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自己的城市自己的社群裡生活不了了,因為太多人認識我了,都瞭解我是人,想怎麼欺辱就欺辱

時間 2021-08-30 09:02:58

1樓:匿名使用者

要主動聯絡與朋友和自己的愛好,與他們的同齡人多接觸接觸。生活增添更多樂趣,錢不是整個人生。

生命是寶貴的,**的培養**,社會和家庭付出了很多,如果輕視生命,為所有關心你的人也是一種不負責的表現。

身份和社會地位是自己的鬥爭,“在逆境,並加以引導”

2樓:卡卡卡非

要主動聯絡與朋友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並與他們的同齡人多接觸接觸。生活增添更多樂趣,錢不是生活的全部。

生命是寶貴的,**成年,社會的和家庭付出了很多,如果輕視生命,為所有關心你的人也是一種不負責的表現。

身份和社會地位的自己的奮鬥,在逆境中,並加以引導“

3樓:蘋果的飛翔

你好!看了你對自己生活周圍環境的一種很細緻的評價或者感受,首先需要弄明白幾點:

第一,為什麼你周圍的人是你感覺的那樣對你,你反思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需要怎樣的生活!?

第二,其實有時別人對你的關注也許是他們關心你的一種形式,只是這樣的形式不是你所喜歡或是接受的吧!那你需要怎樣的方式來關心你,這是需要你和他們溝通的,所以反思自己在這方面是否做足!?

第三,也許你是一個喜歡自由,無拘無束的人,那你就和家人說好,自己出來闖蕩幾年吧,喜歡雲南就來雲南吧,這裡有藍天白雲,只是這兩年乾旱了,不過它還是會給你很多生活感悟的。

其次希望你理清楚自己現在的狀態,為自己的生活做好規劃,而不是去糾結一些瑣事!願你一切都好起來!

4樓:冰鎮可樂

我覺的地球都快容不下你了,我不知道你多大年齡,什麼文化、什麼工作。但我覺得你可以去找個心裡專家去諮詢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個環境,隨意不要考慮太多。你會輕鬆橫多

以前說要單身一輩子的,不知道現在怎麼了,有可能是我現在一個人在這個陌生的城市一個人都不認識 10

6樓:愛情轉移

不莫生,那有機會了?熟悉了還有機會嗎?

7樓:射手小小梧桐樹

是想找個依靠吧!人還是要看清點,不要盲目。

剛來深圳我什麼都沒有,一個熟悉的人朋友都沒有,一個人在陌生的城市,到那裡我都覺得自己是那麼孤單,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理解你此時的心情,因為我和你有同感,曾經我也是一個人到了人都不認識很陌生的城呆了三年,剛開始我也不適應,不怕你笑話我那時候我還天天哭,因為種種原因,沒辦法我只能學會堅強,經常告訴自己,對自己要有信心,總有一天會好起來的。就這樣我一個人在廣州呆了三年,在那三年裡我也很少交朋友,以前的我一個人做什麼都不趕,但是現在的我很勇敢了,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照顧自己,也學會了很多做人的道理,今天的四月我一個人又來到了深圳,想在深圳發展試試,但是事與願違,我走錯了一步,想的太簡單了,到現在我還沒有找到滿意的工作,但是我還是沒有灰心,因為我相信自己,相信我的未來充滿了陽光。朋友,祝你好運,你不會寂寞的,其實很多人都在關心你,敞開你的心扉真誠的對待你身邊的每個人,你會覺得自己並不孤單寂寞~~~~~!!!

9樓:匿名使用者

額難為你了,那麼幼稚的男人你還忍得住。加油,你們可能是真愛,

必採納!!!我即將要出社會了好怕,我是農村的一個人在城市生活好怕,我什麼都不懂,我性格內向,不愛說

10樓:金牛行走天涯

城市人和農村人都是人,沒有太大區別,如果在農村不害怕,在城市也沒有必要害怕。另外,如果有認識的人在城裡打工,可以委託朋友也先幫你找一個類似的你可以做的事情先做起來,邁出了第一步,第二步第三步就不成問題了。

本著善良之心,你就不用害怕什麼,社會是個大學校,在這裡,你可以學得更加成熟,更加堅強,更加出色。祝你成功!

