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抖音加了老闆,聊了會,他說讓我考慮幫不幫他,後來他發信

時間 2021-06-27 22:47:58

1樓:

你說的「快點倒閉吧,我不想幹了「是說你的公司嗎?不管怎樣,你顯然是惹到老闆了,他認為你是說他的公司,所以放你假,其實是不讓你幹活刁難你……

過幾天要還是這樣,建議你去找你老闆解釋一下吧:如果你當時說的不是那個意思,就去和老闆解釋誤會。如果你說的就是老闆的公司,那就道個歉看看老闆是不是記仇的人吧。

話說回來,老闆居然有你的抖音號,也算是不容易了。

祝你好運。

2樓:鄉間小吃貨

哈哈,等著辭退吧,沒人願意別人在大庭廣眾之下詛咒自己或自己的東西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吃一塹長一智,以後就不會這樣了,很多時候都是自己要學會隱忍,就像當初的越王勾踐臥薪嘗膽,立下目標認真去做就好,一些沒有意思的事情少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幹了就不用幹了的意思吧

5樓:拼乙個未來

哈哈,這也太有才了,還可以這樣的啊,第一次聽說。

6樓:幸運的冬日

你這樣詛咒老闆的店趕快倒閉,是任何老闆都不願意看到的,他怎麼會通知你呢?只是藉口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自己作死誰都救不了你。

你既然不想幹了,還在抖音上這種公開場合說出來,你們老闆和公司的顏面何存呢,當然不想讓你再繼續幹下去了。

8樓:

你不是不想幹了嗎,還去詛咒老闆他當然生氣了。

9樓:

你在抖音上說,快點倒閉吧,我不想幹了,老闆認為你有負面情緒,認為你在說他的公司,所以就放你的假,讓你回家,我認為你老闆不會太心胸狹窄,過幾天你給老闆詳細解釋一下,主動承認自己的錯誤,可能會有好的結果,如果老闆不原諒,那只有辭職,或者被辭退,人不要有太多的負面情緒,對自己會非常不利,你也要吸取教訓,祝你好運,望採納。

抖音那些創業培訓師,說的好麼好,他自己怎麼不是大老闆,怎麼沒成功 240

10樓:

創業對乙個人的綜合素質要求高。光嘴好使不行,還要會管人,能找來錢、制定公司策略,並且要執行下去。

11樓:賣高強度緊韌體

抖音那些創業培訓師,說的好麼好,他自己怎麼不是大老闆,怎麼沒成功,因為這些培訓師都是沒有實戰能力的,只能紙上談兵,能實戰的早就去實戰賺大錢了,留下不能實戰的,只能靠培訓來收穫財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是忽悠人的,正在創業的哪有時間去做那些事情。大道理誰都會將,最後還是要落實到行動上去。

13樓:歡樂雪小吃資訊

成功不是偶然的。

不是誰都能成為名師。

14樓:鋰電池技術配件材料

會說的不如會思考的,會思考的不如會執行的。直說不執行都是空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刷嘴皮子的人而已,他們和專家教授沒有任何區別。想要成功,不是看幾次抖音讀幾本書上幾堂課就能成功的,如果他們成功了,還有功夫在抖音上給瞎扯淡?所以不要相信這些。

16樓:儀卡甄

真正的大老闆,成功的大老闆,哪有時間,哪有精力跟你玩抖音啊,人家雄才偉略,運籌帷幄,決勝千里的領導,就算是有時間,也是做最有意義的事,看看書啊鍛鍊身體,跟合夥人商量公司未來發展之類的,韜光養晦,養精蓄銳呢。

17樓:職場運營小達人

因為卡他們只會動嘴

老闆能力再強也需要左膀右臂的輔助,正如乙個好漢三個幫,孤軍奮戰只有苦。企業到了一定程度,老闆是這艘船的舵手,掌管方向,剩餘的事情必須有人來具體操作和落實推進。就需要有乙個核心團隊來幫助老闆一起做好。

