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分手月之後,我在抖音找她聊了聊,然後她說一開始挺恨,後來不那麼恨了,現在無所謂了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30 10:25:14

1樓:離人心上秋

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她放下了。可能是累積了多次失望,多次爭吵,她累了。剛分手的時候,心中後悔,氣氛,覺得不值得。時間久了就覺得累了,想放下了。

第二種,這麼說可能是還沒有放下,但是不想回頭了。為了自己的尊嚴與驕傲,告訴你,她無所謂了,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

2樓:來自凌雲塔一貌傾城的長頸鹿

要或許你的女朋友呢?他已經把你放開了,他只要從心裡把你放掉的情況下呢,那他就不會再那麼恨你了,說明他已經不在乎你了,不再喜歡你了。

3樓:康以

那只有說明,雖然曾經你們相愛過,但是呢,你們已經分手了,他呢?從心裡呢?嗯,確實呢,是想把你忘掉,因為只有愛才會有恨,沒有了恨,也就沒有了愛。

所以說呢,你的女朋友呢?從心裡已經把你忘掉了,嗯,所以說呢,他對你現在也無所謂了。說明了他已經走出來了,悲傷走出了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她恨你正是因為她還愛你。她現在不恨你,還祝你幸福,說明不好不愉快事情已經過去。你如果想和她複合的話,應該去表白一下

5樓:帥氣的小宇宙

說不恨了就是放下了,還在恨心裡就是還有對方。她能平心靜氣和你聊就基本說明她已經放棄了,不然不可能聊那麼多。

6樓:小水珠

人生總會碰到挫折,放下這段戀情,向前看吧!

7樓:呼延文樂正

說明她對你們那段感情已經放下了,同時她希望你也能走出來,不要再去打攏她了,開始新的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就放下了 都不恨了 說明就沒感覺了 雖然不知道你們為什麼分手 但是女生一開始恨說明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 既然她都跟你說不恨了 還和你聊這些 說明人家真的對你沒感覺了 兩不相欠 各自安好 差不多就這個意思吧

9樓:

我的回答:就是已經不在乎了,無所謂了,忘記從前的那些事,過好以後的生活

分手後女朋友說恨我,但是後來就怎麼都不理我,我去找她也不理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記住一點:有愛才有恨!她對你有愛,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

如果你想挽回這段感情。必須用的真心誠意去感動她:告訴她,你可以為了愛她,而改變自己!

同時給彼此一個機會!

11樓:青雲端

沒必要,現實已經這樣了,那就面對這一切吧。

12樓:百度使用者

堅持用各種方法跟她聯絡,賠禮道歉說好聽的,裝病,裝可憐,時間久了,會有效果。

13樓:餘生酒伴你

去吧,她心裡還是有你的,為愛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會進你的空間代表她心裡還有你的,你要想想你到底做錯了什麼?做深刻的反省和道歉。我想她會回來的。

15樓:宛山梅香憶

是不是你與其他女生有過多接觸,她看到了,即便分手她也可能吃醋,更有可能她並不想分手,但你沒有挽留,所以她認為你不在乎她不喜歡她,所以現在就恨你了。

我們分手後他我有在抖音關注他,然後給他發資訊他不理,我就取消了關注,第二天他的喜歡**全部取消了

16樓:吉他冷小白

你應該感覺到他是徹徹底底跟你分手了,所以你也不要再去關注他再去找他了,留點自尊你給自己吧,別再搭理他了,好男人有的是。

17樓:

交朋友是件高興的事,

你和朋友交網一段時間之後,兩人因為某件事,意見不統一,產生了了矛盾,朋友對你產生了想法,

所以說,你發資訊他不理你,也把你拉黑了,他肯定心裡有變化,不想和你說話了,

說明你們倆個沒有共同語言,

他對你也有想法,想和你分手,不想和你來往了,這說明你們倆不是一對,沒有共同語言,是挽留不到一塊兒了,因此自己想清楚,不要為這一個人耽誤時間,青春是有限的,不要耽誤時間了,應該放棄這位朋友,

從現在起,從新找自己喜歡的朋友,它會給你帶來快樂的。

18樓:

或許這是你提的分手吧。分手之後大多數的情侶都是沒有很相好的。而是像你這種情況的,男生應該是不想再跟你有任何聯絡了。

抖音上的喜歡全部消失。去他家的停車場等他,他卻掉頭就走。說明他真的是不想跟你再和他聯絡了。

如果遇上這樣子的人,那你就儘早跟他斷了聯絡。反正看到這樣的態度,你們可能再重歸於好了。還不如各自放手另尋所愛。

19樓:來自唐梓山激昂的喬松

我覺得,你去停車場找他,歪頭看見你還加速開走了,這是想跟你分手分徹底了,估計是不想跟你複合了,我覺得一個男的,如果是還在乎你,還想跟你複合,是不會作出這種事情的,我覺得你們還可以進行最後一次的好好的交流,如果他沒複合的意思,你就當斷就斷,不用再留戀了,你可以努力提升你自己,找一個在乎你更多的

