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that什麼意思?怎麼用?

時間 2022-12-28 11: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now that既然,當成連詞使用,例如,now that you are interested in english, you will learn it well

now that是什麼意思?

2樓:哥不再打醬油

既然, 由於。

例句:now that you are a college student, you should learn to be independent of your parents' help.

既然你已是個大學生了,就應當學著獨立,不靠父母的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that在這裡應該沒有實際的意義,只表示強調。

4樓:胡振超

「既然;由於,現在」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1. 既然,由於。

2. 既然;由於。

now that 是什麼意思,能引導什麼從句?

now that...which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如此,那麼……,now that he came,let us sit on and discuss about the problem which,既然他來了,我們就坐下來談這個問題,即……

now that的意思及造句是?

now that的用法疑問。

7樓:123劍

now that i am no longer young.的翻譯是:既然我現在不再年輕。

其中now that仍然是既然的意思,「現在」是翻譯的時候人為根據語境補充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now that是既然的意思。

now that的意思及造句是?

in that和now that的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in that因果關係很弱,只表示補充說明,只能前用逗號隔開,置於句中。

now that,既強調因果,又強調時間,只能用於現在時,即一般現在時和現在完成時,不適用於過去時。可置於句首、句中。

as with是什麼意思,怎麼用

粽子媽媽愛整理 as with的意思是 如同,和.一樣,就.而言 as 讀法 英 z z 美 z z 1 adv.如同,像 一樣 2 prep.作為 以 身份 當作 像,如同 當 時 3 conj.因為,由於 在.時,隨著 以 的方式,像 正如 雖然,儘管 短語 1 as far as 至於,直到,...

用紅筆寫信什麼意思,用紅筆寫信什麼意思? 10

踏雲撫月 古代官在行刑的人的名字用紅筆劃勾,現在法院判死刑也紅筆在死刑犯名字上畫勾.用紅筆寫名字是對別人的不尊敬.中國素有 丹書不祥 的說法,古時衙門用來記錄罪犯的名籍才用紅筆,民間流傳閻王爺勾畫生死簿也用紅筆,被紅筆填寫名字的人無疑被判了死刑。即使在現在,除了教師改卷 會計更正外,很少用紅筆記錄事...

釜底抽薪的意思,釜底抽薪是什麼意思?怎麼用?

雞取 釜底抽薪意思是把柴火從鍋底抽掉,才能使水止沸。比喻從根本上解決問題,也指暗中進行破壞。出處 漢 董卓 上何進書 臣聞揚湯止沸,莫若去薪。意思是如果用把水揚起的辦法制止水的沸騰,不如把下面的柴火去掉。例子 如果不把根本問題解決就只能是釜底抽薪了。釜底抽薪 選自 三十六計 三十六計 或稱 三十六策...