所謂核心層就是老闆的左膀右臂,預治兵必先選將,選擇和培養核心成員及骨幹。

從選人角度,最核心的標準就是

第一、衷心,願意跟老闆一起打拼。不一定是忠於某個人,而是終於自己的崗位職責,有良好的職業操守和素養,立足崗位全力以赴的人。

第二、人品要好,正直無私,能為老闆考慮,不違法亂紀,不佔公司便宜。

第三、能力夠強,沒有能力,老闆的想法就無法優先落實下去。

第四、與業務發展匹配和適應

根據公司發展和業務拓展的需求,主層次選拔人才,外部招聘與內部培養同步進行,外部引入的是新觀念,內部培養更穩定,內外結合,保持團隊的活力和競爭力。人力成本是很高的,引入人才和培養人才需要階梯進行,保證滿足需求的前提下做長遠準備。

從用人角度,如果用不好也是浪費,無法有效幫助老闆和企業。

第一、老闆要學會培養下屬並適當放權,給親信有發揮的空間。各層管理者也要有授權下屬和培養下屬的觀念與能力,這樣才能逐級傳承。

第二、合理的待遇,都要養家餬口,不能讓員工白幹,需要給他們發展的空間和合理的待遇,這樣員工才能更加努力,讓員工隨著企業發展也能收入滿滿。

第三、必要的監管,這跟信任無關,不是不相信下屬,而是必須監管,讓員工在框架內發揮,避免違法亂紀或偏離核心目標。

從目前公司的業務和組織結構看,運營策劃綜合管理是個基礎,轉型期需要弄紮實。財務的功能沒有發揮好,尤其要上市,對財務管理要求很高,需要專業人士來做。研發決定了未來核心業務在**和怎麼突破技術壁壘,對於咱們公司,研發是很重要的,除了加強跟研發機構大學的合作外,內部也需要乙個有思路的人進行主導。

18樓:

不把你忽悠,他怎麼賺錢啊,要是人人都拍抖音賺錢那這錢也太好賺了吧,講的那些聽聽那個就行了,不要沉迷於其中,畢竟正經工作還是很重要的。

19樓:幸運的

就是因為自己不成功,所以才忽悠那些人。 你說他要是這麼成功,怎麼自己當不上大老闆。

20樓:白天黑夜

要是知道怎麼做就可以創業成功成為大老闆,恐怕人人都是老闆了吧,就打比方你學校的語文作文老師,教你的時候也厲害,也沒幾個是大作家呀

21樓:

說的再好也是忽悠別人

22樓:坑爹的職業啊

誰說當上老闆就算成功了?雖說我不玩兒抖音,但是這些個你說的什麼「創業培訓師」至少吸引了你的目光,這就說明他(她)已經挺成功的了。大老闆?

你是有很大的財力,強大的社會背景,還是睿智的頭腦,亦或者老天賜予的機遇。醒醒好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們在夢裡成功了

24樓:satan居士

不管什麼事情都是宣傳做得好,要想真正的成才就要靠自己的努力了

25樓:

培訓師之類的就是靠嘴皮子吃飯的,說的有用的自己吸取,沒用的當看個樂呵嘍!

26樓:舊埔毓韶菜丶

抖音目前處在野蠻生長期,真的是遍地是機會,到處是**,就看你

27樓:smile白了個白

你好!抖音一類的自**,最近湧現出很多的創業培訓師,教別人怎麼賺錢,這種手段其實是在吸粉,現在這個時代,粉絲就意味著流量,有流量就可以賺錢,他們一開始不是大老闆,因為在做這件事之時,也就是他創業的開端,如果執行的好,有了很大的粉絲基礎後,他也會成為大老闆~創業培訓和其他的各種門類一樣,只是吸粉的噱頭罷了!

如果覺得回答的還不錯,請採納,第一次回答問題,有不妥之處還請批評指正~

28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師之類的就是靠嘴皮子吃飯的。

即使他們創業了開個公司,還是嘴癢癢。還是想培訓員工,就經常開個會。有的甚至荒廢了業務,不抓重點。

創業對乙個人的綜合素質要求高。光嘴好使不行,還要會管人,能找來錢、制定公司策略,並且要執行下去。

29樓:

講的都是別人的故事,他自己怎麼能成大老闆,當然抖音上講的好的人在現實混的也不差,畢竟現在去參加各種培訓聽課的實在太多,隨便乙個課程都要多少多少錢

抖音職場老思他怎麼那麼聰明老闆給一點點暗示他就知道,好想變成他那樣的人啊。有沒有網友?