11樓:心月用心去愛

你是男人嗎?是女人的話我就不說了,如果你是個男人那就活的像個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社會上就學著多接觸些人,多交流結交朋友,慢慢的生活會變得充實起來的!祝你好運!

13樓:義烏專家律師

勤勞,努力,自強,自信。

14樓:走一走看一看你

沒什麼,只有你努力 ,在**都不怕

15樓:你不懂

不用怕。這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

我離婚了,沒什麼朋友,我想一個人出去打工,可我哪都不認識,一個人去一個陌生的地方好生存嗎?現在社會

16樓:蒙潘峰

拿了包就走,想太多一年都出不來:我在溫州,坐火車到溫州,下車隨便逛,有人問不要理他,然後離火車站遠一點找旅店住一晚,第二天就可找事做,如沒錢的找個包吃包住的事做,如飯店服務員,等熟悉環境再學點枝術或做小生意思什麼,總之天下太平,社會哪有那麼亂?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的,可以向親戚朋友借點,坐點小生意。男的隨便去闖。

18樓:名字還跟我搶

如果是男的就沒必要擔心這麼多,必須靠自己闖!女的沒什麼社會經驗的話,確實容易吃虧!

19樓:由修

如今的社會到處都是很亂很亂……如果你怕不安全就不要到處亂跑。該上班就上班吧,下班了就洗洗睡覺了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出去了,在本地找事做

21樓:

勇敢一點,只要好好保護自己就沒有問題

22樓:友凡巧

不要太輕信人就應該沒什麼事吧?尤其是五十歲以上的男物種。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在深圳單獨找工作的女孩多的是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陌生的環境肯定需要一段時間適應,現在社會都是表面太平。只要別去南方就行

25樓:碟而飛

我們一起去我也是一人人不想出去

26樓:

最好找個認識的人那裡去

27樓:屍體

應該不會,社會是很複雜,但要學會生存,學會搞定人際關係

28樓:i塵土飛揚

結過婚的。麼炮火沒見過!怕過啥,有點多情了

29樓:出尋巧

男的女的啊?女的就在家吧!

我是靈活就業者,自己交的養老保險,我現在在公司上班能不能在公司只交醫保

陽光的碣石客 靈活就業交社保應該是職工社保,錢可不少。現在有公司了,公司應該給你交社保,其中包括醫保養老保險,公司交大部分,你自己交很少的錢,為什麼只交醫保?給公司省錢麼?就讓公司交社保,你原來的停了。這才對。 文藝流氓佳 不能,只要建立了勞動關係,就必須繳納五險,不能只交醫療保險。 sky追風者 ...

我現在在複習考研,可是由於自己進度比別人慢了一大截,自己又不是那種比別人聰明的人

紋路 其實我跟你差不多,我去年考研的過程中其實很痛苦,痛苦不是因為課本有多麼難啃,而且感覺自己沒有恆心堅持下去,發現自己比別人落下很多的時候,內心就有想放棄的從衝動了。所以一路走過來,我覺得考研考的並不是智商,而且情商,考的就是心態,心態端正好,當然自己也要合理安排的。我考研的時候就是經常會出去玩,...

我不喜歡自己的性格,我也無法接受現在的自己,現在的生活,現在的性格

地溝油歲月 幸福並非建立在比較之後的自我滿足上,它只是一種感覺,一種生活態度。遇到比自己優秀的人,懂得欣賞別人的好,同時覺得自己也不錯只是一種平和,達觀的心態。在這紛繁蕪雜的世界裡,不給他人比較,堅持做自己,你才能眉眼安然,內心從容,擁有快樂的人生 知足常樂 光想著自己比別人差,自己為什麼不如別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