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with是什麼意思,怎麼用

時間 2021-08-14 09:13:55

1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as with的意思是:如同,和......一樣,就......而言

as 讀法 英 [æz; əz]  美 [æz; əz]

1、adv. 如同,像……一樣

2、prep. 作為;以……身份;當作;像,如同;當……時

3、conj. 因為,由於;在......時,隨著;以……的方式,像;正如;雖然,儘管

短語:1、as far as 至於,直到,遠到;就…而言

2、as though 好像;彷彿

3、as being 就是;即像

4、as early as 早在…的時候

5、as usual 像往常一樣;照例

詞義辨析:

because, for, as, since這組詞都有“因為”的意思,其區別是:

1、because 從屬連詞,語意強,著重直接的原因或理由,所引出的從句是全句的重心,用以回答why提出的問題。

2、for 並列連詞,語氣較弱,所引出的句子一般放在後面,表示附帶說明的理由或推斷理由。

3、as 從屬連詞,語意較because, since弱,著重在主句,所表示的原因或理由是“附帶的”。

4、since 語意比because弱,但比as強,一般用於表示“由於大家已知的事實”。

詞彙搭配:

1、as black as soot 像煤煙一樣黑

2、as black as styx 陰森漆黑的

3、as black as the ace of spades 黑色的;髒的

4、as blind as a bat 〈非正〉完全看不見東西的

5、as blind as a beetle 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as with doing sth正如...一樣

sql裡面 with...as 是什麼意思啊?如何使用

3樓:趣職場

with...as是用來定抄

義sql**片段的語句,一般襲

是在sql巢狀查bai詢比較多的時du候應用,可以zhi增加sql語句的可讀dao性。下面我以sql server來具體演示一下with...as怎麼用:

1、準備要操作的資料,假設要查詢下面年齡大於40歲的資料,如下圖所示2、用with...as將查詢結果定義成一個表cr,cr不是硬性要求,你可以自己定義成喜歡的名字,如下圖所示

3、然後就可以直接從cr表中查詢資料,如下圖所示4,最後我們可以看到需要的資料從cr中被查詢出來了,如下圖所示

4樓:古舟蓑笠翁

是公用表表示式,可以理解為建立臨時表。比如

with a as(select * from table1)

select * from a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with .. as

當成一個臨時的檢視,就可以了

sql裡面 with...as 是什麼意思啊?如何使用

6樓:年翠花針妍

是公用表表示式,可以理解為建立臨時表。比如with

aas(select

*from

table1)

select

*froma

釜底抽薪的意思,釜底抽薪是什麼意思?怎麼用?

雞取 釜底抽薪意思是把柴火從鍋底抽掉,才能使水止沸。比喻從根本上解決問題,也指暗中進行破壞。出處 漢 董卓 上何進書 臣聞揚湯止沸,莫若去薪。意思是如果用把水揚起的辦法制止水的沸騰,不如把下面的柴火去掉。例子 如果不把根本問題解決就只能是釜底抽薪了。釜底抽薪 選自 三十六計 三十六計 或稱 三十六策...

width和height是什麼意思?怎麼用

width這個是設寬度的意思 height這個是設高度的意思 不同的地方用法用小的不同,大概也就是後面寫上數值就可以瞭如css裡 height 95px margin bottom 24px margin top 157px width 269px px是指畫素 求各位大神解答 html語言中的wi...

在日語中是什麼意思,怎麼用啊

nai 不行 ru 能行 masen 不行 run 能行 da 行了 完成了 就是 用法如下 1 做好,做完 食事 飯做好了.宿題 作業全都做完了.今日中 今天內能完嗎?遠足 支度 郊遊準備 做 好了.2 作 做出,建成 石 用石頭 修 做 的.家 這一帶修建了許多房子.日本 品 在日本造的東西.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