30樓:戚甜恬

這都是人家苦苦構思好的,目的就是讓你看的,你沒必要這麼認真,認真你就輸了,短祝頻嘛!娛樂娛樂而已,生活中根本沒那回事。

31樓:有情麵包王

那個又不是真實的,很可能就是為了吸引觀眾而做的一場戲而已。哪有這麼好的事情。

32樓:射手殺手

人家能開直播當然有過人之處呀,有頭腦才能有粉絲的嘛,有時候為了節目效果還會和被人演戲的,看個樂呵就好了,有些東西別當真。

33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都是多年磨鍊的結果。這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形成的。應該是他從小就受到過這樣的教育。

34樓:平凡閱讀

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乙個人的知識量越多越聰明,而好的睡眠質量是儲存知識的必備技能

35樓:大哥人物

每天讓你揣測老闆的意思,了解老闆的興趣愛好,你也會變成這樣的,更主要的是你會以這種想法慢慢知道的更多關於老闆的一些內容

36樓:青與的游離空間

這個不是能教會的,需要你自己去揣摩遇到事情多動腦筋要從細節入手多思考。

37樓:

電子廠老師,他那怎麼那麼聰明?老闆,給一點點暗示他就知道了,那抖音業務相當熟練了

38樓:

因為抖音裡面的段子都是有劇本的,所以不是他聰明

39樓:

聰明的人悟性高,做什麼一點就透。想要優秀就多讀好書多觀察

40樓:潛聽荷

乙個人的聰明是它天生的智力,愛是不是別人提醒自己就能明白的?希望你採納

41樓:華仔記

這就是人生閱歷的不同,人家有這樣的能力,你沒有就是這個原因。

42樓:都市新

有的人天生就聰明,別人給一點點暗示他就會做。

我曾經把乙個人在抖音里拉黑了後來又拉回來了,發現他的關注裡沒有我,是不是他把我取消了

43樓:雪城梅子

就是的,拉黑以後會自動互相取消關注,再拉回來就必須都重新關注

44樓:卡祺魚

都拉黑了,還糾結他做什麼呢,這不是自尋煩惱麼,拉黑就是不重要,說明什麼,就是陌生人。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拉黑,而沒有取消關注,移出黑名單沒有任何變化,如果拉黑取消關注,再移出黑名單你就需要關注他,他也得重新關注你

抖音公司老闆為什麼把我的抖音號重置。並且還鎖個人資訊。鬱悶.

46樓:百折不撓

盡量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另外,事情已經發生了,

鬱悶不但不解決問題,

還會傷到自己。

想辦法看下一步怎麼做就好啦。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抖音公司的老闆沒有半點關係最大的原因就是你的賬號有異常。

我們分手月之後,我在抖音找她聊了聊,然後她說一開始挺恨,後來不那麼恨了,現在無所謂了什麼意思

離人心上秋 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她放下了。可能是累積了多次失望,多次爭吵,她累了。剛分手的時候,心中後悔,氣氛,覺得不值得。時間久了就覺得累了,想放下了。第二種,這麼說可能是還沒有放下,但是不想回頭了。為了自己的尊嚴與驕傲,告訴你,她無所謂了,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 來自凌雲塔一貌傾城的長頸鹿 要或許...

我讓閨蜜開小號試探我老公,他加了,聊了很多,而且回她,我的到死都不回,主動贊她,我的催了好幾次才施

你若不離不棄 其實我覺得感情這種東西是最經不起試探的,而且你的老公和你閨蜜的老公本身就是兩個不同的個體,當然對於某件事情的處理肯定是會不一樣的。你會覺得你閨蜜的老公不加陌生人的話。這樣的行為是很好的,但是你的老公就是你閨蜜一加他,他就加了,而且還跟你閨蜜各種聊天。這樣到最後你就是會覺得你閨蜜的老公會...

朋友讓我跟老闆說他請假,我拒絕不了,跟老闆說他讓我跟你說他要請假,老闆說誰讓你給他假了之類一些難聽

你可以直接跟老闆說,我就是帶個話,批不批還不都是你老闆說算!不讓帶就不讓帶,有事你找他說去,我好心好意幫忙,你衝我發啥脾氣。然後扭頭走人。 你做的確實欠妥。朋友私人感情歸私人感情。請假制度是嚴格的。你這屬於界限不清。該拒絕的就應該義正辭嚴地拒絕。應該對朋友就說 還是你自己跟老闆請假吧,比較合適。我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