20樓:

說明他已經徹底和你分手了,你們也沒有可能再和好了,所以你也不用再去關注他,這樣的男人不值得留戀了

21樓:李子百

您好。因為您太感情用事,一廂情願罷了。所以,才會感到很不幸福(不甘心的幻想著)。

徹底釋懷關於過去失敗感情上的一切,才是真正拯救您自己和獲得新生的機會。回答完畢,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22樓:風景在前進路上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去關注他了,沒有一點意義。你還去他的停車場去找他,看來你還是離不開他。

23樓:夜夜笙歌歡

可能是他認為他看穿了你這個人,不值得交往。而不是僅僅當初你倆發生了什麼矛盾。一時生氣。 所以他可以一直和你保持距離。

24樓:雅婷夢幻天使

他的這種行為就是想徹底和你分手,斷了聯絡,你去停車場找他然後車都不停在他的車位了,這樣的人短了就斷乾淨點吧,不要再試圖去找他或者挽回他了,如果真像你說的在氣頭上,大不了是不理你,沒有必要把所有的****都拉黑!

25樓:時間煮雨

他的這種行為就是徹底的想跟你分手,和你撇清關係。但是我覺得他這樣做真的太絕情了,最起碼你們在一起兩年多了嘛,分手了之後也還可以做朋友啊,對吧。所以我覺得你也不要卑微,他對你冷血 絕情,你也要這樣 甚至比他更絕情!

你們的感情已經成為過去式了,不要再去想了,想了只會更加的心痛。你會找到更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倆分手了,那就要徹底一點,不要藕斷絲連,這樣不好,儘快從一段感情裡走出來,不要陷入進去,這對你來說是好事。休整一段時間,或者重新開始新的生活才是王道。生活是美好的,前面的路還很長,祝你幸福快樂。

27樓:傻不傻啊你一天

他可能確實是想放棄這段感情了,可能是因為沒有那麼喜歡你,也可能是因為他累了,總之,他應該是希望這段感情有一個結束了。

28樓:朝辭白帝彩雲間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在記掛了,忘記他吧,開始你的新的生活,尋找一個對的人,不要對過去放不下,都是過去式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29樓:海123洋

你們分手是否你的的過錯,如果你沒有過錯,你就不要去找他了,說明他以不愛你了,如果你們分手你有過錯,那他就是慪氣,讓他冷靜一下,給他點時間,你找你倆的共同朋友拉個小群,給他賠禮道歉。誰給誰道歉都不丟人,加油加油加油

30樓:你若不離不棄

你們分手了可就不要再去打擾人家了,既然選擇分手就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沒有了唄,別再去糾纏了,這樣對你對他都不好,這樣子也是傷害。放過自己放過他,過自己的日子,以後會更好的等你

31樓:壽湃

都過了這麼多天了,他還是不理你,而且你也說了你們分手了,他的做法並不是嘔氣,就是想跟你徹底斷絕來往,不要再跟你有任何關係,所以你不要在對他有幻想了,放開他也放過你自己吧

32樓:

這是說明既然分手了。就不會在裡你了。你就不要自作多情了吧。她不裡你。就算了吧。去找新的朋友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恨只是一線間,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或許你們的經常爭吵已經讓他很累了,這次想徹底離開,所以才會有想徹底清除你所有痕跡的行為,又或許是原來愛你太深被傷的太厲害,心灰意冷只想逃避。你也需要一段時間的冷靜,兩個人都認真想想以後,不要一直去打擾他,可能你徹底放下不出現的時候他才會知道對你到底有沒有感情,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只會躲著你愛恨只是一線間,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

或許你們的經常爭吵已經讓他很累了,這次想徹底離開,所以才會有想徹底清除你所有痕跡的行為,又或許是原來愛你太深被傷的太厲害,心灰意冷只想逃避。你也需要一段時間的冷靜,兩個人都認真想想以後,不要一直去打擾他,可能你徹底放下不出現的時候他才會知道對你到底有沒有感情,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只會躲著你

愛恨只是一線間,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或許你們的經常爭吵已經讓他很累了,這次想徹底離開,所以才會有想徹底清除你所有痕跡的行為,又或許是原來愛你太深被傷的太厲害,心灰意冷只想逃避。你也需要一段時間的冷靜,兩個人都認真想想以後,不要一直去打擾他,可能你徹底放下不出現的時候他才會知道對你到底有沒有感情,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只會躲著你

