公共場所測溫的,可以選擇大品牌的產品,最好是研發實力過硬的。fotric 飛礎科,這個牌子隸屬上海熱像科技股份****,專門研發了用於體溫篩查的產品,像691、692全自動紅外體溫篩查儀就挺好,ai測溫,具有快、準、穩的優勢。全國各類醫院、車站、學校、商場等都在用。

這個公司總部位於中國上海,同時在北京、無錫、南京、濟南、西安設有辦事處,在北美、歐洲、韓國、新加坡、澳大利亞等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銷商,已通過了國際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美國fcc認證、歐洲ce認證。同時公司致力於熱像技術的智慧化創新,產品被廣泛應用在電力、工業、鋼鐵、石化、電子、科研等行業,得到10000+工業客戶的認可。

實力廠家可以給你提供專業的產品和服務,fotric能提供專業的產品選型指導和應用案例介紹,你可以聯絡看看,希望對你選購有幫助。

大立科技的紅外熱像儀有什麼特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大立科技的紅外熱成像能快速篩檢體溫,而且篩檢系統配備了紅外熱像儀、可見光攝像機、護罩、外接黑體、控制計算機整合使用。

4樓:司馬郎我

這個高科技都有非常先進的技術,對溫度特別敏感好像,建議諮詢下官網。

紅外熱像儀有什麼用,紅外熱像儀都有哪些型別,都有什麼作用?

紅外熱像儀是用來探測溫度和紅外輻射能量的裝置。工作原理是利用光學成像物鏡 可以理解為鏡頭,不過這個鏡頭與咱手機的鏡頭不一樣,是專門的熱成像鏡頭 和紅外探測器接收需要探測物體的紅外輻射能量分佈,並將所接受的紅外輻射能量分佈反映到紅外探測器的光敏元件上,獲得紅外熱像圖,熱像圖上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溫度。...

紅外熱像儀的作用,紅外熱像儀有什麼用?

紅外熱像科技在軍民兩方面都有應用,艾睿光電擁有605項專利技術,技術先進並且生產能力也國內一流。 熱像生活 在黑暗或者有霧霾等視野不佳的環境下,看得清,用於搜救 檢查 監控,以此引申到很多具體的應用 山禾智慧 非接觸測溫和夜視,比可見光更好的穿透力,基於這些特徵可以做非常多的應用案例。 艾睿光電 自...

帶紅外遙控功能的手機有哪些,有紅外遙控功能的手機有哪些?

下面是帶有紅外遙控功能的手機型號 htc one 三星s4 三星note3 努比亞z5s 華為榮耀3 lg g2 三星s5 lg g3 htc m8 努比亞x6 努比亞z7max 努比亞z7 華為榮耀6 小米4 三星note4 詳細介紹幾個 1 華為榮耀10 榮耀10,是榮耀手機推出的榮耀系列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