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一下為什麼我的榮耀play聯通4g用不了,開了只顯示h

時間 2021-08-30 10:04:12

1樓:中國聯通

您好,若您是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請先確認手機卡是否有開通4g上網功能,手機是否支援使用聯通4g網路,所在位置是否有聯通4g網路覆蓋,若您都是在滿足條件的情況下,還是無法正常使用4g網路,建議可直接撥打10010人工客服具體諮詢及反饋。謝謝

我的榮耀play聯通4g用不了,開了只顯示h為什麼啊

2樓:中國聯通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的條件1、手機終端支援4g網路;2、手機usim卡使用的**為4g網路(或已經開通了4g網路體驗功能);3、使用的地點已經覆蓋了聯通4g網路。如果有乙個不符合就使用不了聯通4g網路的。

我用的是聯通4g, 怎麼不顯示4g 只顯示h+

3樓:中國聯通

h+指的是hspa,3g的,聯通的wcdma網路。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原因:1、手機終端問題,手機終端與手機卡不匹配,例如,聯通的4g手機插入移動4g卡。

這樣就使用不了聯通真正的4g訊號,2、當地訊號網路問題,可以與當地客服聯絡一下,是否當地網路訊號出現問題,或是把手機卡放入其他手機當是試一下,是否還有此情況。

聯通卡突然用不了4g網路,只顯示2g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三星手機可以進行以下方式進行排查及處理:

1.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

2.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sim1/sim2-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

注:兩張卡插入聯通/移動卡時:不能同時使用3g或4g網路,若一張卡設定為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那麼另一張卡將自動變為僅2g網路。

3.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4.關機重新啟動或者換卡嘗試。

5.若無效,建議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諮詢一下為什麼聯通卡使用不了4g網路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sm)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或者換卡嘗試。

6.若無效,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6樓:中國聯通

1、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tdd-lte頻段為:b41,

2600mhz

,fdd-lte頻段為:b3,1800mhz);2、使用聯通4g需同時具備以下條件,才可使用lte(4g)網路功能。①聯通號碼需要開通4g上網功能並且使用usim卡;②手機終端需要支援聯通4g網路;③需要在聯通4g網路覆蓋的區域內使用。

3、手機制式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書或聯絡手機廠家了解。

蘋果6用不了4g只顯示乙個e

7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8樓:匿名使用者

1 有可能是你當時使用的情況 網路不好 只有2g訊號

2 可能手機出了什麼故障 一般重啟就能解決

3 手機不是**

手機突然用不了4g了。只顯示3g。

9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2.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sm)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3.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4.關機重啟嘗試。

5.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你好,我想問一下為什麼無紡布透氣卻不滲水

機紫瓊 因為塗了一層專用防水層,既透氣又不滲水。無紡布沒有經緯線,剪裁和縫紉都非常方便,而且質輕容易定型,深受手工愛好者的喜愛。因為它是一種不需要紡紗織布而形成的織物,只是將紡織短纖維或者長絲進行定向或隨機排列,形成纖網結構,然後採用機械 熱粘或化學等方法加固而成。它不是由一根一根的紗線交織 編結在...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我的孩子沒有自己學習的能力?

孩子的自學能力不是天生就有的,需要大人一點一點的引桐灶導,形成乙個養成良好的習慣。關健凳前是你沒有做前期準備,所以不要怪孩子,是大人的責任。從現在開始,你要去購一些關於培養孩子學習習慣的一些書,然後慢慢的引導和改變。只有這樣你孩子才會有轉變。一切在於家長!另外你沒有說明孩子多大,我棗輪清想如果小一些...

想諮詢一下考研問題,你好 我想諮詢一下考研的問題

現在因為疫情都在家裡學 先學英語跟數學吧 英語看單詞是不夠的 需要串起來培養語感 我的英語數學都是跟著高聯學的 他們那押題挺好 而且什麼都幫我準備好了 我就只是跟著計畫學習 所以考研還是報個班有老師輔導比較方便。 念辰 書的話市面上有李永樂的,張宇的,湯家鳳的,都挺好的,課程的話我當時跟的高聯的高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