愛恨只是一線間,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或許你們的經常爭吵已經讓他很累了,這次想徹底離開,所以才會有想徹底清除你所有痕跡的行為,又或許是原來愛你太深被傷的太厲害,心灰意冷只想逃避。你也需要一段時間的冷靜,兩個人都認真想想以後,不要一直去打擾他,可能你徹底放下不出現的時候他才會知道對你到底有沒有感情,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只會躲著你

愛恨只是一線間,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或許你們的經常爭吵已經讓他很累了,這次想徹底離開,所以才會有想徹底清除你所有痕跡的行為,又或許是原來愛你太深被傷的太厲害,心灰意冷只想逃避。你也需要一段時間的冷靜,兩個人都認真想想以後,不要一直去打擾他,可能你徹底放下不出現的時候他才會知道對你到底有沒有感情,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只會躲著你

34樓:

你們既然已經分手了,還整事情幹嘛呢。人家對你已然是死心了,不想再和你有關係,你還想知道他是不是在慪氣,你是捨不得他,又不願意找他溝通一下。你們談了兩年,經常吵架,根本不適合。

分手是對的,不要再見面了,別再費心思了,忘了吧。開始新的生活,做好自己的事情,活出自己精彩的人生。

35樓:

我個人感覺你有點自作多情,我覺得既然分手了,最後連朋友都不要做,你為什麼還有關注他的抖音,你應該讓有關的一切都消失。要斷就斷乾淨。不管怎樣我覺得你前男友已經徹底不喜歡你啦,你就應該放手。

36樓:瀧凝苼

人家這麼做也是跟你絕情了,以後這人遠離點,太不夠人味。

分手兩個月 中間死纏爛打糾纏了一個月 現在有一個月不聯絡了 但是真的太愛她了想挽回

37樓:

其實,你們這麼長時間的相處,似乎早已進入了夫妻之間的磨合期,你們一直磕磕碰碰的,只是靠你‘哄’來維繫你們的感情和關係。

你一個讀過大學本科的人,說你粗心卻寫下了這麼長篇的提問;說你細心卻整篇文字沒有一個標點符號。

主觀地估計,是你做得不夠好,她這麼多年一心一意地跟著你,覺得這確實有些委屈她了。難怪她說對你不合適。

38樓:淡淡花香勿忘我

找到問題所在,是什麼導致了你們分手?

我和男朋友分手一個月了,他這幾天又來關注我抖音好幾次,不知道他什麼意思?

39樓:風流覺

緣份天註定

有可bai

能你du們緣分還未斷

不知道你們是什zhi

麼原因分手的dao

估計男的有可能

回會後悔答

還想跟你複合

所以先來關注你的抖音

看看你的反應

有點不好意思

面子上過意不去了

只能通過關注你的抖音開始

讓這個引起你的注意

畢竟分手才一個月

男的還是對你不捨

如果你對他還有感覺的話

可以再給彼此一個機會

從以前的

失敗的經驗中

吸取教訓

再下一段戀情中

好好地把握彼此

有時緣分到了

推都推不掉

你也可以給點暗示

給點回應

具體看他的反應跟表現

分手月後他經常在抖音上關注喜歡我以前關注喜歡的東西是為什麼?以前他從不這樣。難道是巧合

生公尺煮成犀飯 因為你們雖然分手了,但是你們曾經在一起時,喜歡做某件事情的想法已經變成了習慣,所以雖然分手乙個月了,他還經常在抖音上關注你,喜歡你以前關注的東西,有可能不是他對你還留戀,只是他習慣了之前喜歡的東西 主要還是看你的心思。既然你還在關注他的一舉一動,就說明你心裡還有他。不要管那麼多,尋求...

分手後前男友突然關注我抖音這是什麼意思呢?

他很可能對你餘情未了,還想和你再續前緣。但又不知道你怎樣了,是否有新戀情了,所以會關注你抖音,檢視你平常動態。有些人性格任性衝動,做事草率,動不動就說分手,於是當對方認真答應她分手後,自己卻後悔了,想著暫時冷處理,等合適機會再聯絡。但在冷處理的階段,又害怕對方有新戀情,於是偷偷關注著前任的動態,甚至...

女朋友分手了,過了幾天了,我現在可以在找她和好嗎

考慮清楚再說,再好的感情也經不起一直分分合合,如果能堅持結婚一輩子就不要放過,烈女怕纏郎大部分還是可以的,除非有一方做了特別過分心裡不能原諒的事情 萌娃的霸霸 當然可以啊,或許才開始分手都是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兩個人都不肯低頭!等兩個人都冷靜下來了,想清楚了,就會想到對方的好了。做男人應該主動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